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坏土豆:生猛大妈,势如破竹搞崩英国!
点击:  作者:坏土豆    来源:一个坏土豆  发布时间:2022-10-22 09:36:04

 

 

(注:特拉斯看了这篇后,半小时前辞职了)欧洲的政客,在美国的一系列舆论推动下,在白左政治观的驱动下,已经快速大妈化了。

 

欧盟女主席冯德莱恩领衔,芬兰女总理马林、英国女首相特拉斯、意大利女总统梅洛尼、瑞典女首相安德松、斯洛伐克女总统卡普托娃、匈牙利女总统诺瓦克、立陶宛女总理西莫尼特、丹麦女首相梅特、克罗地亚女总统科琳达、爱沙尼亚女总统克尔斯季、摩尔多瓦女总统马娅......

 

一眼看过去,都是大妈......

 

可惜的是2022年法国大选,勒庞输给了马克龙,否则大妈们都快要一统欧洲了

 

我从不歧视女性,比如默克尔就挺优秀的,不过默克尔是在2005年就已经任职德国总理,接下来的近20年,欧洲的大妈们,深受美国舆论与NGO的调教,一个比一个楞,一个比一个猛,总体表现是:

 

啥话都敢说,啥事都敢干,做啥都不在乎,如芬兰女总理马林,光着膀子热舞派对,嗑药后躺地板上唱歌,还......视频到处流传,照样脸不变色心不跳,做国家领导人......

 

普遍屁都不懂,知识极其匮乏,比如英国首相特斯拉,连波罗的海和黑海都分不清楚,大言不惭的说:我们需要向黑海提供军事支持,要向爱沙尼亚部署军队。

 

这些欧洲大妈们,一个比一个激进,都是一帮愣头青。

 

总体来说,完全没有治国能力,完全没有基层治理经验,完全靠会煽动能来事、会表演能忽悠当上的领导人。

 

其实她们没能力,没知识,德不配位,这也怪不得他们。

 

比如马上就要上任的意大利女总理梅诺尼,原来就是夜总会的服务员,接下来参加了有法西斯性质的青年阵线,妥妥的小太妹,你指望她去管理国家,那......

 

再比如冯德莱恩、诺瓦克原来都是家庭主妇,马林,原来就是个售货员。

 

苏珊娜,原来长期混迹于美国的NGO组织环境联盟,是环保小公主的小迷妹,后来打赢了几次环保官司就直接当了斯洛伐克总统......

 

当然,我绝对不是说起点低就做不了政治家,毕竟朱元璋原来还做过乞丐呢,可朱元璋那是一刀一枪拼出来的,可要从政毕竟要靠点谱啊,这些大妈们连小区业主委会都管理不好,就开始管理一个国家了,还能好得了?

 

这些大妈们,生生的把欧洲政治玩成了过家家,比如瑞典女首相安德松,在20211124日,当选首相后3个小时宣布辞职:

 

当首相没意思,老娘不想干了。

 

奇葩的是5天之后,安德松又要选举了,再次当选为首相,10个月后,又玩起了辞职。

 

老娘还是不想干了.......

 

而且这些大妈们一个比一个生猛,都恨不得扑上去生吃了普京。

 

生怕别人说她们动作慢了.......

 

爱沙尼亚女总理说:我们已经犯了三次同样的错误,现在对普京决不能手软,必须让他付出惨痛的代价!

 

芬兰女总理喊话普京说:我们不介意再来一场俄芬战争,赶紧放马过来,我们会将你们的士兵埋葬在芬兰的皑皑白雪之下......

 

真是一群愤怒的大妈啊.....

 

看到欧洲的大妈们在政坛上群妖乱舞,白左们打了鸡血一样的兴奋,说是价值观的胜利,留下一个乌烟瘴气的欧洲。

 

今天我们要聊的是英国首相特拉斯。

 

特拉斯,没有任何国家治理经验,最擅长的是打嘴炮、打煽动,这是她的超级特技。

 

所以,当仁不让的原来是英国的外交大臣,工作使命就是全球煽风点火,到处挑拨离间,只要看到一天没打仗,饭也吃不香,觉也睡不着,做梦都希望天下大乱。

 

反华就是她的重要工作之一,对中国进行造谣抹黑,涉疆涉台问题,个个都少不了她,天天把中国威胁论挂在嘴边,一天不中伤中国,好像就浑身不得劲。

 

这个特拉斯知识极度贫瘠,不仅分不清楚黑海和波罗的海,还闹笑话,把俄罗斯的两个州认为是乌克兰的,说要俄罗斯把这两个州还给乌克兰。

 

但这并不妨碍她成为一个超级嘴炮,什么都敢说。

 

 

在今年4月的时候,她就大放厥词,认为北约有义务去保护台湾。

 

在反华问题上,与鲍里斯狼狈为奸,跳得比美国还欢,巴不得马上派出志愿军到俄乌战场上去参战,当时美国都被搞慌了,怕狗链子栓不住控制不了局面。

 

鲍里斯下台后,本来英国首相的岗位没特拉斯什么事,因为英国已经面临严重的经济萧条,全国都认为原财政大臣苏纳克能当选,结果特拉斯很快就抓住了苏纳克的「把柄」,认为苏纳克反华言论太少了,既然反华言论不够多,那就没跑了.......

 

苏纳克一定是卧底!

 

在电视辩论上,特拉斯以此为借口,狂喷苏纳克。

 

特斯拉说:我天天反华,你却隔三差五才反华,忠诚不绝对,就是绝对不忠诚,可见你喜欢中国,你是中国的卧底!

 

苏纳克急了:我是贸易大臣,又不管外交,哪里有工夫天天反华,我看是你对华友好,你喜欢中国.....

 

特斯拉说:你才对华友好,你才喜欢中国;

 

苏纳克说:我哪里对华友好,哪里喜欢中国?

 

特斯拉说:你哪里对华不友好,哪里不喜欢中国?

 

苏纳克说:就算我对华友好,喜欢中国,也没有你对华友好喜欢中国。

 

特斯拉说:我会比你对华友好喜欢中国?你才是我见过的对话最友好,最喜欢中国的人.....

 

总之,特斯拉靠着自己的超级喷功,一顿乱怼,搞定了苏纳克,当上了英国首相。

 

如愿以偿后,特斯拉心花怒放,马上要颁布自己的治国纲领,就是....全面支持乌克兰

 

特拉斯表示:在我的领导下,在这一黑暗时刻,英国将是泽连斯基总统最大的盟友。我们已经走在国际支持的前列,对乌克兰提供了23亿英镑的军事援助,比欧洲其他任何国家都多。我们团结七国集团的伙伴,对俄罗斯实施了有史以来最严厉的制裁。

 

特拉斯还说:我将重新审视外交关系,对中俄采取更加强硬的态度。

 

一看特拉斯这样,英国的保守党其它成员急了,对她说:

 

姐姐啊,你现在的岗位是英国首相,你得先操英国的心,咱们是要煽风点火,可现在我们电力价格涨了4倍,燃气价格涨了3倍,通货膨胀两位数,40年以来最高,经济一塌糊涂,你是不是先要管下英国?是不是要搞好英国的经济?

 

乌克兰总统那是泽连斯基,你这么急的抢他的工作干,人家会有意见的。

 

特拉斯说啥,英国首相还要管英国?我头回听说......

 

我们的使命不就是全球制造矛盾吗?

 

你刚说的英国人用不起电,用不起燃气,那关我什么事?

 

好说歹说,特拉斯着急忙慌的制定了经济计划,接着就一心扑到了乌克兰身上。

 

第一,给泽连斯基电话,告诉他自己要马上访问乌克兰。

 

第二,发表讲话,承诺2022年对乌克兰军援将达到23亿英镑,2023年的军援不会低于这个数字。

 

特拉斯是真没心思去管英国,她就想管乌克兰,还想弄死普京。她制定的英国的经济计划很简单,就两个字,减税!

 

特拉斯说:咱英国现在经济不好,就是因为税率太高,税高了,企业的利润就少了,就不能扩大生产,就不能上新项目,经济就转不动。

 

税高了,有钱人和高管拿到手的钱就少了,就没钱投资,没钱消费。

 

所以只要一减税,富豪和企业手里的钱就多了,就会拿去投资与消费了,经济马上就好了,妥妥的!

 

特斯拉说:这不就是小学生的题目嘛?简单的很,我减税450亿英镑,企业和中产们都有了钱,我们英国的经济不就坐了火箭一样的往上窜?

 

你们看老娘厉害不厉害,两下就把英国经济搞好了。

 

说实话吧,特斯拉就是一个煽风点火的嘴炮,要她去骂普京,那是没问题的,要她能搞经济,母猪都上树了。

 

但她也就这么个智商.......再也不能对她要求再高了。

 

英国政府现在已经负债累累,总外债达到了9万亿美元的规模,每年还都在负债经营,都快揭不开锅了。

 

英国2021年的GDP也就才3万亿美元,也就是说,全英国人民不吃不喝,3年才能还清外债。

 

特拉斯还敢作死减税!

 

减税,就是减少政府收入,现在的英国政府本来就没钱,没了税收,要正常运转,就要多发行国债,否则政客们吃什么喝什么?

 

可是,因英国现在的财务状况,谁还相信英国的信用,谁还敢买英国的债券?

 

特拉斯的一顿骚操作,降低了英国企业和英国高收入人群的税收,马上引起了中低层人民的不满和抗议。

 

因为有钱人再怎么有钱,最多也就是占人群总数的3%甚至还不到,能多消费还能消费到哪里去?

 

新税收方案一公布,特拉斯的支持率直下下跌,从登上首相宝座不到一个月,暴跌到10%,也就是说9成的英国人希望她早点滚蛋

 

接着的问题是,为平衡减税带来的损失,就要至少发行500亿英镑的债券,才能勉强应付政府的运转。

 

于是,英国债券开始暴跌,为了能够让新发行的债券卖出去,短短一个星期,债券的收益率增加到了4.4%

 

国债收益率越高,说明越没有人要,只要不停的加利息卖。

 

可即使增加到了这个利率,还是没有人要,市场上大量的人开始抛售英国债券,预计在这个月底,收益率将增加到5%左右,可是依然难以遏制继续暴跌的趋势。

 

英国的债券市场,就要崩盘了。

 

英国国债跌了,接下来就轮到英镑了,带着对英国政府的不信任,企业和资本纷纷开始脱离英国,一周时间270亿英镑外逃,纷纷兑换成美元......

 

于是,特拉斯新政颁布之日起,英镑兑美元下跌1.01%,报1.1206

 

但是,这还不是个头,大家纷纷预测,在本月,英镑对美元要继续下跌,最新给的预测是跌到1.0705的历史最低点.....

 

国债崩了,英镑崩了,资本都跑了,那股市自然也好不了了.....

 

全球投资者纷纷撤离英国,争先恐后的抛售英国股票。

 

目前有超过33%的投资者减持英国股票,这是近两年来的最高水平,一周时间,股票增发了370亿美元........

 

更加酸爽的是,因为英国的养老保险持有大量国债,而且还是加了杠杆的,现在英债价格大跌,迫使养老金需要追加保证金,于是开始带头疯狂的抛售英国的股票、债券以及各种基金.......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一句话:所有资金,都在跑路!

 

特拉斯领导的英国保守党,本来位置是挺稳的,现在一顿操作猛如虎,支持率降到了不到20%,而竞争对手工党的支持率水涨船高,超过了50%

 

保守党的其它内阁成员一看到这阵势,心里慌得一批,赶紧找到特拉斯:

 

姐姐啊,您上任的这半个月,真的是异彩纷呈绚丽夺目,现在国债崩了,股市跌了,英镑完了,养老金也快死了,我们保守党就要滚犊子了,你赶紧说怎么办啊!

 

听到这些,特拉斯很生气的说:

 

你慌啥?这就啥好慌的?

 

不就是我们英国经济要崩了吗?多大点事啊,我还以为俄罗斯围攻基辅了呢!

 

英国经济崩了,你找我做什么啊,你去找财政大臣啊,就那个叫啥的啊.......对,就那个黑哥们,我也忘记叫啥了,我当时就看他黑,为了政治正确让他做的财长。

 

这是他的工作啊。

 

你们啊......小了啊,格局小了啊!

 

我关心的都是俄乌局势与全球政治,怎么能关心英国经济这种小事呢。

 

你看美国总统拜登,从来不操美国的心,操的都是中国的心,我作为大阴帝国的首相,自然操的都是乌克兰的心,操的是整个欧洲的心。

 

那黑哥们如果搞不好英国经济,就让他滚蛋,去换一个财政大臣。

 

英国财政大臣克沃藤一听就慌了,说姐姐啊,减税计划是你安排的啊,我只是按你的意思去执行,你怎么能让我下课呢。

 

特拉斯说你不下课谁下课,我就是随口一说给你个建议,你管财政的你不想想能不能减税?我说减税你就减税?那我说让你去吃那啥你去吃吗?

 

于是,克沃藤做了38天财政大臣就被炒了鱿鱼,成为了英国担任时间财政大臣时间第二短的人。

 

看到这一幕,我不禁想,我们古人说:治大国如烹小鲜

 

而特大妈,她是治小国如颠大勺啊,一顿猛炒,烈火烹油,眼看着菜炒糊了,直接甩锅。

 

那真是一个又快又准!

 

干掉了克沃藤,特拉斯火速换了一个财政大臣,取消了仅仅执行了不到一个月的减税计划,180度大转弯,宣布一切照旧,甚至有可能加税.......

 

一会极左,一会极右,英国人都被干傻了,纷纷喊道:

 

我伟阴帝国啊,请下您的脚步,您这转向转得太快了,我们都被转晕了,请您等你的人.......就让我们消停消停吧。我隔夜饭还没吐出来呢......

 

但是,英国的股债汇在经历三杀之后,依然在崩溃之中,资本依然在加速外逃。

 

因为英国的资本们不傻啊,说有这么个宝贝玩意儿,我们英国的经济还能好?现在不跑路,更待何时。

 

而英国前财政大臣苏纳克,也就是被特拉斯认为不够反华被排挤掉的那伙计,现在已经经紧锣密鼓的行动起来了,最近,频繁的进行聚会,密谋怎么快点干掉特拉斯。

 

前不久的晚宴,邀请了约20名前英国内阁大臣和其他高级议员,根据一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借助这次晚宴,已经制定好了让特拉斯快点滚蛋的决议。

 

也就是说,苏纳克就要开始复仇了.......

 

如果有可能的话,特拉斯将会成为英国最短命首相,任期不到2个月就滚蛋啦。

 

对此,想必特拉斯会非常委屈,她会说:

 

我的使命和工作职责,不就是反华反俄吗?难道我工作做得不好?

 

现在乌克兰大反攻都快打到赫尔松市了,一切顺利啊,你们还有啥不满意的?

 

这英国经济好不好,关我什么事!

 

你们啊,格局还是太小了.....

 

其实吧,特拉斯就是欧洲大妈们的代表,以她们的能力,如果到中国来,最多做个村长,要破格提拔让她们做副镇长,那都难为他们了。

 

可就这水平,也成了欧洲各个国家的领导人,人五人六的在哪里谈全球局势,谈所谓的价值观.......

 

所以,欧洲的衰落,不就是板上钉钉的吗?

 

盼着吧,再过5年时间,大妈们最终将一统欧洲,一个爷们都找不到了。

 

不过,作为白左的总扛把子拜登根本就看不上欧洲,他说你们找大妈做国家领导人就以为是政治正确?

 

差远了,我们美国的领导人,看着都是大妈,其实都是大叔变的!我们才是终极政治正确。

 

备注:现在拜登为了彰显政治正确,疯狂的任命LGBT做美国部长与领导人。

 

作者:坏土豆 ;来源:一个坏土豆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