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痛快!接连不断的重拳,震撼人心……
点击:  作者:琼林先生    来源:西方日记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8-07 08:40:26

 

昨天对佩洛西访台的三击重拳,很多人都没怎么看懂。先是中方宣布对佩洛实施制裁,紧接着是外交部对佩洛西窜台8项反制措施,最后是160多个国家表示站在中国这边,站在公平和正义这边。

 

1,先说对中方对佩洛西实施制裁,很多人以为这种制裁没什么作用,但我要告诉你,不出意外的话,不仅佩洛西的政治生涯结束了,她家族之中的所有人还都会受到牵连。

 

 

注意重点:对佩洛西及其直系亲属采取制裁措施。你们知道佩洛西全家在中国有多少资产吗?

 

佩洛西的老公2010年就成立了铭基环球投资(香港)有限公司,投资领域包括互联网、金融、半导体等等,更直白一点,他的投资包括某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信国际电讯、中银香港、某团、某阿某里以及台积电。

 

另外佩洛西的儿子光在中国持股或出任董事的公司就有3家,曾在社交网络上公开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67周年国庆。

 

佩洛西家在美国很有钱,但可以说,她家一半的钱都来自中国。所以你们觉得,中国的制裁,对佩洛西有没有用?

 

并且,还不仅仅如此。

 

 

佩洛西是美国第三号人物,她的支持者里面,或者说她的金主大都是大企业老板,比如搞科技的企业(苹果、英伟达),跨国的企业(特斯拉),这些企业想在中国捞钱,就必须受到中国的钳制。

 

意思就是一旦中国制裁佩洛西,不管是特斯拉、微软、苹果,全都会选择放弃佩洛西。

 

说白了,这些企业他们本身没什么立场,就是在美国头几号人物身上挂个名,是民主党还是共和党都无所谓。佩洛西被制裁了,不是还有拜登么,就算拜登白ko了,还有特朗普,支持谁不是支持呢?犯得着为了一个佩洛西,丧失整个中国市场吗?

 

虽然说中期选举佩洛西本身就已经没戏了,贪腐、搞内幕,但中国的制裁让她再无翻身之地,并且直系亲属也被制裁的话,那更是直接完蛋。

 

 

怎么个意思?像佩洛西这种从政几十年的老妖怪,早就给家族里的继承人留好了政治遗产,以便于形成一个上百年的政治家族。但是佩洛西所有直系亲属被中国连带制裁,完了呀,去哪里筹款?一分钱难倒英雄好汉,特朗普当年落选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背后金主怂了。

 

所以千万不要觉得中国的制裁是闹着玩,何况是这种制裁美国第三号人物的操作,反外国制裁法写的很明确,这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一旦制裁,这人基本上就废了,只是一般来说中国不会愤怒到把事情做到这份上,还记得蓬佩奥吗?

 

2021120日,美国正式告别特朗普时代。

 

第二天,121日,中方宣布制裁特朗普的国务卿、头号反华狂人蓬佩奥。按照美国“旋转门”潜规则,也就是“互相回馈”,企业帮政客上位,政客上位后制定符合企业利益的政策;政客任期结束下台后到企业当个高管一年拿个几百万养老金舒舒服服……但是蓬佩奥被中方制裁,失去了这个机会。

 

原本蓬佩奥到之前的捐款方比如波音公司当个高管美滋滋,平常也就是跟后来的议员们走动走动,基本上相当于退休生活了。结果因为中国的制裁,没有一个企业敢要他,现在蓬佩奥在干吗?每天接点反华智库的采访,赚点外快。

 

但是大家要注意一点,此前中方制裁蓬佩奥给足了特朗普面子,是在特朗普下台后才进行。而这次制裁的可是美国第三号人物,并且在位的美国总统还是民主党,不可谓不凶。我们不做第一个战争的发起人,美国若是愿意,可以先开枪啊。

 

拳头打起来,一次比一次硬。

 

2,对佩洛西窜台的8项反制措施,前三条尤其重要。

 

一、取消安排中美两军战区领导通话。

 

ps:暂停战区交流,中国要怎么打,要如何动手,不再和美国交流。要是你们美国再出一个日裔哈里斯那样的疯子为了一己私利发起战争,那么你先动的手,要打便打。

 

二、取消中美国防部工作会晤。

 

ps:美国第三号人物都不顾警告了,其他交流就是个屁,直接断档。以后中国想干什么,也先干了再说,比方万一哪天手痒支援一下俄罗斯?

 

三、取消中美海上军事安全磋商机制会议。

 

ps:中美海空军之间为了避免擦枪走火以及误判,有一套磋商规则。现在没了,如今的中国海军就没怕过谁,更不怕海上冲突。说白了这磋商机制给了美国航母一个乱跑的底,现在中国帮他们把底砸通了。

 

 

这三条反制内容,估计普京看到会相当高兴,一个佩洛西,竟然让一向温和的中国撕破了脸。简单说就是双方之间没有护栏了,不管谁越界,那就干。美国要是想避免,就管好家里的疯子。

 

5条反制就不说了,就是互相摊牌,比如什么暂停非法移民遣返合作,这些原本就是卖美国一个面子,反正美国也不配合。现在好了,我的非法移民我心里也知道都是些什么货色,随你怎么处置,全崩掉最好,反正我也不要。不过你有事也别来求我,什么恐怖分子,贩毒集团之类的,没空管。

 

这波对佩洛西窜台后的反制力度,不比制裁佩洛西本人小,后续应该还会有专家出来进行解读。

 

3,这点就简单了,现在已经有160多个国家站在了中国这边,搞得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也跳出来说“美国的一个中国政策没有改变,美国不支持台独。”

 

可能,这就是又当又立吧。

 

 

160个支持中国的国家就不一一写出来了,但是这些国家的态度,把世界给切割了,切割成了两个阵营,一个叫美利坚,一个叫众国。

 

这里我要重点说一下澳大利亚,这个国家竟然在佩洛西访台第二天立刻表态支持一个中国,这是我没想到的。并且说就实话,莫里斯政府那么狂那么嚣张,土澳也始终保留着底线没搞所谓的窜访,这次还顶着美国第三号人物的压力,在佩洛西访台第二天就说出支持一个中国,并且整体保持中立,我觉得进步很大。

 

 

并且不仅仅是这160个国家,现在连美国内部也开始不断涌出对佩洛西的负面评论。

 

外交政策说,佩洛西访台把中美搞成了两败俱伤的局面。

 

纽约时报的专栏作家弗里德曼写了篇“为什么佩洛西去台湾是极其鲁莽的行为?”

 

华盛顿邮报表示,佩洛西去台湾所造成的损失已经超出控制。

 

 

 

 

其实本来就是如此,佩洛西访台能给台湾带来什么好处?没有任何好处,她来台湾的目的就是她整个人生的宗旨,反华。而促使她在这个时候窜台的原因,是因为美国内部的政治恶斗——中期选举。

 

佩洛西不想下台,所以她要利用她反华的人设与行为,为自己拉到更多的选票。为何现在美国内部如此畸形,选举竟然不是为了发展,而是为了立场。共和党瞄准中国,民主党要抽干俄罗斯,乱到起飞,也揭开了美国正在逐渐虚弱的本质。

 

佩洛西访台那天我相当气愤,但看到了国家接连不断的重拳出击后,却有些心酸。昨夜西风吹无力,又见甲午百贰年。还没130年,拿破仑预言的狮子终于要醒了。欧美人还是没有听从自己祖先的话,惊扰到了他。

 

作者:琼林先生 ;来源:西方日记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