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庚言:“美龄宫”前缺一座汉奸宋美龄的跪像
点击:  作者:庚言    来源: 子夜呐喊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08-27 09:05:36

 

又是一年七夕节,又有人搬出美龄宫项链的陈年老谣,这个老谣又一次翻车了。

 

 

奇葩的是,年年、年年发,屡战屡败、锲而不舍、挖墙不止”……

拿美分的果粉这样干就算了,下图整齐划一的有关方面不需要出来走两步吗?

 

 

 

 

 

面对这个老谣,@南京钟山风景名胜区 也很无奈,每年都要费力出来解释一番:

 

 

 

而这次上阵的,除了上面的南京当地官媒,更有某被毛主席讽刺为二流报纸的大报地方频道抖音号,借着网友之口无耻地喊出了江山为聘

 

 

NMP啊!

根据@中国历史研究院 辟谣微博,蒋介石建造美龄宫历时数年耗资巨大,不惜挪用大笔军费,而开始建造那年正值九一八事变爆发。

 

 

在亡国灭种的历史关头,用空军军费建别墅博红颜一笑,导致日本掌握绝对制空权,肆意狂轰滥炸,那些死于日军轰炸下的国军士兵和老百姓能瞑目吗?南京大屠杀30万无辜百姓能瞑目吗?这样的爱情值得歌颂、值得纪念吗?

 

此老谣流传甚广:

 

 

 

 

 

 

又是蒋宋的浪漫爱情,又是蒋公亲手栽种(且不说这里99%的梧桐树都是新中国成立以后毛主席号召造林绿化栽种的),又是东方华盛顿,某些人究竟想宣扬什么?

 

而小清新们想象的霸道总裁宠妻狂魔浪漫爱情,不过是一场赤裸裸的权钱交易的政治婚姻。蒋后面站着军阀、地主、官僚资本,宋后面站着买办资本、英列强。

 

这一政治联姻终于在1927412之后完成了。为了迎娶宋美龄,蒋介石休了原配毛福梅、小妾姚冶诚,就连孙中山亲自保媒的陈洁如也被蒋介石出国境。为了堵住国民党元老的嘴,蒋介石送陈洁如出国留学,以五年为期,然后恢复婚姻关系。

 

为表决心,蒋介石还在佛龛前发下誓言:我答应自今年起的5年之后,与洁如恢复夫妻关系。如我违背誓言,任凭佛祖惩罚我和我的南京政府;如我在10年或者20年内不履行我对她的义务,任佛祖毁灭我的政府,并将我永远放逐国外。”——《陈洁如回忆录》

 

虽然蒋介石娶了宋美龄,便改信了基督教,22年后还是报应不爽——灰溜溜地离开大陆,逃到了台湾。

 

所谓江山为聘,不过是拿大好河山、亿万人民的血汗,去供奉列强。

 

美国名媛富留尔·考尔斯在1996年出版了一本书,名为《交友并据为己有(SHE MADE RIENDS AND KEPT THEM)》,书中谈到他丈夫麦克考尔斯回忆,1942年与美国罗斯福总统特使威尔基到重庆访问的往事,其中有一段内容极妙:

 

在重庆,我先生和威尔基终于与蒋介石、宋美龄见面。他们发现蒋介石这对夫妻相当怪异。有人说蒋介石对宋美龄只是便宜行事,这婚姻使蒋介石和富有并主宰中国历史的宋氏家族挂勾。在这趟历史之行中,蒋介石隆重接待,随后威尔基不知死活的和宋美龄发生了一段短暂的奸情。这好事发生在宋美龄妇幼医院楼顶的秘密套房,宋美龄和威尔基沉溺在这段酒色的日子中。临离中国前,宋美龄私下和我先生会面,拜托他无论如何要让威尔基在下次总统选举中打败罗斯福,她承诺她愿意付出任何代价。

 

这场会面宋美龄最后激动的许愿说:如果威尔基选上总统,他和我就统治全世界。我统管东方,威尔基管其它的。

 

看到没,这就是蒋宋之间所谓的浪漫爱情,其实不过就是赤裸裸的政治交易。

 

在卖国这方面,内战内行、外战外行,对西方帝国摇尾乞怜,对日寇一味媾和的独夫民贼蒋介石就不必多说了,这位宋美龄也不逞多让。

 

富留尔·考尔斯在《交友并据为己有》一书中还记载了自己与宋美龄后来在台湾见面时的对话:

 

宋美龄表示对美国的不满,她说:“You Americans are fools. You have the Atom Bomb. Why don’t you throw it on China?”(你们美国人真是笨蛋,你们有原子弹,为什么不丢到中国大陆?)

 

台湾学者李敖在一次访谈中气愤地说道:全世界没有一个人这么凶悍的,主张原子弹丢到自己的国家,蒋介石的老婆宋美龄就如此!

 

一个怂恿美帝国主义用原子弹轰炸自己祖国和同胞的女人,不是汉奸又是什么?

 

九一八事变之际,蒋介石挪用空军军费修建行宫,取悦宋美龄,那是蒋介石的罪责,而宋美龄自己也没少干发国难财的事情。

 

1932年,宋美龄担任中国航委员会秘会长,并负责当时中国空军之组建,宋美龄暗中并把空军购买飞机的经费存到香港银行,获取不当利益。

 

上海沦陷之前,宋美龄经常乘坐大型加长豪华汽车在上海滩招摇过市,狂购奢饰品。即使在抗战最吃紧的时候,也经常玩消失,出现在美国纽约和旧金山小憩几个月,享受体味西方的惬意生活。

 

在蒋介石逃到重庆,民国政府被日本全面封锁时,宋美龄乘坐美国飞机从驼峰航线返回中国,在飞机上装满了家具,化妆品,衣服等;在老百姓饱受战乱饥荒困扰,流离失所,饿殍遍地时,宋美龄优雅的在进口浴缸里洗牛奶浴。

 

抗战爆发后,作为外交部长的宋子文长时间驻留美国负责争取美援,所有账目自己操作均不公开,宋子文还成立数个公司,高价运输美国援华物资,大发横财。宋美龄分外眼红,把宋子文召回国,自告奋勇到美国募捐。在美国,宋美龄住五星级宾馆,租场地,雇人捧场,一年花销就有一亿美元。

 

宋美龄死后,《纽约时报》在2003年用相当长的篇幅,回顾其一生(标题:中国领导人的寡妇,105岁的蒋女士死亡),其中讲述了杜鲁门被宋美龄为首的国民党代表气的破口大骂:他们是贼,他们每一个人都是贼,杜鲁门指的就是国民政府的领导人,他们从我们送给蒋政府的上十亿美金里,偷取了将近七亿五千万美金。

 

报道还写道,在一场白宫晚餐中,有人问到蒋宋女士中国政府要如何处理煤矿工人罢工问题的时,对她的回答感到惊恐:当时蒋女士不发一语,用尖利的指甲在脖子前比了一比。

 

1948年,蒋经国奉命到上海整顿金融秩序,高调打老虎,抓住扰乱市场的大老虎——宋美龄的外甥孔令侃,宋美龄闻讯大怒,携蒋介石强令蒋经国释放了孔令侃,金融整顿全面失败,生活物资奇缺,物价飞涨,民不聊生。

 

关于1974年西沙保卫战,网络上一直流传着蒋介石曾经在我海军通过台湾海峡时帮助过我们的谣言,事实上,台湾当局与南越关系一直非常密切,台湾给南越输送过很多军事物资,宋美龄更是在台湾和西方发起过救助南越的号召。

 

1975年,蒋介石死后,宋美龄出走美国,出手便在纽约蝗虫谷的豪华别墅占地50多亩,建筑面积1000多平方米,雇佣50多人服务,每年台湾政府要支付500万美元的费用;蒋经国死后,宋美龄回到台湾,在议会上发表老枝发新芽演说,试图重回权力核心,被李登辉挫败。1991年宋美龄离开台湾,带走装满100只大木箱的财物,装满了4架大型飞机,台湾有人推测里面都是绝世珍稀国宝。

 

1948年底,国民党败局已定,1225日,毛主席授权新华社宣布43名内战战犯,宋美龄列第23——战犯定位,毫不为过。

 

遗憾的是,70多年过去了,宋美龄竟然被某些人洗成了外交女强人、白莲花圣母,炒作所谓的美龄宫招摇过市。

 

文革爆发以后,美龄宫被改名为梅岭宫80年代初,美龄宫的名字又被恢复,成了台湾国民党元老来访、怀旧的圣地

 

1995524日,江苏省委副书记,南京市委书记顾浩曾严厉批评美龄宫一些招摇行为,简直利令智昏!遗憾的是,顾浩不久便卸任了,1997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走上了从文的道路……

 

新世纪,美龄宫的老谣被一翻再翻,越发招摇,背后究竟是谁在推动?

 

新旧两个时代,先后处在同样位置的女性,一个被不断洗白,一个被不断泼脏水,这个现象是偶然的吗?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样的不可告人的动机和目的?

 

 

造谣、辟谣;再造谣、再辟谣,再牢固的城墙也经不起这么折腾。

 

为了断了某些人的念想,建议在美龄宫前设立一座跪像,跟宋美龄这种女汉奸,还有什么好客气的。

就像这种:

 

 

来源: 子夜呐喊公众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