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学术探索 > 科技前沿 > 阅读信息
大脑和人类神经系统可被远程控制,危机正在到来!
点击:  作者:电磁利剑    来源: 秦安战略  发布时间:2019-03-11 10:38:13

 

        自千禧年开始,美国和欧盟投入数十亿美元和欧元用于大脑研究。作为这项研究的结果,他们开发了完美的大脑图谱,包括控制不同身体器官活动的大脑区域或者正在进行高级脑活动(如言语和思想)的部分。与这些领域的不同行为相对应的大脑活动也被破译。

由于了解大脑中不同中心的特定位置以及神经元活动的频率,医生团队现在能够帮助许多过去因各种原因无法参与正常生活的人。安装的假体可直接从大脑中枢获得控制信号以控制肢体的运动,使失去它们的人能够以类似于正常人使用肢体的方式使用假体。2006年,科学家在一个完全瘫痪的人的大脑中放入植入物,将大脑的活动信号传输到不同的设备中,使他能够打开电子邮件,控制他的电视机并控制他的机器人手臂。其他瘫痪的人都能够搜索互联网,玩电脑游戏和驱动它们的电轮椅。

由于广泛的大脑研究,计算机被教导如此多地了解神经元活动,以便他们现在能够利用我们大脑的活动来重现我们的感知。加拿大科学家证明了一个实验,其中计算机可以从大脑解读脑电波的记录产生被试验者的真实感知。

同样也可以相反的方式,由计算机以可使神经系统理解的方式处理的数据,可以传输到大脑中并在那里产生新的现实。当植入物被放置在大脑中并连接到放置在眼镜上的相机时,对于视网膜中的光感受器停止工作的人来说,视力至少可以部分得到恢复。在这种情况下,眼镜上的摄像机正在传输到植入物光频率中,并且植入物以理解处理视觉感知的神经元的频率重新传输它们。

在加利福尼亚州,科学家开发了一种装置,可以记录脑电波,并使用分析,在其中找到辅音和元音,并以这种方式将我们的思想转化为文字。瘫痪的人可以使用此设备在不使用键盘的情况下进行书写。目前,该设备的准确度达到90%。 科学家们认为,在五年内他们将能够成功开发出一种智能手机,通过脑机接口与大脑连接。

就像在视觉感知的情况下一样,当知道单词的脑处理算法时,可以在计算机中生成不同单词的算法并以超声频率将它们传送到大脑中,并且以这种方式在人脑中产生特定的想法

每个人都很容易成为这样一个提议的受害者,这个提议不是用鼠标打字或搜索,而是用他的计算机或手机直接对他的大脑活动作出反应,别人可以直接将他的想法记录到文件中或执行刚刚他想要的行动。

事实上,苹果公司和三星公司已经开发出必要的脑电图设备原型,这些设备可以置于头顶,并将大脑产生的电磁波传输到新智能手机的原型中。智能手机可以分析这些电波浪,理解它们的主人的意图并实施它们。苹果和三星两家公司预计,随着脑机接口技术的进步,将逐步取代电脑键盘,触摸屏,鼠标和语音命令。潜在的危害是:当系统完成后,黑客、政府机构和外国政府机构都可以把思想和情感植入人们的思想和心灵,只要他们连接到互联网或手机系统。

2013年,美国的科学家可以从大脑活动中推断出人们的政治观点,并将民主人士与共和党人区分开来,2016年,科学家使用经颅磁刺激使实验对象对他们国家的批评更加积极,进而影响其观点。

去年,历史学家Juval Noah Harari受邀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发表演讲。英国金融时报的编辑在介绍他时强调,邀请一位历史学家与最重要的世界经济学家和政治家交谈是不常见的。Juval Noah Harari在他的讲话中警告说,基于对人类大脑的接触研究情况的增加,他说:

一旦我们拥有能够比你更好地理解你的算法时,我们就可以预测你的欲望,操纵你的感受,甚至代表你做出决定。如果我们不小心,结果可能会造成数字独裁政权的崛起。在21世纪,我们可能会受到数字独裁政权的奴役

同样,斯坦福大学神经病学研究人员和杜比实验室的首席科学家Poppy Crum在拉斯维加斯的会议上发出警告:

你的设备会比你更了解你。我认为我们需要考虑如何使用[此数据]“

20174月,巴塞尔大学Marcello Ienca的神经伦理学家和苏黎世大学人权律师罗伯托·安多诺在生命科学、社会和政策期刊上发表文章,发表了一篇文章迈向神经科学时代的新人权和神网他们呼吁制定立法,保护人权,使自由和其他人权免受滥用开放人类大脑的技术的侵害。在文章中他们写道心灵是个人自由和自决的最后避难所目前,没有具体的法律或技术保障可以保护大脑数据不受同样的数据挖掘和隐私侵犯措施的影响作为其他类型的信息。在世界媒体中,只有英国报纸卫报写了他们的提议。这一事实表明,在实际的民主世界中,没有政治意愿禁止远程控制人类的思想和情感,无论这种观点是否打破了民主的基本原则。

2016年和2017年,10个欧洲组织试图说服欧洲议会和欧盟委员会制定禁止远程控制人类神经系统活动的立法,因为脉冲微波目前可用于远距离操纵人类神经系统。然后在2017年,19个世界组织用相同的提案在G20会议上发言。他们的努力没有得到积极回应。

为了禁止使用远程思维控制技术,有必要制定一项国际协议。在过去的一个世纪中,美国和俄罗斯建立了系统(HAARPSura),能够通过操纵电离层产生与人类神经系统活动频率相对应的频率的超长电磁波,并以此方式控制这个星球的广大地区人民的大脑活动,“Psychoelectronic威胁民主)。今年年初,某国宣布建立一个类似的、更先进的系统,某媒体在其文章中承认,该系统可用于控制人类神经系统的活动。

政治家不应该对这些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进行分类,而应该努力建立更加民主的国际政治体系,以取代目前的军事斗争体系。只有这样才能为禁止使用提供条件。如果不发生这种情况,几年后就没有机会维护民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