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淡定明志:印度大师|强自己的奸,让别人自宫去吧(一场注定的印度暴乱)
点击:  作者:淡定明志    来源:神探007博客  发布时间:2017-08-28 10:26:09

 

 

 

       周末叠加七夕,蛋总正想放松,很多读者强烈点播话题,要求聊聊阿三家,一场强奸案引发的暴乱,至今已造成30多人死亡,300多人受伤。

我一看这个话题,立刻纳闷了,百思不得其解,强奸在印度实在太普遍了,怎么会暴乱呢?因为囿于传统文化的禁锢,绝对不会有这么多男人挺身而出,声援受害女性的。

印度长期实行种姓制度,女性天然低男性一等,是男性的附属品,强奸是很普遍的现象,有聚众的,有轮流的,有致死的,有下药的,花样百出,就像瑜伽动作一样(瑜伽本身就起源于性崇拜)。

也因此印度被称为强奸之国,而新德里被称为强奸之都。比如在2015年新德里警方发布数据,平均每天有522人成为犯罪的受害者,其中每4小时就一起强奸报案,每两小时就有一起性骚扰报案。

问题是绝大多数受害者,选择了不报案。

第一,警察和法院效率极其低下,案件堆积如山,一般警察都不愿意立案,也不觉得是多大的事。就算立案了最终可能还是决定不起诉。

立案后调查取证,最少要持续半年,有时候要持续十几年,受害人和家人的生活也会受到非常大影响,影响受害人谈恋爱或者婚姻。

第二,传统文化根深蒂固,他们认为不怪男人。刚才说了,印度女性地位本来就低男人一等,整个社会对强奸犯却十分宽容,内心总是偏袒强奸犯,他们会怪罪受害人不自重、制服诱惑、过于暴露、眼神挑逗。

警察内心对这件事情也不是多上心,也发生过警察强迫强奸犯跟受害人结婚。有时候还看不起受害人,甚至还想上去补刀。

某些地方甚至还发生女性报案后,惨遭警察二次强奸的事情。蛋总揣测警察的心理,反正是轮奸,又不差我一个……

有人会说我们对印度有偏见,我们媒体选择性报道,那蛋总再来贴一则源自印度殖民母国英国《每日邮报》的新闻,印度女大学生被迷成性奴 3警察不救反将其轮奸。

印度为啥强奸案如此频繁呢?

印度是个性崇拜或者生殖崇拜的民族,然而这样一个国家,却有4000万光棍。不过跟我们相反的 是,我们这边彩礼越出越高,他们女孩出嫁娘家则需要倒贴嫁妆费用,并且也越出越高。

嫁妆费用还要跟男方对等,不然女孩出嫁后,就会在婆家遭受白眼,甚至被虐待。所以很多人不愿意生女孩,印度某些发达地区的新生婴儿性别比已经达到了惊人的140:100(男:女)。

有的生过女孩,担心孩子长大后出不起嫁妆费,女儿嫁不出去,所以在孩子几岁或者十几岁的时候,尽早嫁出去,因为童婚费用低廉。泰戈尔22岁时就结婚了,他妻子10岁。萝莉控可以考虑移民印度了。

长期的男尊女卑,导致了男多女少,然而又是一个性崇拜的国家,加上法律不管,强奸案多如牛毛是很自然的结果。

所以我很奇怪,竟然因为强奸案爆发了一场暴乱,还30多人死亡300多人受伤,这不科学,不符合阿三一贯的作风。

再仔细一看新闻,蛋总就释然了,暴乱是因为一名大师强奸信徒而被判刑7年监禁,诱发了信徒暴乱。这就符合阿三的脑回路了,不是声援受害者而暴乱,而是声援强奸犯而暴乱。

暴乱发生在哈里亚纳邦和旁遮普邦,目前暴乱向北方邦和德里蔓延,火车站、店铺遭打砸烧毁,致数百人死伤,多地实行宵禁。这就尴尬了,我们还在准备启动打印程序,阿三不战自乱了,这如何是好。

事情的主角叫辛格,这个人不一般,他是一位宗教团体的领袖,这个宗教团体的背景是锡克教,锡克教在印度大约有3000万的信众。

这个教(锡克教)有意思的地方很多,不剪头发,头裹长巾,胡子很长,崇尚男子气概,就是电影《大话西游》中典型的阿三形象。

这个教(锡克教)比较特别的是,跟印度教不对付,他反对印度教的种姓制度,更讨厌印度教的繁琐教规,也禁止印度教所崇尚的沐浴恒河水,提倡平等、友爱、强调实干,甚至主张男女平等。

这个教(锡克教)也跟伊撕兰教完全不对付,允许吃肉,但禁止吃按照伊撕兰教律屠宰的牲畜。也就是只吃逆向清.真的肉食,认为清.真食品太脏,这就尴尬了。

说实话这个教简直是印度宗教界的一股清流。

但是这个团体慢慢在神棍(辛格他爹)的带领下跑偏了,从锡克教中分化出来了,吸引了很多底层的印度教信众。1990年辛格继承了他爹的领袖位置,那一年他才23岁。

这个也不奇怪,印度人喜欢崇拜。泰戈尔曾经狠狠地剖析过印度人的宗教性格:遗憾的是,我们的民族喜欢崇拜,崇拜是我们的宗教活动之一。但问题是,崇拜谁无所谓(是多余的)……

而且印度教本身是多神的,教派分支众多,印度可以说本身就是个宗教博物馆。这样一来,大师也非常多,对教义的解释也没有统一的规定,只要你能忽悠住人,就能赢得颇具规模的信众。

所以圈功的李XX当年应该去印度发展。我觉得我们国内搞传销的不要在国内搞了,应该去印度发展,依你们的忽悠能力,肯定大有作为,财色双收。

而这个辛格是大师中比较突出的一个,信徒众多,自称有6000万了。所以这位大师必然有过人之处。

他的过人之处就在于创新,不创新,毋宁死。他传教活动搞的非常生动活泼,富有朝气,绝对天生的宣传部长。

在印度所有的神棍中,人家歌唱的最好。别的神棍在教堂传教,他却在搞演唱会传教。通过演唱会的形式,既增加了互动,又传播了教义和思想,还赚取了门票,这种模式亘古未有。

目前为止,他已经搞了100多场演唱会,每场25万人。他甚至出过十几张专辑,名下还有二十多家唱片公司。

不但如此,他还亲自披挂上阵演电影,做访谈节目。敢问有几个神棍能做到?甚至娱乐界的人都羡慕嫉妒恨。

这么有钱有势的人,必然成为政治势力争夺拉拢的对象。在2015年《印度快报》的评选中,印度最有权势的100人,他排第96名。如果在国内,应该在省部这个级别,信众差不多也是国内一个省的人口(6000万)。

他跟印度国大党地方领袖家结了亲戚,他儿子娶了人家女儿,因此他的团体是支持国大党的,所以国大党给他最高的安保级别(Z+)。

印度的安保级别分为四级,Z+ZYX,依次降低。在印度能享受Z+级别的,不超过30人,包括莫笛、或前总.理辛格等,放到我们国内,至少应该是副國.级了。

这个级别可享受36名保镖和24名警卫24小时的保护,警卫人员包括印度最精锐的国家安全卫队,拥有火力强大的自动武器,还有防弹车,专车司机。

由此可以看出他在印度的政治地位。2007年,他支持国大党获得了地方领导权。对于他来说,自己的宗教团体,简直是自己的私人领地,可以说是一手遮天,久而久之,就开始胡来。

对于年轻的女信徒,他就给人家开光救赎赦免,要么就是传递功力。对于男教徒,他主张自宫,自宫了才能接近神灵。

于是乎,他强奸了几百名女信徒,同时几百名男信徒也自宫(割掉睾丸)了。日子久了,不少信众开始觉得哪里不对,反思自己是不是受骗了。

于是2002年开始陆陆续续有人就把他给告了,直接告到了总理那里才被正式立案。但是他亲家是国大党的地方领袖,而且他帮助国大党取得了地方政权,自然不会定罪。不但不会定罪,一名跟踪调查的记者也被杀了。

然而问题出在2014年,他跟国大党内讧,开始转向支持人民党。但是人民党一向看中锡克教的选票,人民党不可能跟他过于亲近。

国大党不再为他出头,人民党不敢跟他亲近,莫笛又有决心清理地方豪强,加上自宫受害者的报复心理,这个案子就没那么好掩盖了,于是案发了。

但是法院知道他的影响力,所以仅仅判了7年,就这他的信徒都不答应。这股骚乱目前正从哈里亚纳邦、蔓延到了旁遮普邦,正在向北方邦和德里蔓延。

这件事情爆发肯定是有组织有预谋的,因为至少是我们的驻印使馆得到了情报,提醒驻印的国人注意安全。

写到这里,蛋总很庆幸,我很庆幸自己生在了种花家,也很感激我们的先人,不是那么盲目的崇拜神灵,而更多的寄希望人类自己的奋斗,去改变命运,这个以前文章中论述过。

很多古代的历史故事都有这个体现,比如大禹治水、愚公移山、商丁射天,连大老粗张献忠都炮轰过老天爷。

还比如《易经》中说: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还比如孔子,不让自己的学生讨论鬼神的事情。季路问事鬼神,子曰:未能事人,焉能事鬼?”“敢问死?曰:未知生,焉知死?

关于孔子对鬼神的论述,蛋总有幸现场聆听了鲍鹏山教授的讲座,他的论述非常深刻。他是研究孔子的专家,在《百家讲坛》讲过孔子和水浒。

按我的理解,孔子对鬼神和生死的看法非常有智慧,学生问他鬼神和人死后的事情,他没有正面回答,而是让学生更多的关注现世生活,活都不知道怎么活,操死后的心干嘛(未知生,焉知死)。

但他对鬼神也并没有完全的否认,只是敬鬼神而远之。所以儒家虽不禁止信徒信奉和敬仰的鬼神,但也绝不把鬼神作为一个可亲近的对象。

如果他主张应当大力伺候鬼神,以他老人家的影响力,我们整个民族的三观就得改变,说不定现在就跟印度差不多了。

感谢孔子,同样我们要感谢秦始皇和汉武帝,在政治文化和思想上实现了大一统;也要感谢我们的太祖,彻底让中华民族打破了封建牢笼,粉碎了地方豪强,彻底实现了人人平等,包括男女平等,给民族复兴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相反印度社会的问题,就是因为古代没有出现至圣先师、秦皇汉武、唐宗宋祖,也没有出现太祖式的今朝风流人物,才造成了现在诸多的社会绝症,印度声色大国梦,注定是一场装睡中的春梦。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点赞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评论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