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摩罗:美国金融殖民迷惑了多少人
点击:  作者:摩罗    来源:文化战略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2-21 11:51:38

 

美国金融殖民迷惑了多少人

万邦本(摩罗)

 

美国人用什么维持他们财富的最大化呢?用他们所制定的全球经济秩序及其游戏规则来维持。其中一个重要的游戏规则就是由他们制定的金融体系。按照他们的金融体系,中国的产品不能不卖给他们,但是却拿不到货款,只能拿到以美元名义存在的“外汇”。这些外汇只要写在金融组织的账单上就可以了,美国连印制钞票的成本都可以省略。

 

今天的世界,全球经济都在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强国集团的控制之中,资源的分配、战略物资的流向、市场的划分、资本的份额、产品的价格……尽在他们的掌握之中。

 

这样的国际秩序和金融体制跟奴隶制好有一比。穷国只能沦为奴隶,他们的国民无论怎么劳动,都不可能享有富足的生活。

 

目前的中美关系大致地体现了这种穷国与富国之间的关系模式:中国人负责生产产品,美国人负责享受这些产品,而且不用付款。他们的欠条被冠以外汇储备的美名,被发展中国家看作财富和身份的象征,看作融入高贵的西方人群体的希望。

 

美国人从中国“借”来的这些财富,不但用于自己的消费,还用来赏给达赖集团、热比亚集团,赏给中国大陆那些死心塌地的洋奴派文人和政客,让他们致力于分裂中国、颠覆中国的活动,让他们一代一代继续给中国的精英和大众洗脑。

 

中国人除了血汗之外,还必须牺牲自己的资源、环境,才能换得起码的生存;却让美国将我们的钱用于分裂中国、颠覆中国,用于给我们洗脑,好让我们永远跪伏在他们面前,永远崇拜他们。

 

美国如果不想兑现目前的欠款,他们只要开动印刷机哗哗的印钞票就可以,中国人民的血汗瞬间就化为一钱不值的绿色美元。

 

到时候中国的穷人将怪罪政府不能保护自己的利益,政府将会责备穷人不能体谅自己的苦衷(因为有国际惯例制约呀)。双方的矛盾一旦激化,中国的动乱在所难免。

 

那时候,吃饱喝足的美国将带领全世界的强国声讨中国不民主、不人权,那些由中国财富养得白白胖胖的美国人还将天天诅咒中国是邪恶国家,还将像当年的传教士那样诅咒中国的国民劣根性。

 

与此同时,他们所豢养的分裂集团将会趁势而为。

 

与此同时,他们不会忘记制定更大规模地掠夺中国的计划、方法、实施途径。

 

我的确羡慕美国人,由于他们的国家长于抢劫,全国人民都能加入那个庞大的分赃体系,安享民主和福利。

 

开心的时候他们可以怜悯我们不懂市场经济,不开心的时候他们可以声讨我们抵制民主自由。

 

美国人为什么可以安坐财富的峰巅?他们的方法跟他们的祖宗英国有所不一样。

 

严格地说今天的美国没有一块殖民地,可是,如果换一个角度看,他的殖民地比当年英国广阔得多。除了西欧之外,全世界都在他的控制之中,其实西欧何尝不在他的控制之中,北约国家不都是看美国脸色行事的吗?只是因为美国需要这样一群跟班时时起哄几声,对他们就格外客气一些而已。

 

本来有个俄罗斯不在美国的控制之中,但是偏偏俄罗斯也会出产叶利钦这样的大傻瓜。

 

他们民族遭遇危机的时候,叶利钦竟然按照美国头号战略家基辛格的计策,进行所谓休克疗法。而负责实施这个休克疗法的,竟然是美国的财政部长,由美国财政部长安排那些国际金融组织如何谈判,如何投资,如何布下跨国公司的格局,如何选定俄罗斯内部的寡头作为代替人。

 

美国铆足劲头冷战几十年,最大的战略目标就是搞垮苏俄。苏联崩溃之后,被市场经济意识形态洗脑的叶利钦,似乎生怕俄罗斯崩溃得不够彻底,竟然自投罗网,伸长脖子请宿敌美国下刀。他还以为落在脖子上的是市场经济的摇钱树呢。

 

美国胜利得太彻底了,一时得意忘形,禁不住高唱什么“历史的终结”。

 

美国不需要一块殖民地,可是全世界都沦为它的狩猎场。历史终结在这里,那是多么美好的“美国世纪”。

 

美国凭什么安坐于世界财富的峰巅呢?其实奥秘中的奥秘跟英国还是一样的,那就是靠军队,靠暴力。

 

美国的军事投入占全世界的一半。也就是说,世界上美国之外两百多个国家,其军事投入的总和,相当于美国这一个国家的军事投入。

 

除了本国的强大军队之外,美国在外国曾经安置了接近3000个军事基地。如果全世界按200个国家计算,平均每个国家有15个。冷战结束以后,经过好几次调整,美国依然在海外拥有大型军事基地接近500个,小型军事基地接近1000个。每个国家依然平均有7个。

 

有这么强大的杀人机器,还怕抢不来金银财宝!

 

伊拉克的石油竟然还要讨价还价,揍你妈的,于是发动伊拉克战争。先把你的总统杀了,再杀你平民一百万(美国官方一直拒绝调查伊拉克平民无辜死亡人数,据一些民间机构调查,伊拉克人民在这次战争中死亡人数在20万至120万之间),看你听不听话。

 

苏丹竟然将达尔富尔地区的石油卖给中国人,美国于是大量培训苏丹境内的反政府武装,提供大量的武器弹药,让这些土著为他们卖命,把那个王八蛋政府打掉,看还有谁敢不看我脸色。

 

乍得的国家领导人觉得在美国人控制下的油田,给他们分利太少,还得老看美国人的高贵脸色。他们于是将一部油田用于跟中国人合作。他们说,跟中国人合作感觉到是平等相处,自然,分利也更加公平。

 

在乍得与中国的合作模式中,既有利于中国发展,又有利于乍得发展,这简直是大逆不道。

 

于是,美国马上成立了非洲司令部,对于非洲的明火执仗的抢劫行为一触即发。谁是非洲的伊拉克?也许马上就会揭晓。

 

美国就是靠这样的方式维持他的财富之王地位的,不知那些信奉市场经济的中国经济学家是不是能从中看出一点市场经济的踪影。

 

饶有趣味的是,当美国对伊拉克人民发起狂轰滥炸时,中国的教授这样为美国兵赋诗:“时代在前进,伊拉克的民主,/只有靠破鞋巡航导弹呼啸携来。/你的笨重的军靴,跨涉在伊拉克沙漠的地平线,/那是人类文明的走,/如果你倒下了,人类将失去正义的脊梁。/如果你的国家跨掉了,人类将回到中世纪的蛮荒。/丑陋的嘴脸在电视屏幕里评点战争,/实乃一帮号称专家的巫婆神汉胡批乱侃。/彻底的陈词滥调,全心全意的愚民,/是我逃不脱的声音聒噪。/我的心遥向伊拉克战场千百呼喊:向我开炮!向我开炮!/美国兵,请允许我喊你一声brother/如果招募志愿者,请你第一时间通知我!/假如有来生,当兵只当美国兵。假如今生注定死于战火,/就作美国破鞋下的亡灵。”

 

长期以来惨遭多重掠夺的中国,他的知识精英就是这样歌颂掠夺者的。他还嫌中国遭遇的掠夺不够严重,还呼唤美国军队向中国开炮。

 

一个人如果被一种邪恶的意识形态洗脑,他会做出怎样滑稽的表演!

 

一个民族也是一样啊!

 

原始文献:   摩罗:《中国站起来》,长江文艺出版社2010

 

来源:文化战略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