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柳叶刀》批新冠病毒来自美国实验室,然后负责人的账号被封了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侠客栈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9-20 09:05:37

 

老实说,韬哥写关于新冠病毒来自美国是“心有余悸”的,因为之前实在是被封的太狠了!

 

比如今年的322日,韬哥搬运了英国媒体的报道,在大号“韬闻”上写了一篇文章突发:英媒宣称,研究证实新冠病毒是美国公司制

 

 

 

这篇文章被“环球网”给转载后,“韬闻”就被封三个月。

 

 

 

封号不可怕,可怕的是解封之后没阅读了。

 

 

 

下图是之前的,现在嘛,怎么找也找不到了。

 

 

 

某乎上出现大量的针对韬哥以及该文章的问题、内容。其中有很多是给韬哥扣“阴谋论”的。

 

 

 

不过,更多的人是支持韬哥的,其中最简单的逻辑是美国一直在疯狂的在造谣、诋毁我们中国,妄想把引发疫情的责任扣在我们头上时,这些叫嚣“阴谋论”的不惊诧,中国一个平民只是引用美西媒体的观点质疑了一下美国,它们就惊诧了!

 

 

 

这些给韬哥扣“阴谋论”帽子的人,它们的逻辑是什么?

 

当然是只能美化美国、歌颂美国和只能造谣中国、诋毁中国!精简一下就是只能说美国好和只能说中国不好!

 

如果这些人造谣英国媒体是小报不可信会忽悠到一些人的话,那么目前在医学界最具知名度和公信力的英国国际知名医学期刊《柳叶刀》呢?《柳叶刀》的研究报告总该不是“阴谋论”、不可信吧!

 

近日,《柳叶刀》发布研究报告,直接批美国政府拒绝国际溯源调查,并直指新冠病毒可能来自美国实验室。

 

 

 

15日,在接受美媒CNN的采访时,《柳叶刀》的新冠委员会主席、美国经济学家杰弗里·萨克斯(Jeffrey Sachs)也直批美国政府涉嫌隐瞒新冠病毒的源头。

 

 

 

而在今年6月中旬时,杰弗里·萨克斯(Jeffrey Sachs)就曾公开指证“新冠病毒可能源于美生物实验室”,而且还强调“非常确信”。

 

 

 

杰弗里·萨克斯不仅是美国人、美国著名学者、《柳叶刀》杂志新冠委员会的主席,他还是著名全球发展问题专家,哥伦比亚大学经济学教授,哈佛大学国际研究中心主任,连续两年被《时代》杂志评为“世界百名最有影响的人物”之一,并被《纽约时报》称为“世界上最重要的经济学家”。

 

目前杰弗里·萨克斯是哥伦比亚大学可持续发展中心的主任。2001年至2018年,他还分别担任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2001-2007)、潘基文(2008-2016)以及安东尼奥·古特雷斯(2017-2018)的特别顾问。

 

而他所领导的《柳叶刀》新冠疫情委员会,则成立于20207月,成员包括28名来自公共政策、国际合作、流行病学、疫苗学、经济学、精神卫生等领域的全球专家。委员会还监督由173名专家组成的12个专题小组的工作。

 

所以,那些人给韬哥扣“阴谋论”的帽子好扣,可是给《柳叶刀》和美国专家杰弗里·萨克斯扣“阴谋论”的帽子,不好扣吧!

 

 

 

港媒大公报对此发布了长篇的专题报道,标题就是《新冠或来自美国实验室生物技术》。

 

 

 

 

不过有一个非常奇异的现象,除了《大公报》之外,我们国内的媒体居然没有一家进行相关的报道。

 

 

 

我们的媒体报道的是《柳叶刀》报告的另一部分:明确指出世界卫生组织和多数国家的政府应对新冠疫情的动作过于迟缓,许多失败政策导致了数百万本可避免的死亡。这是一场深刻的悲剧,也是一场多层次的全球性抗疫失败。

 

这时呢,杰弗里·萨克斯遇到了和韬哥一样的事儿,他的脸书和推特账号,全部被封了。

 

 

 

这下韬哥的心理,“多少平衡了一点儿”。《柳叶刀》新冠疫情委员会主席的账号都能被封,那就别提只是个中国普通老百姓的韬哥了!

 

看来,只要说新冠病毒来自美国,无论你是说可能或者相信,无论是在我们中国还是在美国,都可能会被封号啊。

 

 

 

不过再否认、再想掩盖真相,美国科学家早就掌握了人工合成冠状病毒技术却是无法掩盖的事实,美国曾多次发生实验室泄露也是无法掩盖的事实。

 

比如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病毒学和传染病学教授拉尔夫·巴里克,就被美媒称为“冠状病毒之父”啊!而他所领导的北卡大学实验室,在20204月曾发生一名科研人员被感染了新冠病毒的老鼠咬穿实验手套的重大安全事故。

 

 

 

另外,在今年的88日,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在微博上发帖,指“俄罗斯国防部:新冠病毒很可能是利用美国的生物技术成果人为制造的。

 

 

 

这是俄罗斯以国家名义指证美国制造了新冠病毒。

 

如果回顾2019年武汉军运会前美国所发生的事儿,你会更有感悟。

 

 

 

某乎上一名网友所撰写的文章,更是从更深的层次上揭示了关于新冠病毒的真相。

 

 

 

现在,你还会觉得韬哥是在“阴谋论”吗?

 

作者:闻韬 ;来源:侠客栈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