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魏明仁:中华盛世,符号密码!
点击:  作者:魏明仁    来源:兰斌强微信  发布时间:2017-06-05 11:25:42

 

      【笔者的话】:今天收到台湾魏明仁先生发来的其刚写的一篇文章,读后很是感动,于是便与魏先生商量并征得他的同意,分享给大家。

读了魏先生的文章后,笔者感慨万分:一个生长在台湾的人对中国问题看得这么清晰,真让大陆某些人感到汗颜。....也许魏先生的文章对我们有些启发。

关于魏明仁先生的身世,我曾经专门写过一篇文做过介绍,大家可以查看本公众号前面(201731日)的文章《魏明仁对大陆有些人愤怒了!》

兰斌强

为了有助于大家感官上的认识,先看一段有关于魏先生的视频

现在来欣赏魏先生的文章【注:征得魏先生同意,笔者对文中的有些词句稍作了一些调整和删减】

中华盛世,符号密码!

在今天的中国有没有汉奸卖国贼?

事实证明,是有的。有些人就是由外力豢养下的汉奸卖国贼。

汉奸卖国贼,不配当中国人!

果断清理,是必须的!

但是,下面我要讲的故事,不赘言过程;就直接以结果论,来浅谈:世界近代史。

在谈之前,我先安插一个桩,是天机

或许,你听过一句话:天意,不可违!

 “天机,这么一说;是科学,也是迷信;端看你脑袋瓜子里头装的是啥样的东西,便会有不一样的解读。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发生在美洲原住民(泛指:印地安民族)身上所发生的惨烈故事:

16世纪,欧洲殖民时期……

西班牙所属的美洲领地有1,300万人被杀,葡萄牙的所属巴西地区有有1,000万人被杀,美国西进运动中又有超过1,000万人被杀。

之后,大量美洲原住民,被来自欧洲的侵略者所奴役,甚至屠杀。

今天,美洲原住民被赶入印第安保留地,当成展览品供人凭弔;他们占美国总人口已小於1%,政治影响力几乎等於零。

保留地?保护区?是啥涵义?

等同:印地安人,全族覆灭!

17世纪,1689年,中国与俄罗斯订立尼布楚条约;开启了中国与世界的国际性正式条约(文书)关系。

18世纪,西方工业革命。

19世纪,西方国家挟着船坚炮利再度横扫全球,囊刮了全世界超过八成以上的资源控制权。

1842年,中国与英帝签订南京条约,是中国对西方的第一份国际不平等条约。

自此,西方世界,首度发现了东方有一只虚胖孱弱的大肥羊;此后,纷至沓来中国採矿捞宝

西方国家大举东进,导致东西方文明在:政治、经济、文化……甚至宗教方面,起了激烈的冲突。

中国,被西方国家和日本鬼子联手,欺凌、压迫和搜刮殆尽的历程中;自最初的南京条约距今仅170年,最终以对日抗战胜利作止。

结果,割地赔偿和无情战火,几乎令中国濒临国亡族灭、资源穷匮,一穷二白的危险境界。

最后,也导致了共产党与国民党在台海两岸对峙分治的政治僵局。

迄今,依然深刻的,影响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命运和生活。

我讲了,美洲印地安民族的故事,也提及了咱们自家中国……

近代史上,这一幕幕,人类被弱肉强食的悲惨历程;侵略者,远是西欧白人,近是美帝和日本鬼子。

每一个中国人,都要牢牢记住:

因为,印地安人,全族覆灭的故事;

差点,就在中国人,你我身上发生!

中国人,如果您自认命好,大可纸醉金迷、沈恬安乐。

但是,您绝对不可以忘掉这一段历史。

不然,我要危言耸听的,警告你:

炎黄子孙,危矣!

——美帝,是全世界的乱源,全人类的公敌!

1929年,经济大萧条,美国本已奄奄一息的经济,因为得利於二次世界大战(19391945)的军需品后勤库的庞大资本利益,让美国帝国主义就此崛起!

近代,西洋政治哲学,很优越的认为民主政治,才是人类文明的最高精神指标;而,鄙视其他的世界文明。

美帝的眼里,更容不下牠所律定的:异族、异教和不同的政治制度

所以,只要不同类,即得使改造征服;只要不归顺,即得令流血覆亡;弱肉强食,没有例外!

1950年代,随着国际共产主义的兴起,美帝藉口为了围堵共产主义漫延,以保护其资本主义的利益。

自韩战、越战,相续挫败后……

在亚洲,太平洋西岸,建立起一道东方第一岛链防线。

在欧洲,则以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及后来的欧盟为主体,构筑一道西方防线

同时期,回教世界怀璧其罪;因其地下蕴藏着庞大的石油资源,而成了美帝征战、控制和掠夺的最主要目标。

回教世界,所受残害荼毒的程度;也是人类历来最血腥、最严峻的。

自二次大战后,已超过3,000万的回教人民,因美帝挑起的战火,而丧命、流离失所。

美帝,也因此而承受了,来自回教世界的激烈反抗。

其中,以2001年,美国本土上所发生的911事件,达到最高潮。

不过,回教世界,随后也受到美帝的无情报复与打击。

科威特、伊拉克、利比亚、埃及、阿富汗……,无一不应声覆亡,尽落掌控。

美帝,威力所及;无国不倾、无族不灭!

所到之处,培植卵翼,社会动荡,无一不乱;怵目惊心,历历在目!

美帝,贪婪无耻,血腥残酷;所到之处,乱必随之;乱之所至,利之所在;无一例外!

故事讲到这里……

为的,就是要让60年代以后出生的中国年轻人认知:

因为,历史的命运,政治的纠葛,让我们非常无奈的分了家,而不得不分隔两岸。

但是,我不厌其烦的,要用近代史上的故事,来说明,来告诉您:您我的命运,与中华民族的命运,是息息相关,紧紧悬系在一起的!

外族,即:美帝的眼中,永远系以本国的利益,做为第一优先!

美帝,在大陆;豢养一群乱党、神教、FL功、国粉……及汉奸卖国贼,要来搞诬衊、抹黑、造神、造反、学运……;从事分化、破坏及颠覆。

美帝,在台湾;同样也豢养一批蓝绿政客及汉奸卖国贼,要来制衡大陆;台湾,干起了美帝的远东前缘带刀侍卫

台湾,后又因与大陆眉来眼去,被降级为利益对象;直接逐出了所谓第一岛链的成员。

美帝,既顾虑防范台湾带刀投诚,又无奈必得靠勒索保护费过活!

(事实上,是因为中国导弹科技的突飞猛进;让美帝不得不将军事势力,撤出射程之外;如:东风 DF-21D。)

台湾,一群蓝绿的无耻政客及汉奸卖国贼,紧紧抱住美帝大腿;却又肖想,游走两岸,两面讨好,左右逢源。

但是,在现实的国际关系,以及大陆当局的明智检视之下;汉奸卖国贼,绝对是经不起历史检验的!

——中国,历史上,从来不缺汉奸,只缺汉子

汉奸的思想血液中,永远流着造反的异样基因!

汉奸,绝对不会因为政府的礼遇、安抚,甚或道歉;而,改变牠的基因。

汉奸,为了追逐及保障自己的既得利益;人民福祉、社会安定、国家民族……,相形之下,就显得多么的低微卑贱。

汉奸,之所以是汉奸,自必无所不用其极的作恶;甚至,连出卖国家主权、民族利益的卖国行为,都干得出来的!

台湾的228事件,执政当局曾对事件,做出了礼遇、安抚、甚或道歉。

事实证明,乱党贼子及汉奸卖国贼,绝对不会就此善罢甘休,而停止作乱的!

台湾,国民党,马英九,立誓要当全民总统,鸿鹄大志的想要化解所谓的社会鸿沟2000年,就任以来,即主动对着228事件中,所谓的遇难者,展开恢复名义赔偿家属的抚慰工作;也年复一年的,公开的向228事件遇难者家属泣泪道歉。

结果,是如何了呢?

傻蛋,依旧是傻蛋;博士,被当成白痴般的,践踏耻笑不已!

后果,又是如何呢?

国民党,葬送了在历史上的高度,断送了未来的生机!

最后,竟然造成了国民党一蹶不振,永难翻身的命运!

马英九,幼稚的可以;以为力足以教化乱臣贼子,以为诚心可以感化汉奸卖国贼;结果,只会在历史上,得到比晋惠帝,还要荒唐,更要窝囊的定义。

因此,我要更深切的点明……

纵使,与事件本身无关的乱党贼子及汉奸卖国贼,就如同噬血无厌的兀鹰一样。

牠们,面对任何事件,依旧会见猎心喜;紧紧的把握住话语权,将事件做无穷尽的加料诬衊,再无限的夸大其词,恶意宣传 ;意图威逼政府、颠覆政权;以获取最大的政治利益。

警告!无耻政客、乱党贼子,以及汉奸卖国贼,不要近视的以为,倚仗美帝日鬼,就可以永远的偏安无虞!

今天,难得中土出现了

明君    习主席,励精图治,戮力建设,打贪击腐,清明政治;倡导中华传统文化,国家软硬实力,俱皆精实壮大之中。

为了中国崛起,为了民族复兴;举国团结,协力奋起;乃系刻不容缓的首一要务!

可,要相信我,不管你您多诚心努力;乱党贼子及汉奸卖国贼的造反基因,依旧还是会蠢蠢欲动的!

中国,历史上,从来没有主动对外征战,侵略外国;更没有为了掠夺资源,而消灭外族的纪录!

但是,乱党贼子及汉奸卖国贼,却能够昧着良心,勾串两手早已沾满血腥的美帝日鬼,要来误导人民,诬衊国家,伤害民族!

今天,国事清明蒸蒸日上,举国正待团结奋发!

读了多年的历史,最近,我悟出了一个道理:

为甚么古代的皇帝,对付乱党贼子,都要诛其九族、满门抄斩;原来,是因为基因的关系!

中国崛起了!

今后,不消外夷多所废话,指手画脚!

游戏规则、文明标准,自~由我来定!

话归主题:

咱们老祖宗、先圣先贤都厉害的很,早就将符号密码留给我们了……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People,指的,不正就是:民族、人民!

中华民族的中国即:符号密码!

天意,不可违!

正向领航,奋发朝前;毋急毋躁,踏实经营;而,无有旁鹜!

前,我多有为文;呼吁:海内外中国同胞……

要从民族主义、历史史观切入,去做深度思考。

中国人,必须要团结谐和,才是共同的归向,也才是历史的正道

观诸,两岸治理能力及民生乐利的政治成就,来做比较:

一进一退之间,立马分明;但,着实各有借鉴!

都是炎黄子孙,没有甚么困难,是无法突破的!

都是自家兄弟,没有甚么颜面,不值得忍让的!

至於,该要如何:撷长补短、谦卑谐和?

正是,考验着中华儿女的大智慧之所在!

中华民族,列祖列宗庇佑!

魏民仁  201764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作者 相关信息

  • 魏明仁:中华盛世,符号密码!

    2017-06-05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点赞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评论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