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尹帅军:美国研究出致死率80%新冠病毒,病毒核战争会不会爆发?
点击:  作者:尹帅军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2-10-20 09:02:00

 

1.jpg
昨天,美国波士顿大学研究出80%致死率的新冠病毒的新闻刷屏了。该大学研究人员从奥密克戎病毒中提取了尖峰蛋白与武汉疫情爆发时首次检测到的新冠毒株做了人工合成,制造出一种新的毒株。研究人员表示,该新毒株的传染性病毒颗粒是奥密克戎的五倍。

 

当小白鼠只接触奥密克戎时,它们只是会出现了轻微的症状。但当它们接触这种新的毒株时,80%感染该病毒的老鼠死亡。

 

2.jpg

 

看到这样的新闻,很多人感到震惊!他们这是要干什么?万一病毒泄露了怎么办?自从新冠爆发以来,比尔·盖茨等一些大佬的预言屡屡实现。前阵子福奇还在说冬季会有更大的病毒爆发!新冠病毒的节点似乎总是被他们操控着。 

看了这个报道,今天我想和大家说四个问题。

 

 

需要特别注意的一点,人工制造病毒的门槛已经非常低了。一个普通的大学实验室就可以做,甚至一些本科生都可以做到。

 

既然波士顿大学都可以合成毒性这样强的病毒,你想想,美国遍布全球的生物实验室里到底存储了多少种类的新冠病毒,美国的病毒武器库还有多少毒性更大的存货?

 

国内很多生物学专家直到现在还在不遗余力否认生物战争的存在。就在昨天这个新闻爆出的时候,还有一个生物狗博主为此辟谣,认为新冠不是人造的。

 

3.jpg

 

对于这样的观点,我是不想回应了。生物战争都打到这个份了,很多人还不承认。我们国内的生物学、病毒学、医学体系,真是被西方的学科体系控制得太厉害了,直到现在都没人敢站出来! 

 

前阵子,日本免疫学博士荒川央抛出同行评议的重磅论文,指出新冠病毒的所有变种都违背了自然界的变异法则,不是按照自然规律进化的。这是什么意思?这玩意就是实验室造出来的!

 

类似的研究,我们国内怎么就没人做?怎么就没人敢站出来指出这一点! 

 

4.jpg

 

 

此次波士顿大学合成80%致死率的病毒,完全印证了我此前的判断。奥密克戎只是消耗战,奥密克戎是幌子,是诈。奥密克戎的目的就是让人疲惫、放松、躺平,等到你真的躺平,就给你致命一击。这个观点我此前说过很多次。

 

很多人都说奥密克戎不可怕,毒性不强。他们不明白的一点,奥密克戎的可怕就在于他的看起来似乎不可怕,毒性似乎不强,致死率似乎不高(但是乘以14亿人口,死亡人数就很高了,就百万级别了)。

 

奥密克戎的作用,就好像战场上的假象——诈,让你做出错误的决断,躺平,然后再给你致命一击。

 

如果你不躺平。那么他就给你造成持久的麻烦,让你不停的封控,给你的经济造成大麻烦,让你每年损失四五万亿的GDP。

 

这个损失数据此前我已经算过了。武汉疫情让我们损失了4万亿,而今年上海以来的疫情肯定超过了该数字。见文章《生物战争一本万利!若台谍.对手投毒,中国军警要主动拍苍蝇!

 

反正左右你都要损失。不躺平也损失,躺平也损失。不躺平,就是无休止的封控和经济损失!躺平则是大面积的人口死亡、医疗资源崩溃、经济崩溃,甚至是社会崩溃!

 

很多人说,我们能不能回到过去?能不能回到2019年之前。

 

对于这样的想法,我只能说一句,这可能真的是奢望。现在整个世界都在大动荡,俄罗斯和乌克兰在打仗,欧洲也在受难。俄罗斯、乌克兰、欧洲都在付出代价!这时候,美国凭啥就让你中国过舒服日子?这不可能啊!这不现实啊!

 

很多人已经意识到了,现在是大变革的时代。中国可能会在这个时代赢得胜利。那我就尝试问一句,你要赢得大变局,你要赢得胜利,不需要付出代价吗?

 

站在这样的角度,我们就应该更现实一些,直面现实,接受现实。少一些对动态清零的埋怨,多一些理解。当然我们也要斗争,也要更精准的防控,要反对官僚主义的乱作为。同时也要反对一些疫情利益集团裹挟政府,赚取暴利!关于这个问题,我之前已经说过多次了,比如这篇文章《左右为难,当前防疫尽显疲态!如何突围》,今天这里就不说了。

 

 

再说说封控问题、动态清零问题。

 

最近几个月,我有一些中医朋友,屡屡和我抱怨,他们说只要放开中医治疗、强推中医治疗,就可以控制疫情了。疫情来了,上中医就可以了,简便易行,不需要严格的封控!

 

虽然我也反对一刀切的封控,反对官僚主义的乱作为,虽然我也一直高调赞扬中医在此次疫情中的出色表现。我甚至写文章指出,中医是我们应对疫情的核武器,是我们致胜的法宝。但是对于这些朋友对疫情管控的意见,我却不太认同的。为什么?

 

最主要的原因是,医术问题和疫情管控问题、医术问题和生物战争问题、医术问题和国家治理问题,其实是两个层次的问题。虽然有联系,但是这是两个不同问题,不可混淆。

 

即便中医很神,医术很神,一旦放开,也很可能搞得完全不可收拾!为什么?

 

原因恰恰就是因为奥密克戎的毒性不强,因此会搞得到处都是奥密克戎。与此同时很多人根本不会去就诊,不会吃药,既不吃中药,也不吃西医。不是毒性不强吗,扛一扛不就过去了吗!

 

看看当初上海的乱象就知道了!上海疫情期间很多人都扔掉派发的中药,这些人不相信中医,所以不吃中药。

 

还有很多身体好的,被感染了却不知道自己被感染,没什么症状,这些人更不会吃药。所以奥密克戎就不可能消失,会一直大流行。

 

然后等到奥密克戎大流行的时候,再混进来致死率80%的大病毒!这时候,你告诉我怎么防范?怎么筛查?核酸筛查是筛查不过来的。因为那时候到处都是阳性!只有等到受不了了,快死了,才能知道是大病毒!

 

这样一来,该如何及时发现,及时控制大病毒呢?众所周知,控制疫情的关键就是及时发现、及时控制!

 

所以我说,很多人说光靠中医、不需要严格封控,就可以控制疫情的意见,是不现实的。他们的思维,是站在医术角度、站在个体角度的孤立的静止的思维,而不是站在国情角度的系统思维,不是站在生物战争角度的系统思维,不是站在国家治理角度的系统思维。

 

再说了,即便是古代中国,控制疫情,也是需要隔离和封控的。而且古代社会的人员流动本来就少。

 

 

再说病毒核战争问题。昨天新闻出来后,一些网友很害怕!我们会不会迎来核武器级别的病毒战争、生物战争?

 

我说,我们不用怕!为什么?

 

如果他们敢打这样的生物战争、病毒战争,那也是他们先死绝,而不是我们中国人先死绝!为什么?

 

原因也简单,因为我们有中医,因为中医是应对生物战争的核武器!是我们应对生物战争的杀手锏!而他们没有这个武器。关于这个问题,我此前已经写过一篇重磅文章。

 

 5.jpg

 

(作者系昆仑策特约评论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尹帅军”,修订发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