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蓝 羽:“港独反华,公知反党”司法独立之嘴脸暴露天下!
点击:  作者:蓝 羽    来源:昆仑策网,根据作者来稿编发,原载察网  发布时间:2017-02-22 10:12:10

 


  我震惊于这对“反华反党”的力量何以能无耻到堂而皇之的为拆解中华而不遗余力。显然,港独们利用香港地位已经跨越了反党反体制的阶段,而直接进入到反华的目标达成阶段,并且已经到了公开诉求将香港独立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之外而可以光明正大的存在于社会上,如今已经发展到还能利用“法律”对阻止他们的正义力量打入牢狱,此事态的性质已经到了极其严重的地步。

 

  毫无疑问,发生在香港的这次事件势必会给内地公知们以极大的鼓舞,他们会更加疯狂地对一切体制内的高尚历史和人物进行无耻龌龊地解构,影响并带领着众多网民在反体制的道路上一路狂奔。因为这对他们而言,香港的港独就是他们下一个阶段的榜样,从而为他们直接进入到反华阶段,加快他们罪恶地步伐打了一针兴奋剂。为了确保这个“步伐”能够得以稳健迅速地展开,如何寻求“被保护”那就是其重中之重。而港独今次的判定护港7卫士入狱两年,则终于暴露了贺卫方之流的“司法独立”到底装了些什么货色。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护港7卫士被判入狱两年的这个“近忧”事件,现已完全将所谓的“司法独立”其本质性质活生生地展示在国人面前。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脱离国家集体意识管辖的所谓“司法独立”,实际上最终会演变成新殖民主义下的国人灾难,旧中国租界里“华人与狗不得入内”不正是这一司法独立后的结果吗?毫无疑问,从贺卫方的一贯的立场和主张来看,其最大诉求就只有“西方”两字。倘若他的司法独立一旦得逞,那么掌握中国人民生杀大权的“刀把子”则同样会流落到西方手里,当然这个“西方”也可以正如那些判决7卫士入狱的双重国籍之人。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14日在北京表示,中国决不能落入西方错误思想和司法独立的“陷阱”,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此言一出,内地法律界大哗。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公开反驳,指周强的说法是开历史的倒车,最终的结果只能是冤屈遍地,引发造反。

 

 

  周强在谈及全国各级法院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必须掌握的几项内容:

 

  要坚决抵制西方“宪政民主”、“三权分立”、“司法独立”等错误思潮影响,旗帜鲜明,敢于亮剑,坚决同否定中国共产党领导、诋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和司法制度的错误言行作斗争,决不能落入西方错误思想和司法独立的“陷阱”,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上述发生在2017年开年的一场较量虽然以贺卫方们的失败收场,但其思想余毒仍然普遍存在并伺机从明转向暗,正报复性地着力实施干扰与破坏社会主义法制建设。那些近期表现出的对警察叫嚣与煽动的暴戾网络事件,贺卫方们立场选择性失明而哑口无声就是最好地明证。今天香港港独力量操纵法律审判正义者入狱事件,已经让全国民众看清了这个会注定上演新时期“风波亭”的“司法独立”之真实嘴脸。需要警惕的是,该案件的性质明明是带有强烈的有悖于党和国家重大利益的政治倾向,然而由于他不可避免地遭致了包括香港人民在内的全国民众之口诛笔伐,这使得香港港独势力感觉到自己正在朝着“臭不可闻”的方向急速滑落,于是当下一股妄图将此事件进行“去政治”化的声音自然也就开始出现。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希望有关部门看清舆情的走向,狠狠抓住本次香港法官判定正义入狱的网络舆情事件,一方面通过支援群众正义的网络表达形成强大的社会正义力量,从而实现有效督促香港政府对此案件所出现的错误进行快速和果断地纠正,绝不能再让我们的卫士流血、流汗加流泪。另一方面还要充分利用此事件的影响,将所谓“司法独立”的现行危害教育和觉醒广大的人民群众,使得这一只能将中国带向邪路的“司法独立”得以广泛和彻底地现形,也唯有此才能让这个所谓的“司法独立”逐渐彻底的失去市场。

 

 

  最后,笔者通过本次震惊国人的舆情事件向广大正义的网友们提出一个举一反三的思索,那就是“司法独立”并非是邪路派唯一用以颠覆国家的选项。那些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文化独立、教育独立、意识形态独立、经济独立、传媒独立、卫生独立、军队独立等等这些形形色色的,或明或暗地试图“独立”于一元体系的多元,他们不正在以“民主自由”的招牌朝着独立于一元之外而迅猛发展吗?笔者以为这个“迅猛发展”的多元必须遵循一个原则,那就是不能独立于一元之外而肆意蔓延,否则那就会实质上走向从“多元并存”发展到“多元消解一元”,而最终变成一元彻底丧失的局面。近年来那些频频发生的历史虚无主义网络舆情不正是依靠这样多元发展而走过来的吗?

 

  令人欣喜的是,习近平主席的“党要管党、党要管改革和回望初心建设”之时代举措,恰恰就是对这一现象采取纠正姿态的最好注脚。只要在思想上能真正认识到,那就一定能产生扶正祛邪的思想共识,如此这就正应了那句话;亡羊补牢,为时不晚!

 

  (作者系自由时政、文化评论人;来源:昆仑策网,根据作者来稿编发,原载察网)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

  网址: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高天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