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建国一月关妓院,3年禁毒品,终明白烂人为何不喜毛时代!
点击:  作者: 红色小兵1226    来源: 美好毛时代  发布时间:2019-03-04 11:23:21

 

       我们的新中国,曾经是世界上最干净的国家!

中国的历史有五千年,中国的娼妓制度有三千年,1949年刚刚建国,中国大陆终于彻底消灭了娼妓这一社会丑恶现象。 

《烟花女儿翻身记》

一、关闭妓院

1949年,毛泽东带领部属赴京赶考进驻北平,看到妓院林立、黑道猖獗、满目疮痍,怒不可遏。

有天晚上,毛主席带了秘书,乘一辆吉普车,进了北平城。在一个胡同口,车子被一群吵吵嚷嚷的人阻断了去路,原来是妓院的老鸨在揍一个逃出来的小妓女。老鸨带着一帮打手对着小妓女就是一通拳打脚踢。毛泽东看到了这一幕,愤怒地将拳头砸在车子的靠背上,让秘书赶快去阻止。秘书拨开人群喝道:不准你们毒打她!”“你是哪路神仙?关你什么屁事?她是我的丫头,我打她你管得着吗?”秘书不吃她的一套,挥手抓住老鸨的手说:我就要管,我们决不允许自己的兄弟姐妹遭受这样的折磨。你必须马上送她上医院看病。

毛泽东暗访北平看到了这最揪心的一幕,很是气愤。此后不久,彭真来见毛泽东,也谈到妓院的事。当时,彭真出任北平市委书记,有一天深夜,他率领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到前门外八大胡同、南城一带的妓院了解情况,一个15岁小妓女痛哭流涕,讲诉了自己是怎么被拐卖到妓院,被老板盘剥后,一天的所得就是4个窝窝头。彭真气愤地说:这是人过的日子吗?我们能坐视不管吗?”毛泽东本来就为此事气愤,彭真来后,更是义愤填膺,急电罗瑞卿,罗瑞卿急急赶到后,毛泽东坚决地说:新中国决不允许娼妓遍地,黑道横行!”罗瑞卿回答:是,主席,我马上考虑把北平的妓院全部关掉。

 

扫除北平妓院,是新中国消灭妓院制度的第一步,关闭24家妓院改造1268个妓女的运动在一夜之间完成。

妓院是藏污纳垢之处,性病蔓延。一些罪犯如盗窃犯、烟毒贩子、诈骗犯等更是躲在妓院寻欢作乐,滋事生非。除了妓女,妓院里有司账跟妈伙计,都是底层劳动者,受到残酷的剥削压迫。

 

19491112日,罗瑞卿在北京市公安局集体办公会议上宣布:为了彻底消灭城市的封建势力,解放妇女,对妓院必须坚决封闭取缔,并依法惩办那些罪大恶极或有较多血债的妓院老板。同时指出,这样做,一定要通过人民代表会议,听听他们的意见,他们作出决定后再办。

与此同时,成立了由公安局、民政局、卫生局、妇联、人民法院、企业局等单位共同组成的妓女处理委员会,着力于封闭之后对妓女教育改造工作,对老板和领班,则视罪行轻重依法惩办或强迫改造教育。

罗瑞卿向行动组成员强调六条执行纪律非常值得研究:

一是必须立场坚定,态度严肃,依法执行任务,不得与妓女调笑或受勾引,不得有讽刺看不起的态度;

二是不得接受任何贿赂或任何款待;

三是对妓院财物须按规定手续进行登记,不得疏忽;

四是不得私自拿取妓院物品或假公济私;

五是执行任务应小心谨慎,严防意外;

六是服从命令听指挥。

对妓女是以教育改造为主,并由人民政府提供妓女的生活出路。妓女身边的一切私人物品均归自己所有,政府分文不要。

 

二、禁绝毒品

除了封闭妓院,新中国还禁绝了危害中国100多年的毒品。

1950224日毛主席亲自批准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发布《严禁鸦片烟毒的禁令》起,到195212月中共中央转发公安部长罗瑞卿《关于全国禁毒运动的总结报告》止,整个禁毒运动花了不到三年时间,基本彻底禁绝毒品,一举扫清了这个百余年来给中华民族带来深深耻辱和伤痛的毒瘤,还人民以清明、健康、安定、尊严的生活。这在世界禁毒世上是绝无仅有的一次,堪称人间奇迹。

中共中央颁布的《关于肃清毒品流行的指示》中明确指出,要打击惩办少数,教育改造多数,特别提倡检举立功,即制造者、集体大量贩卖者从严,个别少量贩卖者从宽;主犯从严,从犯从宽;惯犯从严,偶犯从宽;拒不坦白者从严,彻底坦白者从宽;今后从严,过去从宽。打击的重点放在集体大量的制毒、贩毒贩与严重违法的工作人员。对情节不是特别严重,只要彻底坦白,真诚悔过,检举立功者,可减轻或免予处分。群众被大规模的动员起来了,整个禁毒运动期间,共有130万余人参与检举揭发。

广泛的进行群众教育和动员群众。将对毒品有着切肤之痛的人民群众的积极性给调动起来,人民群众广泛又深入的参与,使群众在运动中完成了自我教育和相互教育,并使得得犯罪分子无所遁形,这是最强大的一股力量。

 

三、卷土重来

但是,今天……

世界卫生组织2013年年818日表示,中国官方估计目前有600万娼妓,据国家禁毒委公开资料,截至2014年年底,我国累计登记吸毒人员295.5万名, 2015年的发布会,则称截至2014年底,全国累计发现、登记吸毒人员295.5万名,参照国际上通用的吸毒人员显性与隐性比例,实际吸毒人员超过1400万。2018625日,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发布《2017年中国毒品形势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底,全国现有吸毒人员255.3万名,同比增长1.9%,增幅较上一年下降5个百分点。

有网友曾这样形容:从革命圣地陕西与甘肃交界,长不过百米、楼不过两层、居民不过一千的一些小镇,到宗教圣地的西藏自治区青藏公路沿线海拔4800米、小的不能再小的县城,从被南方人惧怕的天寒地冻极北端的直爽彪悍民风的黑龙江,到天涯海角的勤劳淳朴民风的海南岛,不论是世界加工厂还是国家投资建设盛地,挂有饭馆、发廊、歌厅、舞厅,桑拿房、洗脚屋招牌的厅堂店馆,蕴藏期间的红红火火的盛会里,活跃的只有两个主角,一个名叫嫖客,一个名叫妓女。

 

四、走毛主席的路

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烟花女儿,才能救瘾君子,才能救中国。

在毛主席时代,我们国家改变了一穷二白面貌,各项事业取得根本性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有了较大提高,人民生活安定,社会安定,国家是一片欣欣向荣,人民真正实现了当家作主。同时,社会风气也为之一变,我们的国家成为风清气正的国家。娼妓、毒品的禁绝就是最好的例证。在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在住房、养老、医疗、教育、就业都由集体解决,个人没有焦虑的社会,有什么人还需要毒品呢?

只有真社会主义才能彻底消灭毒品,还人类一个清明社会。

只有真社会主义才能彻底消灭所谓的“性工作者”,她们绝大多数人都为生活所迫,都是被逼无奈的。当我们的社会是一个公平正义的社会,一个公有制的社会,就能从根本上消灭妓院,从灵魂深处“消灭”嫖客。

当然,那些烂人,那些极端自私自利分子肯定不喜欢毛时代这样的社会,他们说毛时代太压抑了。

他们要做“人“,他们说:“共产党员也是人“。

 

电影《芙蓉镇》宣传的价值观,整整毒害了一代人。

我们说:你们那是禽兽!我们才是人!

红色小兵出品

2019226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