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资料库 > 他山之石 > 阅读信息
美利坚究竟是个什么国家?
点击:  作者:    来源:中国新话语   发布时间:2015-06-14 10:26:37

 

12.jpg

 

   请大家考虑这么个问题:美利坚究竟是个什么国家?

 
  路透社华盛顿4月23日电,为了缓解美国和以色列的关系,美国副总统拜登保证明年向以色列提供一流的战斗机F-35,使以色列成为中东地区唯一拥有这种新的隐形战机的国家,以维持以色列在该地区的军事优势。他还承诺与伊朗达成的任何最终核协议都将确保以色列的安全。
 
  2012年1月20日,美国《亚特兰大犹太时报》老板安德鲁?阿德勒在自己的报纸上,公开建议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为了保证以色列的利益不受伊朗的威胁”,考虑命令一支“摩萨德”杀手队暗杀美国总统奥巴马。而奥巴马知道后只能“辩护”,乖乖地说美国对以色列的安全支持是“没有商量余地的”。
 
  是不是犹太共济会决定着美国总统的选举?而美国国会听证会更像一场走过场的表演。在历届美国总统选举中,谁更亲以色列谁就会在犹太人支持下当选。当选后,如果不合犹太人的意,也会被杀死或替换掉。是不是?
 
  美国历史上已经先后有7位总统在任上挂了,伤亡率超过二战诺曼底第一线的美国士兵。这些挂掉的总统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准备为美国政府争取点“主权”,比如货币——美元的发行权。
 
  美国是基督教国家,但美国国徽和美元上的各种符号,却不具有基督教的意义,表明的都是犹太共济会的理想:金字塔、眼睛以及拉丁文词组“世界新秩序”(Novus Ordo Seclorum)。
 
  美国国徽上有一个由十三颗星星组成的一个六角形。一般认为这是一个偶然的标记,代表美国最初13个州的,但犹太人的标志“大卫王之星”也是六角形,这是巧合吗?这种“巧合”成为犹太人控制美国的另一个证据。
 
  美国国徽反面上方是一个“全视之眼”(也称“全知之眼”)图案,下方是一个未完成的金字塔,这象征着虽然犹太人的事业还没有完成,但在上帝的帮助下,目标一定会达到。金字塔及其他埃及意象,都是共济会常用的标记,“全知之眼”更是共济会的特殊标记。“鹰”在埃及代表太阳神,也是共济会的标志。
 
  实际上,美国上流人士基本都是共济会组织的成员。美国独立运动的先驱者几乎全部都是共济会会员,签署《独立宣言》的56人中有53名共济会会员。历任美国总统中从华盛顿开始,只有被暗杀的林肯和肯尼迪等几人不是共济会会员。英王室里共济会会员的比例也很高,乔治三、四、六世,爱德华七、八世等都是,查尔斯和戴安娜则是其一个小派别 “新纪元”(New Age)会员。
 
  美国联邦储备银行,简称美联储,是美国的中央银行,职能是制定和实施货币政策、提供金融服务、维护金融体系等。但它是犹太共济会办的,美国政府在美联储没有一分钱的股份,它管美国政府,美国政府却管不了它。有关美联储的性质和来历问题在美国学术界和新闻媒体中,一直是心照不宣的“禁区”。它的最大股东是隐秘不得公开的。《美联储的秘密》一书作者尤斯塔斯经过近半个世纪的研究,终于得到了12个美联储银行最初的企业营业执照,上面清楚地记录着每个联储银行的股份构成。
 
  美联储纽约银行是美联储系统的实际控制者,它在1914年5月19日向货币审计署报备的文件上记录着股份发行总数为203053股,其中洛克菲勒和库恩雷波公司所控制的纽约国家城市银行,拥有最多的股份,3万股。J.P.摩根的第一国家银行拥有1.5万股。这两家公司在1955年合并成花旗银行后,拥有美联储纽约银行近1/4的股份。
 
  其他主要股东还有:保罗沃伯格的纽约国家商业银行2.1万股,由罗斯柴尔德家族担任董事的汉诺威银行1.02万股,大通银行6000股,汉华银行6000股。仅这六家银行就持有40%的美联储纽约银行股份。而所有的银行家都是犹太人控制的共济会的成员。
 
  美国政府没有货币发行权,美国政府需要美元只能从“美联储”贷款,而贷款是要付利息的。所以使用美元的美国人都需要向犹太共济会付利息,供养犹太共济会。由于美元又是世界货币,全世界也就都在供养犹太共济会。罗斯福总统曾说,“影响美国经济的只有二百多家大企业,而操纵这些企业的只有六七个犹太人”。希特勒曾说,他的最终使命是在统一欧洲后“同统治美国的华尔街犹太金元大王们决战”。实际上,近代欧美各国的金融世家,大部分都是源远流长的犹太家族。
 
  十分具有戏剧性的是,人们最终发现,每当刺杀美国总统失败,刺客就变成了“精神病”而不会得到任何审判(包括刺杀里根的凶手),天知道美国怎么那么多疯子,竟然可以完成无数恐怖组织费劲心机都无法完成的任务——刺杀美国总统!
 
  所以,有人评论说,美国不是一个独立国家。诸位,你们认为如何?
 
责任编辑:中国梦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