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闻道即行:全体儿童注射新冠疫苗证据不足,卫健委可能犯了教条主义错误
点击:  作者:闻道即行    来源:大道宇宙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2-10 10:35:02

 

提要:数据证明,儿童是新冠肺炎低风险人群。

 

 

昨天的文章《关于儿童接种新冠疫苗,对卫健委的起诉书》中提到,慕盛学依法要求国家卫健委信息公开,公布儿童新冠肺炎的数据,以确定3-12岁全体注射新冠疫苗的紧急性和必要性。

 

国家卫健委回复是:这个数据是需要加工、分析的,不予提供,疫情数据你可以自己去各地卫健委网站查询。

 

 

 

事实上,经过检索卫健委网站,并没有关于儿童发病情况、重症率、死亡率的具体数据。

 

通过论文检索,我们找到了20202月中国疾病控制中心发表在《中华流行病学杂志》上的论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病学特征分析》。

 

 

 

论文提供了截止2020211日报告的44,67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年龄分布。

 

 

 

我们可以发现,在44,672确诊病例中:

0-10岁的病例只有416例,死亡0例。

10-20岁的病例只有549例,死亡1例。

 

在当时死亡的1023人中,50岁以上的占了93.74%,死亡率高达12.7%-20.3%

 

这说明新冠肺炎主要威胁老年人,而对儿童的威胁很轻微。

 

美国的数据同样证明了儿童新冠死亡率非常低。

 

 

 

在美国新冠死亡近50万人时,0-17岁的青少年只死亡498人,死亡率仅为0.01%0.03%,而85岁以上老年人的死亡率高达25.44%,死亡率最高相差2544倍!

 

英国政府也指出:

 

几乎所有的青少年儿童都是新冠病毒低风险人群。观察到的典型症状都很温和,截止20213月整个英国只有不到30个孩子死于新冠肺炎。

 

 

 

截止2021331日,英国新冠死亡149,168人,而青少年儿童死亡不到30人。

 

因此,2021719日,就在英国疫情重新飙升之后,英国仍然决定,只为少数极度脆弱和有免疫抑制的青少年儿童接种新冠疫苗,而不会进行儿童普遍接种。参考:英国为什么决定不对青少年儿童推广新冠疫苗

 

全世界的数据都证明,儿童是新冠肺炎低风险人群。

 

在中国就更是如此。

 

2020517日至今,中国大陆14亿人,新冠死亡病例只有2例,且没有一例是儿童。

 

2个死亡病例分别为:2021113日河北石家庄1例有基础病的成年人,126日吉林通化187岁老人。

 

 

 

中国大陆第一波疫情的最后一个死亡案例发生在2020516日,此后保持了近8个月的零死亡;2021126日之后,至今又保持了10个月多的零死亡。

 

我们可以计算一下,中国大陆新冠的治愈率有多高。

 

 

 

见上图,从2020517日至20211118日,一年半时间新增确诊为98427-82954=15473人,死亡2人,死亡率为2/15473=0.013%

 

也就是说,在西方医学一直宣传没有特效药的情况下,中国大陆的新冠治疗,已经达到了几乎零死亡的水平。

 

但是,这一个惊天秘密,老百姓却不知道。因为卫健委从来不说,主流媒体从来不提。参考:卫健委每日疫情通报中,隐藏了一个惊天秘密

 

确凿的数据证明,国家卫健委决策给儿童全体注射新冠疫苗的必要性和紧急性存在疑问。

 

实际上,中国战胜新冠疫情靠两条:一个是隔离防疫,依靠的是政府的治理能力和全民动员能力;一个是疾病治疗,依靠的是中医为主的中西医结合。

 

依靠这两条,中国几个月就在本土全歼了新冠病毒,根本没有用什么疫苗。后面的疫情都是受世界疫情拖累,被境外人流、物流输入的,仍然是依靠隔离防疫中西医结合治疗双管齐下实现了动态清零

 

疫情初期中国新冠病人死亡率较高,但是随着中医药的全面参与,死亡率大幅下降至几乎为零。

 

而西方国家既不能做到严格的隔离防疫,又没有特效治疗手段,只能把所有赌注押在新冠疫苗上。

 

然而,新冠疫苗不能替代隔离防疫,西方已经陷入了开放-疫情复发-封城-再开放-疫情再爆发的怪圈。

 

新冠疫情就像一个照妖镜,展现了西方制度和西方医学的无能。

 

我怀疑,国家卫健委犯了教条主义错误,盲目照抄西方的全民注射疫苗抗疫法,而没有科学评估风险,没有科学评估必要性。

 

作者:闻道即行   来源:大道宇宙   图片来源网络 侵删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