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千钧客:乱港分子渐露暴恐本性
点击:  作者:千钧客    来源:紫网在线  发布时间:2016-02-10 09:21:30

   

千钧客:乱港分子撕下民主外衣渐露暴恐本性

 

   【作者提示】大年初一深夜,香港本土派组织数百名成员在香港旺角策动骚乱,袭击执勤警务人员和新闻工作人员,纵火、毁坏警车及公物,已致48名警员受伤。香港特区政府严厉谴责该暴力行为,表示将全力缉拿肇事暴徒归案,绳之以法。下文为本人20156月所写,港独组织全国独立党本土派激进组织,曾制造爆炸物,策划暴恐活动,并致力于推动台独、港独势力合流。还是半年前那句判断:如果分裂、港独、暴力获得同情,将是香港的灾难。

  从违法占中到暴力港独,乱港分子暴露本性、令人震惊的转变。近日,香港警方发现数名嫌犯在西贡蚝涌旧亚洲电视厂房试爆炸弹,查获大批爆炸物以及改装枪械,拘捕港独组织全国独立党”9名成员,其中最小的21岁,最大的34岁,多为学生、教师。有疑犯向警方招认,为阻止政改通过,他们还合谋自杀式引爆炸弹计划。这是1997年回归之后香港社会首次查出有人为政治原因制造爆炸物、策划自杀式暴恐活动,着实令人震惊。

  全国独立党是不是香港独立党”?虽然至今没有明确报道指出全国独立党香港独立党的关系,但其宗旨和活动手法呈现明显的一致性。今年2月底,港独骨干、占中黑手之一陈云根在英国注册成立了香港独立党,成员以在校大学生、教师为主,明目张胆鼓吹港独思想,扬言年中到美国注册成党、大干一场。陈云根自称曾担任中国民阵(海外敌对组织)德国分部主席,多次串联台独势力进行乱港占中行动。香港独立党被曝光后,所有成员变换联系方式,处于失联状态。全国独立党则是近几个月来在网络上活动的港独组织,自称视香港为国家,致力于整合台独港独力量,以便互助分别取得独立,此前曾在网上发出威胁:政改若过关会有人伤亡,立法会将会变成第二个乌克兰废墟。种种迹象显示,全国独立党极有可能就是陈云根的香港独立党,至少二者存在密切关系。

  违法占中的实质是港版颜色革命,暴力港独是违法占中的升级版。一段时间以来,网上出现一些误读和误导,有的认为占中是香港的民意表达,有的认为占中是香港正常的政治监督,更有个别反体制大V或公开、或暗示表达对违法占中的支持,频繁翻译传播境外媒体片面报道,将微博评论打造成支持占中的舆论阵地,极力进行误导煽动。所幸在中央强力支持下,香港特区政府及爱国爱港市民及时合力粉碎了这场港版颜色革命,保证了香港的持续繁荣稳定。

  回首持续了两个月的2014年违法占中行动,其带来道路阻塞、商业广场瘫痪、股市暴跌、企业亏损等经济破坏的伤痕尚未痊愈,人们对占中行动受西方情治机构和台独势力幕后操控的背景,以及挑战国家主权和夺取香港管治权的目标已经十分明晰;占中行动中出现大量暴力行为,呈现典型的暴民抗命特征依然心有余悸。如今,少数港独分子不甘心失败,公开升级暴力手段,策划爆炸、自杀式袭击,这种丧失人性的举动,直接把自己推向了中国人民的对立面。在香港逐步恢复元气的关键节点,如果政治原因走向暴力获得同情,将是香港的又一场灾难。

  任何国家都不会坐视自己的城市动荡不安,任何国家都不会坐视自己的国民遭受威胁,即便在号称民主自由的西方国家,同样不会容忍。2005年巴黎骚乱中,法国警方逮捕4700多人,将650人送进监狱;2011年英国伦敦骚乱中,仅首都地区警方就逮捕将近3900名参与骚乱者;同年美国发生占领华尔街运动,美国警方开展了长达数年的逮捕行动,至2014年已有近8000名占领华尔街运动抗议者被捕。而在长达2个月、严重危害香港秩序的违法占中事件中,香港警方保持了极大的克制和宽容,仅就与占中直接有关的违法行为合计拘捕了320余人,涉嫌包括非法集结、公众地方行为不检、普通袭击、刑事毁坏、阻碍警务人员执行职务、非礼等。

  香港是自由之都,但首先是法治之都,任何触犯法律、危害香港社会秩序、侵犯市民正常生活的行为,都将受到法律的严惩。中央政府不会坐视香港成为动乱之都,更不会容忍国家主权受到挑战,这一点丝毫不用怀疑。如果香港警方这种克制和宽容,被乱港分子视为一种机会和软弱,换不回他们的反思和忏悔,等待他们的必将是法律的严厉惩罚。

  香港是全体香港人的香港,也是全体中国人的香港。奉劝那些乱港分子们,及时收手,或有转机;如果一意孤行,玩火自焚,必将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来源:紫网在线)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昆仑策网: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高天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内容 相关信息

  • 千钧客:乱港分子渐露暴恐本性

    2016-02-10
  •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