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社会调查 > 事件揭秘 > 阅读信息
震撼揭露:任志强如何空手套白狼将国资变私产
点击:  作者:大众力量    来源:大众力量  发布时间:2016-03-01 11:55:19

 

1.jpg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国家出资企业中职务犯罪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意见》意见总共八条,都能和任总这些年做的好事儿对上。该意见既解决了任总一直担心的自己不具备国家工作人员身份的问题,同时也解决了华远在改制过程中侵吞国有资产、利益输送、渎职等等方面的法律适用问题

 

1.jpg

 

琼民源案是一起严重的证券欺诈案件。当年琼民源38.92%的国有法人股,先由北京住总无偿借壳成功变成中关村上市,又脱壳给北京科委。北京科委把国有法人股以零价格给野力公司接手,使其彻底变性为私营股份,并转给野力五块地产,潘石屹用10亿拿到琼民源最核心资产民源大厦,钱进了野力腰包。官商勾结啊!

任志强提到的这个野力公司,其实是一个过桥壳,它换过不少马甲,但核心的事情只有一件,把当年零价格接手的琼民源资产变现。除了民源大厦套现10亿元,海口的地也卖了几十亿,加上其他资产,总共套现的有近百亿了。而这些钱本来属于国家和广大股东的。

 

1.webp (1).jpg

 

深房产记者肖宾撰写的《地产江湖》一书(长安出版社2008年版)详细记录了赵安歌受贿案,提到任志强为法人和总经理的华远公司向赵行贿190万的事实。根据最高院的量刑规范,单位行贿20万元以上要立案,100万以上已属于特别严重,除了对单位判处罚金,还要对主管人员和直接责任人员判刑。华远却逃脱了。

 

1.webp.jpg

 

@戒你如梦: 琼民源几经换手最终核心资产落入其董事会主席黄廷发前东家野力手里。其中民源大厦经任志强倒手给潘石屹10.29亿,空壳野力就靠倒琼民源烂尾物业发家致富了,当然小任也挣了点,潘挣得流油。当时香港财经界就百思不得其解感叹道:任志强为何会把CBD的绝版黄金地就这样让给潘了呢?

 

任志强揭开了野力公司黑幕!当年琼民源琼整个公司被评估为负资产,未走挂牌、公告程序,72.41%的股权无偿转让给野力公司。后来野力靠出售琼民源旗下的资产却获得了几十亿真金白银。重组过程中,琼民源22.14%的定向法人股被华丽丽地无视,优质地产资产旁落私企腰包。国家利益、投资者的利益被蛀虫侵吞。

 

2.webp.jpg

 

琼民源重组时审计资产,第一次审计结果是16亿元,第二次变成了4.67亿元,第三次居然是-2000万。最后以零价格转让给野力公司。野力公司靠出售琼民源资产获得几十亿利润。无本亿利,这买卖做得是风生水起啊!

 

原来的股东想起诉野力和任志强,追回属于他们的资产。但野力接手琼民源后,弄了很多壳公司来洗,而且琼民源多年不年检,起诉都无门了。//@司马南: 2009年陈界荣教授等14人举报到国务院,质疑的是潘任美涉嫌非法交易,国有资产流失。现在看,后面有一个更惊人的窟窿——零散股民的利益严重受损。

 

琼民源转让给野力的条件是要解决债务问题,但野力却只是洗卖空了资产,根本没有解决债务。双鹤当年还有投资在民源大厦,野力卖民源,双鹤当时本来想打官司,后来因为反正不是个人的钱,就没再有下文,野力就捡了个大漏。有谁会傻到将北京城CBD地块白送给野力?!野力真的好野!妙手生花,国资变私产。

 

有据可查的是,2003年12月17日,黄廷发当选琼民源董事局主席,而黄廷发曾任野力集团董事长助理。任志强的华远集团是从长春一家叫做野力的公司那里获得的项目,又给北京野力。民源大厦的审批文号是京国土朝预[2007]5号,其开发商为北京野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潘石屹。

 

1.webp (1).jpg

 

任志强曾有鸡汤语录:“自十八大以来,新中央激发了民众积极参与政改,反腐,舆论监督,批评社会不公。”“让言论自由促进社会进步已成为一种潮流,让舆论监督发挥民主作用推动中国改革。”可是,面对网民针对自己的监督和质疑,任鸡汤发飙,脱口而出:你这个2B,你真是傻B!法天四字微评:任公好龙!

 

      吴法天微博语录:华远地产到底是不是国有企业

 

@王小石头儿:【@潘石屹 自曝裸代表底细】2005年SOHO中国上市时潘石屹解释:“股权这个离岸结构是我们家一国两制造成的。我们家除我一个是拿内地身份之外,其他人都是香港人。”某香港分析师告诉记者,“这样做应该是为将来变现作准备”。评:股权离岸,有利于资产以利润形式外移,可见潘张早有应对司法追究的预案。

 

@吴法天:2005年,潘石屹以“境外换手”的方式,将其在Boyce(BVI)的全部股份以馈赠方式转让给张欣。这意味着,人大代表潘石屹在SOHO中国(开曼)已没有股份,拥有外籍的张欣才是SOHO中国的实际拥有者。

 

2.webp (1).jpg

 

@吴法天:任志强今天上午发微博称陈界融吴法天号称法律专家却“不以事实为基础”,并指责网民听信谣言,不相信政府文件。他在长微博末尾说华远地产不是国企!可是,华远地产控股大股东(持有总股本62%)华远集团是国有独资企业,媒体评论中一直称“国企高管任志强”,你任大炮怎么不去告人家政府和媒体诽谤呢?

 

3.webp.jpg

 

@吴法天:任志强说华远地产不是国企,让网民不要听信谣言,要去看政府文件,看公告。结果,上市公司的公告显示,华远地产实际控制人是西城区人民政府国资委的华远集团(国有独资公司,占46%股份),全民所有制的京泰投资占9%。任志强在2009年至2012年不同场合多次说过华远地产是国企,现在是要否定自己的话么?

 

@吴法天:华远地产上市公司年报显示,三大“国有法人”股东持股合计超过64%,可以查询。任志强曾经在接受报道时公开说,“国资委还欠我1300万年薪!”华远既然不是国企,国资委怎么欠他1300万年薪了?华远地产股东大会决定给他年薪700多万,但“国资委不同意”,又凭什么?

 

1.webp (2).jpg

 

@吴法天:任总除了熬心灵鸡汤外,平时还好传个谣。他的公知朋友说,谣言倒逼真相,辟谣者是国家公敌。如今,他把根据证据行使正常监督质疑权的公民都称为造谣者,还转发了张欣赠送给他的一句话“谣言就是屁,很熏人很臭,但并不是空气主要污染源。”看来,潘石屹该发挥特长,替自己的好基友测测PM2.5了。

 

责任编辑:昆仑侠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