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唐驳虎:刺杀安倍晋三的凶手供出真正动机,日本媒体却不敢明说!
点击:  作者:唐驳虎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22-07-11 09:27:46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被刺杀震惊了世界,安倍究竟为何被杀?这更引发了人们的关注。

根据日本警方调查,刺杀安倍的山上徹也供述,他刺杀安倍不是因为政治理念,而是因为家仇——

刺杀安倍晋三的凶手,供出真正动机,日本媒体却不敢明说


他的母亲早年参加了某个宗教团体,这个宗教不择手段地卷走了山上母亲的一生积蓄和丰厚遗产,这导致了他母子反目、家庭破裂、大学辍学、人生大转折。

之后山上徹也通过努力改善了自己的生活。但终究在新冠疫情下生活愈发困难,最后将矛头指向了“和该宗教团体走得近”的安倍晋三。


虽然日本媒体只报了“某宗教团体”,但了解情况的日本人立刻就知道,和安倍关系相当紧密的是什么“宗教”,那就是著名的商业邪教——统一教。

统一教来自朝鲜半岛,是文鲜明创建的大型邪教。文鲜明1920年生于日本殖民统治的朝鲜平安北道定州郡一个农民家庭,10岁时全家信奉基督教。

1941年到1943年,文鲜明进入日本早稻田高等工业学校读电气科,1945年朝鲜半岛独立,文鲜明回到北方开始了传教生涯。


文鲜明传的是什么教呢?他传的理论说,他和耶稣都是上帝派来的使者。

人类要建立地上天国,就得洗清原罪,就要生育出无罪的儿女,必须和使者交合。

但是耶稣没有生儿育女就被钉十字架死了,这个目标只能由他文鲜明来完成。


文鲜明就是用这套“血统转换”理论做幌子,连哄带骗地奸污了十几个女弟子。

1948年,文鲜明被一个女教徒的丈夫告发,结果以奸淫罪被捕,判刑5年10个月,关进了兴南监狱。

等到1950年朝鲜战争爆发,美军攻占兴南,文鲜明被放了,跑到南方。


这时,统一教人数增多,文鲜明年纪渐长,已无力给每个女信徒亲自“分血”,他便又有了“新发明”:

凡是同文鲜明发生过关系的女信徒,再同其他男性发生关系,那么这些男子也无罪。最后,大家都获得了“纯洁”的灵魂。

结果到了1954年,文鲜明和几个骨干在韩国再次因为集体奸淫罪被抓。


三个月后,他居然神奇地说服了韩国陆军保安部的4名将校,把他给放了。

其中一位朴普熙,还开始心甘情愿地为“统一教”奉献一切。卖掉自己的房子,所有的钱都交给教会。

最后还辞去韩国驻美国大使馆武官的职务,全心全意为“统一教”工作。


这时候,统一教的教义彻底变了,要建立稳固的“世界宗教家庭”。1960年40岁的文鲜明和17岁教徒韩鹤子结婚,生了7子7女。

他们夫妇在统一教内被信徒称为“天父”“天母”,子女被称为真子女。


1961年金钟泌筹设韩国中央情报局,有关系的文鲜明被网罗做外围。1962年文鲜明被委派改善韩日关系,到日本和二战日本海军情报头目儿玉誉士夫、笹川良一搭上关系。

这两人同时也是战后日本山口组的主要权力掮客。有了这些关系,文鲜明的路子更广了。1971年,文鲜明干脆移居美国发展教徒。


尽管美国主流对他并不接受,文鲜明1975年在华盛顿纪念碑还是举办了号称30万人的大型传教集会。

他还扩大对美国共和党的政治献金,闹出所谓“韩国门”丑闻。1981年文鲜明因涉嫌税收欺诈和妨碍司法公正,被判刑18个月。


这时文鲜明觉得要掌握舆论工具,于是创办《华盛顿时报》,编造“中国威胁论”,并得到五角大楼和国会一些人的支持。

可以说,一直在和世界各种势力盘根错节互相利用。统一教现在最出名的,还是为教徒进行婚配的“集体婚礼”。


但和我们惯常理解的集体婚礼不同,这些各国教徒男女的结合,全靠文鲜明根据一张张照片乱点鸳鸯谱。

大多数人结婚前根本就没见过面。他们结婚不是为了爱情,而是为了生育无原罪的子女,达成扩张“神世界”的使命。


这些新婚夫妇结婚之后在哪里生活、去哪个国家、什么时候生孩子,都要听教会的安排。事实上,这不过是文鲜明控制信徒的手段:

先切断信徒们的家庭关系,再把他们的一生都牢牢圈在教会之中——结婚之后全额上交自己家庭的财产,新生儿又将变成教会的下一代。


现在统一教发展成为在全球拥有300万信徒的宗教团体。其中的最大人财主力不是韩国,而是日本。

2009年,文鲜明同时为全球的4.5万人主持了婚礼。但有人揭露,其中很多并非教徒,而是韩国的穷人被花钱请来充数的。


文鲜明不光洗脑是一把好手,敛财方面同样厉害。文鲜明告诉教徒,只要交钱或帮教会集资,就可以赎罪。信徒要把入教前三年的所有收入上交教会,三年后则挣十纳一。

教徒捐钱捐物,无偿劳动,还被摊派销售任务。把鲜花、参茶、蜂蜜叫做圣灵商品,高价推销出去,顺便传教。

通过种种名目,统一教聚敛了巨额财富;文鲜明拿这些钱投入到工商领域,为自己维持豪奢生活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不义之财。


对于有钱的信徒,那更是被盯上的肥肉。教会不遗余力地让他们把所有的财产都奉献出来。山上徹也的母亲,就是这样连哄带骗地被卷走了所有资产。

当时正就读名牌私立大学工学部,有着大好前程的山上徹也,就这样没了经济来源,被迫中断学业,开始了20年颠沛流离的打工生涯。


为了谋生,他当过3年自卫队水兵,负责维护舰炮,退役后又考了资格证书,干过家电促销员,当过劳务派遣,还在餐饮店工作,最后当叉车司机。

山上徹也一直想通过努力改善自己的生活。但是没了大学文凭,过得一直不太顺利,最终在新冠疫情下生活越加困难。


一个本来很优秀的青年,碰上了邪教骗钱、家庭破裂的社会悲剧,还没地方说理去,冤有头债无主,怎么办?找不到统一教的负责人,那就盯上了和统一教有来往的安倍晋三。


从安倍的外祖父岸信介,到父亲安倍晋太郎,再到安倍晋三本人,一家三代60年来都在为统一教会站台,走得很近。

安倍家和统一教本来也就是相互利用,为选票站山头,互相蹭热度,没想到遇上了受害者复仇。


最后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了,那就是奈良街头的两声枪响,可惜可叹。这是日本社会的体制问题吗,当然是的!

 

(作者:唐驳虎,凤凰新闻客户端主笔;来源:昆仑策网,转编自“唐驳虎”头条号)

【本公众号所编发文章欢迎转载,为尊重和维护原创权利,请转载时务必注明原创作者、来源网站和公众号。阅读更多文章,请点击微信号最后左下角“阅读原文”】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