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尹帅军:呼吁"买卖儿童合法化",原因是伟大的美利坚和弗里德曼......
点击:  作者:尹帅军    来源:昆仑策研究院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5-06-28 14:46:58

 

5.jpg

 

  最近中国一家门户网站(网易)发发布了一篇触怒所有网民的文章,宣称“只有买卖儿童合法化,才能减少儿童偷盗!”

 

  文中的专家信誓旦旦的指出:拐卖儿童问题的出现是供需问题。只有开放儿童市场,允许合法的买卖儿童,才能遏制“非法”买卖儿童......

 

6.jpg

 

  此番言论一出,引得全民震怒!这个世上怎么还会有这样的人?他的脑子是不是进水了!但凡是一个心智还不是极度不正常的人,都不会发表这样的荒谬言论的。那么这个网站的管理者到底是怎么了?是他们一时疏忽搞错了,还是丧心病狂、蓄意已久呢?

 

  看到“买卖儿童合法化”的荒谬言论的大多数网民,我想肯定已经是惊诧异常了!不过笔者倒是见怪不怪,为什么呢?因为这种观点见得实在是太多了。这样的观点在今天可不是个案,在今天的很多媒体和网站管理者心中,这种观点毋宁说是毋庸置疑的真理,是他们的信仰。很多读者可能不相信我的说法,那我们就来观赏下这家网站的其他奇葩观点吧。

 

  卖淫合法化

 

 

 7.jpg

 

         毒品合法化

 

8.jpg

 

  这家网站在为毒品合法化辩护时提到了弗里德曼的《禁酒与毒品》,他们把弗里德曼尊称为“伟大的经济学家”。这说明他们还不是那么不学无术!说实话,他们的这一套理论还的的确确是来自“伟大的美利坚”,来自“伟大的弗里德曼”,来自“伟大的市场原教旨主义”。

 

  笔者新出版的著作《错的不是我们,是世界》中有一章专门讨论美国垮掉的一代。其中也讲到弗里德曼的毒品合法化理论和美国的毒品合法化政策。笔者从当时美国和世界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艺术、媒体、娱乐、法律等方方面面论述了——美国政府是如何蓄意毒害并制造垮掉的一代,导致青年吸毒、性乱、堕落,从而消灭掉了美国青年的独立思考和判断能力,消灭掉了美国青年的反抗精神,大大抵消了当时的反对越南战争运动和黑人民权运动的影响力。

 

9.jpg

 

  他们不仅以此方法毒害美国青年,方便少数精英阶层的统治。他们也以此方法毒害整个世界的青年,包括中国青年。今天中国的舆论界、媒体界、知识界已经充斥着美国这种腐朽的资产阶级价值观、原教旨主义的自由观,因此导致了中国青年的意志、勇气、思想和头脑的大为衰退,享乐主义、个人主义、自私自利盛行。当中国青年不再关心社会和国家问题时,当中国青年失去了奋发进取的战斗力,这个国家的命运自然就危险了,而操纵舆论和思想的少数亲美派自然就有机可乘,他们很可能就会作为美国在中国的代理人。

 

  我们回过头来看书中的部分观点。看看被许多人吹捧的无比美好正确的美国是如何对待他们的青年的。

 

  美国“国师”说:毒品合法化的N种理由

 

  弗里德曼是新自由主义经济学的鼻祖,是美国国师级别的人物。2006年11月16日当他去世时,美国国会通过决议,赞扬他是“人类自由的伟大斗士,不只在经济方面,而是在各个领域”。1972年他在《新闻周刊》发表《禁酒与毒品》。

 

  弗里德曼认为毒品合法化并不一定意味着瘾君子的增加,毒品合法化将使得贩毒分子的“利润都将不复存在”,利润不存在了,贩毒行为自然就少了。弗里德曼的毒品合法化的逻辑和买卖儿童合法化的逻辑如出一辙。不过这个逻辑很可笑。今天美国加州的大麻已经合法化了,每年利润140亿美元,大麻依旧泛滥。毒品利润没有减少甚至还增加了,而且瘾君子数量也增加了。

 

  弗里德曼认为毒品合法化将减少美国的犯罪。“在美国,瘾君子犯罪占全部街头犯罪的l/3到1/2。使毒品合法化,那么街头犯罪将大大减少”。今天美国的大麻已经基本合法化,但是美国的犯罪率却依旧居于世界前列。

 

  弗里德曼认为毒品合法化将减少腐败,因为有太多警察和行政官员因毒品暴利的诱惑而倾向于配合贩毒分子,而合法化将使得这类腐败行为减少。

 

  弗里德曼甚至认为毒品合法化将促进法律和秩序的规范化。“使毒品合法化将会立即减少犯罪的数量,并提高法律实施的质量。设想一下,还有哪一种方法能够在促进法律与秩序方面取得如此之大的成就吗?”多么荒谬的逻辑!既然法律规定毒品交易是犯罪,为了解决犯罪问题,就把毒品交易定义为合法,如此一来犯罪率自然减少,这是什么逻辑?不以严刑峻法禁止毒品,却想方设法使毒品合法化!大麻等毒品合法化之后,美国的犯罪并没有减少,今天美国依旧是世界上犯罪率最高的国家。

 

10.jpg

 

  弗里德曼说:“我们无法中止毒品买卖……只要涉及到了巨额金钱——而且只要毒品是非法的就必然如此——那么,要想结束毒品交易,或者大幅度地缩小毒品交易的范围,都将是毫无希望的。”

 

  但是为什么中华人民共和国在成立之初,就一举粉碎了毒品。为什么现在的中国,虽然毒品交易和吸毒情况比新中国成立之初要多,但是比起美国来也还是微不足道?中国能够做到,为什么美国这个发达国家做不到?

 

  弗里德曼甚至认为毒品合法化将使瘾君子的个人情况好很多。但是,合法化之后,儿童、少年、青年都能够更容易得到毒品,这有利于保护他们的身心健康吗?

 

  这就是被无数人称为导师的新自由主义经济学鼻祖弗里德曼的逻辑,也是某些美国权势阶层的逻辑。通过这些荒谬无比的逻辑,他们不仅维护了自身的统治,还搞乱了青年人的思想,消灭了青年的独立思考能力和反抗能力。

 

  美国法律促成毒品泛滥

 

  当然,美国的毒品合法化并不局限于理论探讨,它其实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实现了。我们来看看美国的大麻合法化进程:

 

11.jpg


  二战之前,吸食大麻的人数极少。

 

  1937年,美国国会通过了禁用大麻的法令——《大麻税法》,对大麻进行严格管制。

 

  此后20多年,大麻仅限于城市中一些黑人聚居区使用,美国大众早已将大麻忘记了。直到60年代反战运动兴起之后,大麻才又一次开始泛滥起来,抽大麻被青年当做反抗“既成体制”的象征。青年们以为是自己选择了大麻,却不知道这正是幕后推手的目的。“宣传对象按照你所指定的方向走,而他却以为这个方向是他自己选定的”,多么滑稽。

 

  1970年,尼克松政府成立了国家大麻和药品滥用委员会(NCMDA),该委员会于1972年完成中期报告《大麻:极大的误会》,全面检讨了美国政府对大麻的管制的理论基础,潜在含义就是使大麻合法化。

 

  自此之后,美国展开了一场针对大麻合法化的大辩论,政治界、经济界、法律界、医学界等都参与进来。美国律师协会、基督教协会,国家大麻与毒品滥用问题委员会、美国公共卫生协会,美国公民自由联合会等等机构,都支持大麻合法化。1973年至1978年,先后有11个州宣布降低对携带、拥有少量大麻的人的刑事处罚。也就是说,大麻基本合法化了。

 

  在加州,大麻是是第一大农作物。作为该州的一项重要财源,其年销售额高达140亿美元。毫无疑问,这背后的利益正是推动大麻合法化的根源所在,一些州府、利益集团、个人也因此大发横财。

 

  如此一个毒品管制体系,直接或者间接促成大麻和其它毒品的泛滥,也直接促成了颓废派的种种行为,这是毫无疑问的事实。

 

  (来源:昆仑策研究院)

 

责任编辑:中国梦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