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昆仑专题 > 台海论坛 > 阅读信息
罗富强:该对台湾下猛药了!
点击:  作者:罗富强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0-09-21 08:35:09

 

1.webp (4).jpg

中国的台湾,祖国是得而复失,失而复得,再得而复失……

今天的台湾,真真正正地与祖国渐行渐远……

扶不上墙的阿斗党,从组建以来,就一直在失败中生存和衰败。

作为曾经的旧中国执政党,但面对日寇的侵略,先是不抵抗,后再消极抗战,失去了大半个中国;经过十四年的抗战,伴随着反法西联盟的胜利,中国也取得了抗战胜利。

抗战刚结束,马上又发动了内战,却在三年的内战中遭受更大失败,彻底失去了大陆的统治权,溃逃到台湾岛上。

败退到了台湾,竟然连一个小小的台湾岛都不能掌控,两次败给街头党派民进党,最终彻底走向衰败,基本上彻永久告别了台湾岛的执政权。

以“台湾独立”为目标和使命的民进党,最近在与美国的交往中取得了重大突破,充分利用美国特朗普政府与中国为敌的决心,成为美国对抗中国的“王炸”。

这一个月来,为了全力对抗、打压和搞垮中国,美国政府公然违反两国曾经的联合公报,连续派遣“部级官员”访问台湾,支持台独由暗转明,用实际行动向全世界暗示美国认可“台湾是主权独立国家”,制造了1979年以来对“一个中国”底线最大的挑战。

台湾,到了必须回到祖国怀抱的时候了!

新中国从来就没有真正得到过自己的领土台湾;新中国成立以来,台湾先是被美国控制,中美建交后,台湾实际上也被美国暗中在很大程度上左右,今天的台湾正在走向美国大力控制的方向;而台湾的“执政党”民进党,也竭尽全力实现让美国全面控制的目标。

因为在民进党看来,只有美国控制了台湾,他们才能“独立”,才能“安全”。

我们不能等到那一天!否则将极度被动。

必须尽快采取行动,让台湾回到祖国母亲的怀抱!

1.webp (5).jpg


台湾就像一个病人,过去我们一直采取“保守治疗”的办法。

所以我们总是给他吃各种营养药和调理药物,但毫无效果,病情在不断恶化。后来我们加大了药量,标本兼治,结果还是无效,病情已经严重恶化了。

所以,台湾到了必须下猛药的时候了。

如果下猛药没用,那就只能动手术了!

对待今天的台湾,只能下猛药。

这个药方是什么呢?我看就是以下几味配方才能管用了:

第一味:对他国访台官员的飞机实行驱离或者迫降或者“战机伴飞”。

下一步,只要他国政要或者“外交使团”没有经过中国政府批准“访问台湾”,我们就以未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批准,非法侵犯中国领空的名义,根据多方面情况,组织不同的应对措施,比如派遣军机或对其专机、包机进行驱离,或逼其迫降,至少对其进行“伴飞”,并在其离开时也进行“伴飞”。

第二味:组织大规模军机机群进行常态化的带弹越岛飞行演练和巡航

以后我们应该组织大规模的预警机、轰炸机、歼击机、直升机机群自由飞越台湾岛上空,进行日常的空中巡逻保卫中国领空,因为台湾岛的领空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领空的一个空域。

我们还可以组织空军在台湾岛上空组织演习,包括实弹演习,包括选择台湾岛上一些无人区作为空军演习的投弹和射击区。

第三味:在台湾岛上空进行低空和超低空飞行和演练

在他国政要或者“使团”“访台”期间进行活动时,或者台湾方面组织大型集会、军演时,提前向台湾方面发布公告,解放军将进行空军训练演习,机队在台方“外事活动”上空、军事区域演习上空、官方组织的大型集会上空进行低空和超低空飞行,向台湾人民展现祖国军队先进的装备和强大的战斗力。

第四味:组织大型联合舰队贴岛环形巡航

解放军的舰队,不仅仅是“越过台海中间线”航行,这个话题很扯。台湾的“国军”都可以随时随地穿越所谓“中间线”直飞、直航厦门岛门口的金门岛以及连江县门口的马祖岛,解放军海军为啥不可以自由航行在祖国宝岛的周边进行维护主权、保卫国家安全的航行?

所以,我们解放军应该可以组织航母、巡洋舰、驱逐舰、护卫舰、潜艇等舰船组成的大型舰队,贴近台湾岛海岸线进行环岛巡航,履行保卫台湾岛的使命,这样的“贴岛环航”,也能让台湾民众观赏被美国才称为“全世界舰船最多”的解放军海军舰队。

第五味:把台湾岛近海的无人岛礁作为解放军的演习靶标

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岛属于中国,台湾本岛、周边岛屿、岛礁周边12海里都属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领海,解放军作为中国唯一合法的军队,当然有权利把中国领海内的任何岛屿、岛礁作为实弹轰炸、射击的靶标。

因此,解放军下一步的军事演习,应该可以把台湾周边属于中国领土的岛礁作为空军、海军实弹轰炸、射击的靶标,甚至也可以作为陆军远程火箭炮实弹射击的靶区。

这样做,就能让台湾民众听得见爆炸声音、看得见爆炸景象,甚至闻得到硝烟味,感受得到气浪,让台湾民众体会到祖国军队的强大与战斗力。

我想,只要台湾服下这五味药方配成的良药,也许不用动手术就能痊愈,实在不行的话,只有动手术切出病灶了。

台湾的病,既然过去一直采取保守疗法,那就还得一步一步地治疗。是药三分毒,肯定有副作用,有解药就不怕。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富强的方向”)

【本公众号所编发文章欢迎转载,为尊重和维护原创权利,请转载时务必注明原创作者、来源网站和公众号。阅读更多文章,请点击微信号最后左下角“阅读原文”】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