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罗富强:特朗普真是“好同志”,他在帮助中共治党强国!
点击:  作者:罗富强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0-07-17 10:21:59

 

1.webp (17).jpg

据纽约时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全面禁止中国共产党员及其家属赴美旅行,拟议中的总统公告还可能授权美国政府撤销在美中国共产党员及其家属的签证。


1.webp (18).jpg
《纽约时报》:美国考虑对中国共产党员实施旅行禁令

看这条消息,作者好开心,好开心!

过去好多人都在称呼特朗普为同志,今天作者再次强调:
——真的,特朗普就是一个好同志。

特朗普先生,你一定要落实,要说到做到,说话不算数,你就是老狗。



党员领导干部的腐败问题,是中共最大、最严峻的问题之一,不少腐败分子历来把美国当成“躲罪天堂”,不仅提前把家人移民美国,罪行暴露后也主要选择逃往美国;自然,他们也把美国银行当成贪污腐败的存款银行。

而过去的美国政府为了保护他们,坚决不与中国签署引渡协议,至今中国的“红通人员”大多藏匿在美国。

这下好了,善于造反的特朗普同志,一反美国往届政府容留和保护中国腐败犯罪官员的长期做法,将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及其家属赴美旅行,还可能授权美国政府撤销在美中共党员及其家属的签证,这不是在帮助中共反腐嘛!

特朗普同志真是一个很称职的“编外纪委书记”啊!

特朗普政府这一举动,估计也吓坏了那些著名的“公知”们。

因为他们是过去的美国政府收买豢养的,不是特朗普政府器重的恶犬,很有可能也会被抛弃。

这些著名“公知”也和腐败官员们一样,早早把美国当成躲罪窝点,要么把家人提前送到了美国,要么连自己也逃到了美国。有个很出名的“公知”,老婆女儿十多年前就到了美国被美国养起来了,自己受命留在中国以“正义脊梁”的名义继续执行煽动民众“造反”的使命,可去年二月份开始他终于被全面封禁了,不能以任何方式公开发声了,眼看大事不妙,他想以出国治病的名义逃出去,却也和今天那些乱港分子一样无法离开了。疫情开始后此人疯狂了蹦跶了几下,但很快被更大的力道全面封杀了,连几个微信号都被封了,只能在推特上发点牢骚,也只有屈指可数的喽啰粉丝在他的推特下继续引导大家“崇拜”,可中国有几人看推特啊?真是很悲哀,他在美国的老婆女儿,本来是美国勒令他“努力工作”的人质,如今不能发挥作用了,对于这种已经失去利用价值的“公知”,估计特朗普政府迟早也会把他老婆女儿也赶回中国来的。

特朗普真是一个好同志。

其重要贡献还有好几个方面:

第一,为了中国尽早超越美国,特朗普同志用总统份量的号召力、种种言论和行动,让美国新冠疫情彻底失控,重创了美国经济,用疫情帮助中国。很显然美国的疫情今年内无法收场,明年也很难;弄不好,明年中国的经济总量就能超越美国了。

二,为了配合贸易战,特朗普同志亲手策划和授权美国有关部门组织了香港暴乱,为中国制造了彻底解决香港问题的充足理由和机会,促成了“港版国安法”的诞生,使实现香港终于实现了真正的回归。

第三,为了提升中国的外交地位,特朗普同志不断“退群”,已经退出了很多重要的国际组织,不仅退出了美国自己主导建立的、最频繁用于攻击和干涉他国内政的“联合国人权组织”,还马上退出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特朗普同志的这一系列努力,都是为了把世界话语权尽可能多地向中国转移。

第四,为了提升中国制造的竞争力,特朗普同志煞费苦心,自己并举全国之力还联手一些他的兄弟一道,全力以赴帮助中国的民营企业华为、中兴大做广告,造就了世界历史上效果最好、效应最强、免费投放的史诗级广告。特朗普同志还对华为激励鞭策,使华为戒骄戒躁,经历最强磨炼,变得更加自立更加强大,为成为世界最强大的科技企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最后,我最大的希望是,特朗普同志一定要加倍努力,支持和鼓励台独势力搞事,加剧南海紧张局势,为我们收复台湾创造充足的理由、条件和和决心,实现祖国的统一。

(别以为美国真有决心,真的会为台湾而战,别以为美国武力干预台海能够取胜,如果他真敢武力干预我解放台湾,必定是美国一落千丈的开始!)

只要实现了台湾回归,对于中国来说,一切都将不在话下,那时候的中国,将不再是今天的中国。那时候的中美关系乃至世界关系中的中国,也将不是今天的状况。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富强的方向”,有修订)

【本公众号所编发文章欢迎转载,为尊重和维护原创权利,请转载时务必注明原创作者、来源网站和公众号。阅读更多文章,请点击微信号最后左下角“阅读原文”】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