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蒋校长:惨死街头的华人少女,沦为西方的可怜祭品
点击:  作者:蒋校长    来源:蒋校长  发布时间:2021-03-11 11:24:32

 

这几天,在很多公知的炒作下,一个叫邓家希的缅甸华裔女孩火了。

 

在公知们的包装下,这个本来平凡的女孩有了很多头衔:英雄少女,最美缅甸华裔少女,为自由民主而战的英雄,缅甸军警枪下的牺牲品……

 

 

邓家希是谁?她的死怎么就成了“民主之光”?

 

老蒋带大家扒开一层层迷雾,一起寻找真相。

 

1

 

邓家希父亲祖籍云南,母亲是果敢人。

 

19岁的邓家希青春靓丽,能歌善舞,自己开设有跆拳道班,还有原创的舞蹈和MV

 

总体来说,她是个网红少女,在缅甸年轻人群体中,颇有不少粉丝。

 

 

▲邓家希的女团

 

只是,年纪轻轻的她却卷入了一场政治风波当中。

 

我们知道,自从缅甸军政府拘捕昂山素季后,缅甸国内的抗议活动就一波接着一波。

 

而邓家希,也是抗议人群中的一员。

 

 

这个年岁的年轻人血气方刚,但血气方刚的另一面就是容易激动,被人利用。

 

对美国人来说,利用年轻人搞事情什么的,最擅长了。

 

 

缅甸政变第九天,邓家希就在脸书上放出缅甸军方总司令敏昂莱医院就医的图片,并写道:换做我是护士,宁愿豁上这条性命,也要给他注射毒药。用我的生命,死我一人,也好过整个缅甸沉沦至现在的模样。

 

202133日早上,邓家希跟着别人来到曼德勒中心区的十字路口附近参加抗议活动,与军警对峙数小时。

 

 

在抗议队伍中,邓家希无疑是最醒目的,因为她摘下了口罩,显得如此鹤立鸡群。

 

邓家希冲在抗议人群最前面,大喊,“我们不会撤退”、“我们不能流血”。

 

在西方记者照相机的环绕下,这位青春靓丽的华裔少女,仿佛成了为了这场街头运动的明星。

 

 

只是,明星的背后,是血腥。

 

1220分左右,一颗子弹击中了她,一朵青春之花就这样凋零在混乱不堪的缅甸街头。

 

 

当晚,邓家希的故事、倒下前的画面在西方社交媒体上掀起巨浪。

 

无数网友转发她的最后一条推文:我是A型血......如果意外身亡,我授权捐赠所有的身体器官。

 

 

▲图片来自观察者网风闻社区

 

在这些炒作中,邓家希被塑造成了一个“皿煮女神”,一个殉道者。

 

只是,邓家希那一身黑色的T恤,让中国人想到了2019年那场发生在香港的风波,怎么看怎么别扭。

 

 

▲中间拿牌子者为邓家希

 

而抗议者们的战术,更让中国人觉得无比熟悉。

 

 

在所有的西方媒体语境中,邓家希是被缅甸军警射杀,“开枪镇压和平抗议群众”的帽子一下子就扣在了缅甸军警头上。

 

可是经历了香港修例风波的中国人,已经不会再被西方舆论裹挟着走了。

 

因为邓家希的死,疑点重重:

 

1.邓家希直面军警,为何是脑后中枪?

 

 

▲这名疑似凶手在周边抗议者

转身慌张或逃跑或躲避的时候

依然冷静站立四处观察

 

2.那么多抗议者,为何这么多照片都是她的特写?

 

按道理说,示威现场形势混乱,一片狼藉,不应该有摄影师专门针对她一个人来拍照。

 

 

3.现场缅甸军警用的都是步枪,为何经验尸发现邓家希死于手枪?

 

 

▲图片来自观察者网风闻社区

 

4.她的最后一条推文到底是不是她发的?

 

如果是,她是如何在断网的缅甸发了推特,如何精确预言了自己的死亡?

 

如果不是,会是谁知道她即将死去?

 

 

▲图片来自观察者网风闻社区

 

最最诡异的是,邓家希身边的抗议者,都像香港的废青一样带着头盔和口罩,唯独邓家希没有戴头盔,还把口罩也拉到下巴以下,特意露出了完整的脸,这难道不反常吗?

 

 

只是,这些疑点,都淹没在劈天盖地的悼念之中,甚至在国内,也有人把她奉为了英雄和女神。

 

本来,老蒋是不惮以恶意来推测西方的。

 

只是这一套做法,让老蒋觉得,太熟悉了,还是颜色革命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讲真,缅甸人对政变不满可能是真的,但西方国家特别是美国的介入从根本上改变了抗议的性质。

 

 

▲就连手势都和香港废青如出一辙

 

邓家希的死,对对西方来说是一张很好的牌,一张站在大义上给缅甸施加压力的牌。

 

而对缅甸军方来说,完全没有必要开枪射杀邓家希,因为这对自己没有任何好处。

 

 

▲缅甸军警虽然应对游行不专业,但并不傻

 

从抗议活动中的“包装”,到中枪死亡后的大肆炒作。

 

我们不难推测,邓家希不过是西方国家特意挑选出来的“祭品”,专门为欧美的“颜色革命”献祭的。

 

 

很可能在枪击前,西方已经选定了网红少女邓家希,但骗她说准备把她打造成“皿煮领袖”,所以邓家希才全程露脸,而且表现得特别积极。

 

单纯的邓家希也许以为,经过媒体宣传,她就能成为周庭那样的“名人”。

 

没想到,等待她的是一颗来自后方的子弹。

 

2

 

挑选“皿煮祭品”这一套,西方一直是驾轻就熟的。

 

毕竟在颜色革命的指导手册中就清清楚楚记载着:

 

如果不够暴力,就制造暴力;如果不够血腥,就制造血腥。

 

这一套,西方的颜色革命指挥家已经使过不止一次了。

 

比如在2014年,西方就曾成功实施过。

 

 

2013年底,乌克兰政府宣布暂停与欧盟签署准成员国协定的准备工作,这一表态让亲西方的势力大失所望。

 

一个NGO组织让一个乌克兰记者号召民众上街抗议。

 

在西方人的印象中,这种街头抗议基本上做不到“和平示威”,一旦乌克兰军警动手,就是送上门的好牌。

 

 

可是乌克兰“金雕”特种部队和警察非常高明,居然和平驱散了群众。

 

20142月初,政府和反对派达成和平协议,决定提前大选,让国家恢复和平。

 

 

这下西方就急了,辛辛苦苦搞了几个月颜色革命可能颗粒无收!

 

2014220日,乌克兰基辅独立广场发生一起不明狙击手枪击示威群众、维持秩序警察的恐袭事件,造成严重人员伤亡,致53人死亡,其中49人为示威者,4人为警察。

 

 

和这次缅甸一样,西方直接把悲剧归咎于“时任乌克兰总统维克多•亚努科维奇的政权”,直接促成了乌克兰执政当局的倒台。

 

可是随着调查的深入,“元凶”浮出水面,整个枪击事件竟然是西方人权卫士们自导自演的!

 

事后调查发现,很多证据显示有人躲在示威者中,他们不仅枪杀警察,同时也在蓄意枪杀示威者!

 

这一切,都与萨卡什维利有关。

 

 

萨卡什维利可是一位风云人物,曾留学法国、意大利和美国,师从美国政治理论家、西方“颜色革命教父”“阿拉伯之春”“精神导师”吉恩·夏普,是西方眼中的“民主”功臣。

 

萨卡什维利自称同美国共和党参议员麦凯恩的私交非浅(“玫瑰革命”期间曾以防弹衣相赠)、与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是知音、同小布什是老友,跟萨科齐谈笑风生,反正西方的领导人都和我相交默契!

 

 

萨卡什维利在独联体国家率先发起颜色革命,并以此荣登格鲁吉亚总统宝座,但因为内政无为、外交无能,被格鲁吉亚人民赶下了台。

 

流窜出国的萨卡什维利抵达乌克兰后,很快找到了自己熟悉的舞台,一看乌克兰双方都这么克制,这怎么行?马上动用关系调来了格鲁吉亚的狙击手。

 

 

萨卡什维利的手下马莫拉什维利是枪击行动的直接策划者,他安排两个格鲁吉亚狙击手来到乌克兰的一家酒店,然后提供了1万美元和西蒙诺夫卡宾枪、卡拉什尼科夫自动步枪、德拉古诺夫自动步枪装在乐器箱里交给他们自行组装。

 

 

▲狙击手之一--格鲁吉亚原军人

亚历山大·列瓦济什维利

 

20日早上730分,格鲁吉亚狙击手开始向下开枪,不管是军警还是抗议者都是他们的目标,广场上血肉横飞,一片混乱。

 

任务完成后,他们又得到了5万美元。

 

很快这次枪击就达到了目的:愤怒的民众与警方混战,四处火光冲天,死的人越来越多,亚努科维奇政府倒台。

 

 

看看,摧毁一个政府,仅仅用了6万美元。

 

萨卡什维利立了大功,以一个格鲁吉亚人的身份,当上了乌克兰的州长,后来还差点当上了乌克兰副总理。

 

 

脏活是格鲁吉亚人干的,好处是萨卡什维利得的,但背后的授意,却是美国人。

 

乌克兰安全局前局长亚历山大•雅克缅科在法庭上表示,基辅独立广场上发生的事件是受美国官方主使的。

 

 

乌克兰前总理阿扎罗夫在谈到该国历史上这悲惨一页时,更是一针见血地指出:“我们很清楚,是西方的特殊部门,以及示威运动领导中的那些恶棍组织了这一挑衅,杀死很多人,然后把这个罪责栽赃给亚努科维奇,并将他撕成碎片,就像对待卡扎菲一样”。

 

 

如今,在基辅枪击案发生地不远的一个主干道上,有一个砖头搭起的台子,上面挂着一个被枪击毙命的抗议者照片。

 

几年来,照片前鲜花不断。

 

 

他的“革命”看似胜利了,但乌克兰变成了什么样子?

 

欧洲妓院、欧洲子宫、物价飞涨、民不聊生。

 

 

如果他看到这不忍言说的一切,会不会后悔?

 

3

 

邓家希被枪击,本来和中国没什么关系。

 

但是奇怪的是,在中文网络上,也开始有人悼念邓家希。

 

有人发微博纪念。

 

 

有人在为她写诗。

 

 

有人甚至给她奉上了英雄少女的称号。

 

 

如果你质疑,就会被质问:你是站在华裔少女一边,还是站在镇压的缅甸军政府一边?

 

没错,邓家希的华裔身份,让她成为了西方在中国舆论攻势的重要工具。

 

大家都知道,中国网民一天天国内的瓜都吃不完,一般是懒得管国外的破事的。

 

但是一旦被害者有了个华裔身份,那就是天然自带流量了,关注度蹭蹭往上升。

 

被枪击的不止邓家希这一个,为什么只有她被炒得沸沸扬扬?

 

西方在选取这个祭品之时,对其华裔身份的利用也一定有了考虑。

 

毕竟如果选个缅甸本地人做炮灰,国内的公知不好拿来做文章不是?

 

 

可是,美国军方在国会山打死的退伍女兵,有中国公知把她吹捧成民主英雄吗?有中国公知记住她的名字吗?

 

而中国公知在炒作邓家希的时候,其目的也是昭然若揭。

 

今天吹捧上街的邓家希,明天吹捧游行的王家希,后天吹捧怼政府的张家希。

 

在他们的语境中,能和政府对着干的,都是英雄!

 

公知们希望哪怕有一天在中国发生了这样的事,也有中国年轻人冲到前面,充当西方颜色革命的炮灰!

 

而公知们,可以一边躲在家里吃热乎的人血馒头,一边数西方打过来的钞票。

 

 

可是,中国不是缅甸!

 

中国年轻人享受国家发展的红利,更加自信的同时,也从南海撞机、大使馆被炸、奥运火炬之辱直到美国贸易战,一边体会着实实在在的大国崛起,一边在中西冲突中看清了丛林世界的真相。

 

特别是2019年的香港修例风波,像一本活教材,让中国年轻人认识到了西方的无耻与恶毒。

 

 

公知打的算盘,也注定要落空。

 

中国年轻人,绝不会沦为“颜色革命”的炮灰!

 

4

 

惨淡淋漓的鲜血殷鉴不远,血与火浇灌的险恶总是超乎想像。

 

我们需要庆幸,在香港修例风波最困难的时候,我们没有让步,挺了过来。

 

如今,《国安法》出台,黎智英、周庭和黄之锋被抓,香港选举制度修订,一切日益向好。

 

这充分体现了大国的治国智慧。

 

然而,如今缅甸军政府的进退失据证明:

 

不是每个国家都有像中国处理香港问题上的能力。

 

那个躺在墓园中的牺牲品少女也证明:

 

不是每一个国家的人们,都有足够幸运生活在中国这样一个国家。

 

 

美丽的姑娘,安息吧。

 

愿来世,不再成为西方的炮灰。

 

- END

 

出品人:蒋校长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