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广州爱国群众愤怒声讨《炎黄春秋》纪实(组图)
——同仇敌忾,打一场围剿汉奸文化的人民战争
点击:  作者:九剑    来源:红歌会网  发布时间:2015-06-05 11:58:48

 

1.jpg

 

  5月31日下午,广州群众在五羊新城,我们的红色家园-------乡味楼二楼大厅,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支持郭松民、梅新育,声讨《炎黄春秋》,打一场围剿汉奸文化的人民战争的集会。

 

  与会的有:红后代代表,来自各行各业的老中青群众代表,复转军人代表和来自佛山市、东莞市的代表。

 

  会议首先由九剑同志向与会者介绍了郭松民、梅新育应诉《炎黄春秋》的经过,并宣读了王立华大校在法庭上的慷慨陈词,之后,由广州的老同志朱老大伯作题为《同仇敌忾,打一场围剿汉奸文化的人民战争》的主题演讲、红后代代表,延安儿女联谊会广东联络员何英同志向与会者介绍了他们和《炎黄春秋》决裂的经过。广州红色文化研究会会长陈尚书同志发表了精彩演讲,各与会者争相发言,愤怒声讨《炎黄春秋》大搞历史虚无主义,疯狂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历史进行散魂挖根,解构民族英雄,妄图摧毁我们的民族魂。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必须打一场围剿汉奸文化的人民战争,否则,我们的民族危矣!共产党危矣!上千万烈士换来的人民江山危矣!

 

2.jpg

 广州老同志朱老大伯作题为《同仇敌忾,打一场围剿汉奸文化的人民战争》的讲演

 

3.jpg

红后代代表,何英同志向与会者介绍了与《炎黄春秋》决裂的经过

 

4.jpg

广州红色文化研究会会长陈尚书同志激情演讲

 

5.jpg

 

6.jpg

 

朱老大伯作题为《同仇敌忾,打一场围剿汉奸文化的人民战争》的讲演全文

 

  一场因郭松民,梅育新痛骂《炎黄春秋》刊污损抗日英雄狼山五壮士的文章而引发的官司,牵动着国人之心.在网上我看到郭松民,梅育新正气浩然的应诉,王立华大校在法庭上气势如虹,升腾正气的陈词,感动,鼓舞。在此大是大非的问题上,情不自禁,不得不亮明自已的观点和立场,支持郭松民,王立华应诉《炎黄春秋》和反诉《炎黄春秋》,在中华民族隆重纪念抗日战争七十周的日子里,《炎黄春秋》大搞历史虚无主义,污损抗日英雄狼牙五壮士.为了中华民族的明天,同仇敌忾,打一场围剿汉奸文化的人民战争.

 

  一个民族要有自已的英雄,一个民族的人们要常怀对英雄的敬仰之心.一个没有自己英雄的民族,一个对自己民族英雄不敬仰的民族,这个民族离消亡就不远了.

 

  郭松民在网上看到《炎黄春秋》刊登污损抗日英雄狼牙山五壮士的恶文,义愤填膺,岀于民族良知的本能,骂他们"狗狼养的"。

 

  就这一句骂惹来了官司,遭炎《炎黄春秋》起诉.说什么侵犯了他的名誉权.他什么名誉权?郭松民,梅新育骂得不对吗?其实他们污损我们的民族英雄,大搞历史虚无主义,推销汉奸文化,全国人民都有权骂他们是“狗狼养的”,只不过郭松民,梅新育有点文化,会上网,会写文章,代表我们亿万人民把民族情感在网上发表罢了.郭松民,梅新育的行为是中华民族浩然正气的使然.同样《炎黄春秋》起诉郭松民,梅新育也是他们搞历史虚无主义,推销汉奸文化的立场使然.他们妄图通过这场官司,达到他们搞历史虚无主义,推销汉奸文化合法化的目的,他们在挑战我们民族情感底线.士可忍孰不可忍!

 

  《炎黄春秋》搞历史虚无主义,推销汉奸文化,骂他们是“狗狼养”的,不是侵犯了他的名誉权,是他们罪有应得.《炎黄春秋》以还原历史,以所谓历史揭秘为幌子,污损狼牙山壮士因偷拔了农民的罗卜,农民痛恨他们,引导他们走进绝路并向鬼子告密行踪.把狼牙山壮士说成流寇,土匪.溃败的流兵散勇.

 

  历史是这样的吗?

 

  凡有点历史知识的人都知道当年八路军武器装备都很差,机枪已是稀缺的杀敌武器,一个连队也没几把,都是关健时才配用的武器.狼牙山五壮士却配用挺机关枪,机枪声一响,鬼子误判为八路军主力,调重兵围歼.一挺机枪是历史的佐证.证实了五壮士不是土匪,不是溃败的散兵游勇,而是执行特殊重要任务,侨装主力吸引鬼子,掩护主力和群众安全转移的小分队.这才是真实的历史.

 

  致于五壮士有没有偷拔罗卜,还得考究.在哪特定的特别恶劣环境,为充饥储锐打鬼子,拔几个罗卜,又能是什么污点?!五壮士在狼牙山顽强抗击日军,战至弹尽,用滚石打击鬼子.仅存的一颗手榴弹,本来用来集体殉国用的,他们把手榴扔向敌群,最后选择跳崖殉国.宁死不屈,可歌可泣,彪炳千秋,垂范后人.退一步说,就算五壮士偷拔罗卜是真,那个村民向鬼子告发是事实.受谴责的不是五壮士,而是那告密的村民.

 

  朋友们,你们看过《大刀》电视剧没有?《大刀》电视剧有段激动人心的剧情______大刀营壮士与鬼子血拼后,在一村落宿营.夜半,一位大刀营战土在宿营破屋里发现墙角草堆中藏了位妙龄民女,他强奸了那个民女.民女和她爷爷向营长郑羽告发了此事,郑羽集合全营官兵由民女指认岀强奸她的那位战士.当郑羽宣布执军纪,枪决那位战士的一刻,民女与爷爷宊然跪地为那战士求情,要求不要枪决他.并表示,只要他勇杀鬼子愿意做他妻子.芳心愿与城门碎,哪个男儿不向前!结果,那位战士在杀鬼子的战场上殉国了.民女以妻子名份为他建坟立碑,并为他殉情.这画龙点晶的一笔,告诉人们——民族利益高于一切!

 

  《炎黄春秋》,对狼牙山五壮士的壮举视而不见,抓住还不知是否属实的萝卜事件,污损抗日英雄,不是铁板钉钉的搞历史虚无主义、推销汉奸文化么?!骂他们“狗狼养的”有什么错?!

 

  告诉朋友,我是有缘近距离目睹狼牙五壮士幸存者葛振林英雄风彩的其中一人.四十五年前,69年的2月,我作为7004部队的代表岀席参加广州军区召开的英模大会.会上我们聆听葛振林作的英雄报告.中途休息,我们年青的军人,仰慕英雄,向他行军礼.那时有战事,我会以英雄为榜样,痛杀敌人.

 

  英雄的榜样是无穷的力量.狼牙山五壮士的英雄事迹经半多世纪宣传教育已深铭人心,凝聚我军强大的战斗力,是捍卫民族安全的精神支柱.《炎黄春秋》,贬损民族英雄,推销汉奸文化,妄图撼动民族安全的精神支柱,起诉他们,把他们绳之于法,打一围剿汉奸文化的人民战争,不仅是民族今天.也是民族明天安全的需要。

 

  看五岳起舞

  听黄河放歌

  一曲英雄谱

  世代共唱和

 

责任编辑:中国梦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