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昆仑专题 > 台海论坛 > 阅读信息
从香港拨乱反正谈台湾回归问题
点击:  作者: XZREN1966    来源:清风谈国际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6-26 12:58:19

 

 

一、两个新闻的关联

 

笔者非常注意两泽新闻,分别是:

 

(1)据香港无线新闻报道,日前,香港警方国安处拘捕壹传媒行政总裁张剑虹、周达权、《苹果日报》总编辑罗伟光、副社长陈沛敏及张志伟。据悉,被捕人士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第29串谋勾结外国或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罪

 

(2)中国台湾网621日讯 综合台媒报道,美国总统拜登透过社交媒体发文表示爱犬冠军过世,蔡英文第一时间留言哀悼,引起岛内各界批评,有网友痛批台湾人不如美国狗”“500条人命不如一只狗

 

表面看这两则新闻属于风马牛不相及,但细品一下就能看出味道来:祖国大陆在西方高压下有条不紊的让香港回归正常发展渠道,拨乱反正过程中的惊心动魄,最终把西方培养的走狗绳之以法,这个角力过程实际是中国力量面对英美集团合力的一次博弈,祖国大陆获得完胜!

 

()疫情阴谋失败后英美集团用香港策动整个华南地区颜色革命就成为核心目标,它们志在必得,而我国则必须打赢香港保卫战!目前看这场角力以我国获得大胜为结果,这个结果让美国看到了中国的决心、意志与控制力,也促使拜登改变策略,先后与波斯妥协,对俄罗斯、欧盟让步,从而换取欧盟对美国支持,俄罗斯保持中立,波斯不再继续挖美元墙角。

 

香港暴乱一度几乎失控,英美情报系统、特别是美国中央情报局公开插手香港暴乱,公开的为香港暴徒站队,而且美国驻香港领事馆大批情报人员在香港走街串巷居中指挥,大批香港暴徒骨干公开走向前台,以前文章笔者一再强调要小心美国制造流血事件的可能性,随后我国派出大量特种力量并在海面陆地关卡围追堵截,缴获了大批危险物品,包括武器级别的一些敏感物质,让英美阴谋无法得逞!

 

在控制住香港局面后,我国着手让香港长治久安的政策制订,这就是《香港安全法》的由来!西方喜欢玩法律战,那么我国也不妨利用西方的办法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因此我国首先稳定香港的金融局面,然后慢慢调查暴徒证据,把暴徒背后的金主逐步挖出来,甚至还查到在我大陆的吃里扒外的败类支持香港暴徒,第三步是把香港暴徒的喉舌---宣传机器固定证据,第一个关于毒苹果媒体的新闻背景就是如此!

 

我在《何时剑出鞘》一文中劝朋友们注意观察我共的办事风格与效率,在去年香港暴乱最关键时期也是有朋友沉不住气,对香港局势非常担心,现在朋友们再看香港局势,就一目了然了!

 

中遇到重大事项从来不盲动,不急躁,就是局势再急也要有条不紊,不打无准备之仗,言必行行必果,在不利条件下慢慢熬抓住对方短板,漏洞,然后一击必杀!

 

()香港回归正途,基本为我所控制掌握,是中美博弈的分水岭,意味着中国不在看美国眼色,对重大利益的保护上敢于出手,敢于面对美国的军事压力!

 

美国在香港博弈中,在香港的美国情报人员仅仅是"最前线",美国为香港暴徒、美国情报人员提供了强大的支持,给它们打气。

 

美国为威慑我国不在香港问题上采取果断行动,美国派出多架次军机到广东一带频繁活动,并从日本横须贺派出军舰在南海与罗斯福号会合,在南海挑战我国十二海里主权红线,在这种情况下我国"不为所动",仍然在香港落实行动,对暴徒骨干进行逮捕,及时的稳定了香港局势,安抚了人心,一些走狗出逃英美后还不来得及高兴就被英美抛弃。

 

在整个香港局势处理过程中,显示了我共的智慧、能力、手段,也显示了决心与意志,这是香港保卫战胜利的关键。

 

二、香港问题的处理,显示了我国解决台湾问题的决心!

 

香港问题相对于台湾问题,香港只能算重大利益,而台湾问题则是核心问题,中国对重大利益都敢于顶住美国的军事威慑压力,面对美国的经济、政治、地缘压力敢于出手,那么台湾问题则更不在话下了!

 

在中共斗争历史中,还没有出现过重大利益妥协的事件,从敢于出手香港就可看出中共的决策能力!

 

这就回到第二个新闻:蔡阴文祭奠拜登的死狗,这说明台毒内心深处的恐惧与煎熬,把美国当做最后救命稻草的内心需要!

 

在蔡阴文看来台湾人民的命不如狗折射出一个现实:蔡阴文等台毒分子怕被美国抛弃!最近美国为拉拢俄罗斯不惜牺牲乌克兰的事实让蔡阴文等台毒分子后背发麻,美国为自己利益诉求随时抛弃乌克兰,也会随时抛弃它们!

 

所以蔡阴文祭奠拜登狗的事件反应了一蔡阴文甘愿当美国狗的心态,这是向美国表白,即菜阴文通过自认为是拜登狗的同类的手段,暗示自己的价值观!

 

当初香港暴徒之所以如此猖狂是因为认为大陆怕美西不敢怎么样,这是香港暴徒栽这么彻底的关键原因!

 

一直以来台毒分子也是长期被美西灌输的思想,认为大陆不敢怎么样它们,因为大陆"怕美国",这种错觉到现在在台湾人中仍然盛行,但我共处理香港问题的手段让台毒高层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大陆并不是真的怕美国,而是大陆的国际博弈有自己的节奏与顺序,关键时期大陆根本不会在乎美帝的军事威慑,下手毫不留情!

 

近期曝光的几个军事新闻就说明问题第一个:我战斗机飞行员驱赶外机时说"要开干就开干",这反应的是基础官兵的求战、敢成精神与意志,第二个是我军舰驱离外军入侵我南海岛屿时"锁定",外军猖狂撤离(逃离刺激大,可能不好听)

 

这种新闻台毒高层应该分析的明明白白:台湾局势逆转情况下,大陆收台只是个时机与理由问题,所以蔡阴文甘愿与狗同类也在所不惜的背后是求主子"保佑"

 

三、台毒在宣传上欺骗台湾岛内民众,无非是三点:第一认为大陆顾及代价,或者是怕造成大量台岛内民众伤亡,大陆不能怎么样,第二是认为大陆在抓"战略机遇期"而要要搞发展,实现"国家崛起民族复兴",武力解决会耽误这个进程,因此大陆不会武力解决,即大陆不会怎么样。第三认为有美国日本保护,而且台毒认为其主子美国强大,日本也不弱,大陆不敢与美国为敌,即大陆"不敢武力解决"台湾。

 

台毒天真的认为一旦大陆武力解决,西方因为台湾全面制裁中国大陆,美国一定武力介入台海,中国大陆将难以承受。

 

但是香港局势的发展,可以说打碎了台毒美梦 。

 

第一这次G7会议表面上看拜登部分团结了欧洲,但台毒发现美国竟然沦落到需要欧洲帮忙才可能对付大陆的局面,同时发现欧洲对美国的拉拢完全是"例行公事",那些声明都是虚张声势的东西,没有任何执行力,这让蔡阴文怕了。

 

第二,从2018年贸易战打到现在,大陆是越打越有劲越得心应手,也越有精神更加有底气,而美国则是越打越离不开中国商品,贸易逆差越打越大,美国竟然爆发了高通胀,同时美国高层三番五次的主动打电话给大陆,大陆基本待答不理的。

 

这种局面是台毒分子非常担心的,怕美象出卖乌克兰一样出卖它们!这次大陆解决香港问题可以用一个词:"迅疾不及掩耳",而且手段极为高明,国安法选改宣誓效忠制三招齐下,直接快速、平和的平定了香港局势,这不但出乎了乱港分子意料,也令美国与台湾方面大为惊愕。

 

因此台毒想到了"明天",也许会降临到它们头上,所以它们如丧考妣,甘愿为狗也不奇怪了!

 

作者:XZREN1966 来源: 清风谈国际(图片来源网络 侵删)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作者 相关信息

  • 从香港拨乱反正谈台湾回归问题

    2021-06-26
  •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