|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一个人民:爱国被打,离国家挨打不远了
点击:  作者:一个人民    来源:红歌会网  发布时间:2015-07-27 10:30:09

 

456ec8f744cf22b16e39d&000.jpg

   

       爱国被打,离国家挨打不远了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中国近代那段屈辱苦难的历史,一段列强打上门还要你战争赔偿(割地赔款)的历史,一段强盗肆意烧杀抢掠的历史,一段列强瓜分中国、利益均沾的历史,一段洋人高高在上、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的历史,一段国内军阀各自投靠列强、争斗不休的历史,一段日本占领了大半个中国的历史,一段人均寿命只有35岁的历史。金瓯破碎,生灵涂炭,教训深刻,刻骨难忘。

  1982年,对原《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进行了许多修改。其中,惩办一切卖国贼的条款被删除了。当时,善良的我们觉得没什么,中国经受了那么屈辱苦难历史,难道还会有谁卖国?惩办卖国贼是理所当然的,写在宪法里有点画蛇添足。对此,我们没有吭声。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毛主席被认定为晚年犯了严重错误,并写进了历史的决议里。善良的我们觉得没什么,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嘛,毛主席自己不也说过三七开的话吗?对此,我们没有吭声。 

  改革开放初期,各种抹黑、污蔑毛主席的文章、书籍涌现在书摊上。打着私人医生”“生活隐私”“红墙之内”“权力内幕等名目出现,很是吸引了一些人的眼球,满足了好奇心与隐私癖,同时也信了书中的说法。对此,我们没有吭声。 

  后来,网络走进每个人的生活,网上各种反毛言论蜂起,历史虚无主义盛行。并挂上了学术研究”“历史真相的牌子。不仅认为毛主席晚年犯了错误,文革是浩劫,就连三反五反、反右斗争、社会主义改造、大跃进、工农兵文艺也都成了错误、浩劫了。我们觉得很新鲜,觉得人家是学术。耳朵听着,心里信着,没有吭声。

  最后,他们不再认为毛主席建国有功、治国无能、文革有罪了,而是连建国有罪了。延安整风运动被他们说成是毛主席为树立个人权威搞的整人运动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大生产运动被他们说成是在南泥湾里种鸦片,延安文艺座谈被他们说成是政治对文学的奴化……他们不仅抹黑污蔑毛主席,还全盘否定共产党和革命历史。他们说共产党抗日总共只消灭了851个鬼子,他们说被共产党打倒的地主没招谁惹谁,他们说董存瑞、邱少云等英模只是宣传工具,他们说共产党没有登记非法……我们觉得这就是多元社会,应该包容不同观点。我们没有吭声。

  今天,这帮人不仅否定毛主席,否定共产党,否定革命历史,甚至还要否定中华五千年的历史,五千年的文明。什么中华文明从根子上就不如西方文明,什么中国人天生就有劣根性,什么只有拥抱蓝色文明才有出路,什么列强侵略中国是因为中国不懂平等贸易,什么英国走私鸦片是因为中国出超太多,什么中国要进步就要再让西方殖民三百年,什么中国不能置身于西方的普世价值之外,什么岳飞破坏宋金和平,什么秦桧主和功莫大焉,什么汪精卫当汉奸可以减轻人民痛苦是真英雄,什么钓鱼岛我没有份最好送给日本,什么爱国的是爱国贼、民粹主义……一时之间,历史虚无主义、卖国主义、逆向种族主义达到登峰造极的地步。我们没有吭声。

  许多人不仅不吭声,还成为了这些无耻言论的信奉者、传播者,甚至是创作者。编写各种恶搞的段子、犀利的图片、无聊的视频,以表现自己的才气,体现自己的存在,发泄自己的情绪。写文章举例都拿外国人教训中国人;立论必是中国体制存在问题;外国什么都好,中国什么都差;连月亮也是外国的更圆,人种都是外国更优越。这些人像是只会模仿《作文大全》的小学生,除了这样写,再翻不出什么新意。却还自以为有独立思考能力,动不动骂人是脑残。网络的帖子、手机的微信到处在传播这些东西,否则就不够时髦,要OUT啦。

  别以为这种声音只存在于舆论范畴、虚拟网络,它们越来越强有力地影响着物质世界,走进现实生活。威海文登一个爱国青年小侯,因为在一个叫做纳年纳兔纳些事儿的亲日媚日贴吧里发表爱国言论,遭到吧内一些亲日媚日分子的忌恨、辱骂、威胁。他们声称不卸胳膊,对不起投资者,带着不知从哪搞来的警用甩棍、辣椒水,来到只有通过警方内部系统才能获得的小侯户籍所在地,围殴小侯,致其受伤住院。

  文登警方不调查双方争执的内容,不调查打人者从何得知小侯的地址,不调查打人的警用甩棍从何而来,定为斗殴,各打五十大板,适用治安条例分别处以1015天拘留不等。这种葫芦僧判葫芦案的做法,得到了公知领袖、网络大V“老榕的高度评价。原来,文登警方在线微博是老榕的粉丝,还关注了一大批像老榕这样观点立场的大V

  这起爱国青年被打事件发生后,网络舆论支持打人的声音甚嚣尘上。他们一向标榜的理性、宽容、克制、多元伪装全不要了,露出猖狂、狰狞、无赖的本相来了。他们一向谴责爱国名义之下的耳光,这回他们为给爱国者耳光叫好又是出于什么名义?

   更吊诡的是,官媒、党媒除了一部分像“@共青团中央微博声援爱国青年小侯外,大多寂静无声。环球时报发文称,这起冲突相对简单,双方因为年轻容易冲动,不知所云地说感情比事实清楚。让人觉得贺卫说的里面有他们的人是真的。

  爱国者被打,警方、媒体、舆论、官方竟然是这样的态度,看来离中国挨打的日子不远了。100年前的历史在等着中华民族,在等着每个中国人……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