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蓝 羽:就职的特朗普“大嘴”,到底出卖了谁?
点击:  作者:蓝 羽    来源:昆仑策网,根据作者来稿编发  发布时间:2017-01-23 11:04:56

 


  美国川普登基大典的发言真的“呛声”到了整个世界,各方立场的解读百花争艳又彼此矛盾,当真是说了一大串急了全世界。这说明川普的狡猾,再一次成功地没有写在脸上!他得意着频繁露出那张看似天真的老脸,活脱脱就像一个中国水浒的黑旋风“李逵”,亦或是三国里的猛将“张飞”,看似忠诚和洒脱,自己人的账应该在磕磕碰碰中都会卖。但猛烈起来,这家伙显然也会分不清谁是谁,届时谁还能弄清这家伙是真糊涂还是装糊涂呢?所以川普的演说,再怎样探究实质,但各方高人都不敢保证他那恰如板斧亦或是丈八蛇矛的“大嘴”,终究会是杀向他人还是自己呢?除了诸如中俄这样的传统敌对意识形态国家,因为早已习惯彼此斗争的强度而没有压力以外。而其他人就只有上帝知道了,真是让人几多欢喜几多愁。

 

  对于川普的不可琢磨,美国民众应该是最能感同深受。当日川普在就职典礼上恍如“兴奋剂”下的激情神勇,其革命性的语言让美国大众们迅速为其升温。有摸不着头脑的;有一直就认为他是大骗子的;也有被感动得热情澎湃的。想必整个北约以及其传统盟国的民众和首脑,均是在激烈地各打各的解读算盘,都在围绕着川普到底会是自己最亲爱的朋友、阴险的小人还是一个根本就无法靠谱的混混?设身处地的很容易想象到,川普身边的那一伙内阁大佬们那种“安与不安”,外表却又能保持无比镇静的脸之状态。

 

  “只要美国和美国民众有钱,什么都可以不顾!”的演讲主题,除了他身边的内阁大佬,想必同时更会让整个世界的大佬们内心顿生“不靠谱”的感觉,似乎在强忍着就要反胃出来。但大可放心的是,他们都可以在外表上信誓旦旦努力平息着自己内心的不安,这“肯定是假的”亦或是“这肯定是真的”之嘈杂看来是无法停顿了。无论其“底牌”真假但有一点是千真万确,他的确是一个介于疯子和天才之间的,有人会反对吗?就像一个喝了酒的张飞。届时,除了川普的正牌老婆,这家伙到底是借酒装疯?还是真醉得会六亲不认呢?

 

  重点看看亚洲,安倍的团队估计是炸开了锅。“这个金主”居然一点面子也不给,眼里似乎根本没有我们呀。这不明摆着只顾自己想上岸,而把我们扔在冰冷的海里,独自在解放军的眼皮子底下“狗刨”吗?但川普这样公开地说,估计是假的!于是安倍的团队里就此开始无限地想象,并预估着各种可能的预案,目的就是要千方百计实现自己的屁股不能光着露出来,得让川普这块“尿不湿”遮住。解放军的枪杆子和钱袋子可不是摆设,安倍的团队对这一点都是持肯定态度的。看来这家伙是要我给他保护费,可要价也忒高了,怎么向日本人民交代?可恶的是,即便是他露出了贪婪的底牌,咱还不能点破,实在不行也只能从了,这总比撤了驻军的好,没了”尿不湿“可不是闹着玩的。因为没有谁能保证,川普这个疯子要是没有得到他想要的,他还会是一个绅士吗?问题是,当下要做的还得一边提前想出办法安抚民众,要准备出没吃亏的说辞和样子,所以川普的马屁还得要拍。于是”中国威胁论“这个老办法还得用。

 

  想必最紧张的还是蔡英文,虽然表面上川普似乎帮她扎实地带了一球,并以“台湾未定论”高高跃起,做了一回让老女人心动不已的漂亮动作,但球没进还是扔回给了蔡英文。这回好,川普当着全世界的面说不管闲事,而且美国人和美国财富是东西,其他都不是东西。于是,蔡的团队里此时急得慌乱一团上下折腾,因为“台独人”的生命和地盘,在川普眼里算起来是其传统盟友中最低等的,而且又是最穷和最没名份的。令蔡最为可恶的是,川普的大嘴居然把这肚子里的真话当口号一样喊出来,这不是明摆着告诉解放军只要不要美国人的生命和财富作为基础,价钱都是可以谈一下的吗?川普可是个生意人,而解放军除了东风快递,那就银子多呀。要命的是,川普的华盛顿还欠着大陆一笔巨款,川普为了赖账到底会不会出卖我们呢?太不靠谱了!想着想着,蔡台独们心急如焚,因为现实中”拍马屁“的家底跟安倍又没得比。直到这时候,蔡台独才四面楚歌地感受到,当初蒋介石到台湾不久的那份忐忑不安的心情。因为那时的五角大楼在韩战未爆发之前就与典礼上川普的“喊话”一个德行。哎,真是做梦都希望首尔与老金家那边最好整出点事情出来。问题是,首尔可没有了当年的雄心壮志,目前一门心思地还在千方百计拍大陆人的马屁。再说老金家可不再是从前,人家已经有了“大杀器”,即便能挑起事来谁先玩完?人家首尔可不是傻蛋。至于那个看起来还能利用的“萨德”不要说对付大陆,光老金家都成了虚架子,都只能算是面子工程的摆设,充其量只起到“偷听”的作用,而且听到的东西不是首尔自己能决定的,而是要时时向”大金主“汇报的。何去何从?此时的蔡英文额头开始冒汗了!

 

  最后说说最可怜的留存在大陆里的“第五纵队”们吧,他们就像一群弃儿,上头改变主意自己啥都不知道,完全不在乎这边”自由民主“战线的存在。所以那边川普话音刚落,这边的公知们哀嚎一片!他们做梦也没想到,川普居然有点学着中国伟人毛泽东的样子,也开始为穷人说话了!难不成这家伙钱多了,到了需要拿《毛主席语录》来治国吗?真是万恶“民粹”的川普,有本事你把身边“土豪内阁”的田地给分了,那算你伟大!装逼的川普,居然不再讲民主自由的普世价值了,居然说不再强求”普世世界“遍布全球了。这不是彻底把我们给卖了吗?我等如此辛苦进行你们的“普世”大业,现在通过咱几十年的努力,老百姓们基本都不信中共那一套了,这是多么好的前景呀!于是,一团糟的几乎就要做鸟兽散的心里开始在堡垒里弥漫着。此时,一个要命的新闻就像炸弹一般轰击着这个表面看似强壮的堡垒。对他们而言,这不幸的消息是”茅大司令“的网站、微博、博客真的没了!

 

  (作者系时政、文化评论人;来源:昆仑策网,根据作者来稿编发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

  网址: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高天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