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天上人间的老板,完了!
点击:  作者:燕无双    来源:燕梳楼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4-03-22 20:59:43

 

90年代,据说中国男人有两个最向往的地方:东莞太子酒店,京城天上人间。

 

今天要说的,就是“天上人间”的老板覃辉,一位曾上过福布斯排行榜的富豪,携巨资移民海外,却被老美吃干抹净,锒铛入狱。

 

曾经的天上人间,是北京城豪华会所的NO.1。这个第一并不仅是指豪华程度,他的豪横,还来自于一句广告词:

 

“无论你喜欢哪种类型的女人,如果在天上人间找不到,那就是我们的错。”

 

说会所,格调一下子就起来了。其实,说白了不就是一所豪华青楼吗?

 

就是这所“青楼”,却奇迹般崛起并在京城屹立二十年。然而,其亡也忽焉,又突然在一夜之间烟消云退,这背后映衬的是怎样的风起云涌与时代挽歌呢?

 

这要从老板覃辉的发迹说起。

 

覃辉1968年出生于四川达州,因其父任职于航空航天工业部五二九厂,没多久,尚在襁褓的覃辉和就母亲一起来到北京定居,1989年大学毕业后进入航天部五院的下属单位工作。

 

中学时期的覃辉不仅长相英俊,擅长交际,还颇富商业头脑,经常在假期随早年的“倒爷”大军南下,从广州向北京、东北倒卖衣服、手表、录像机、电视机等紧俏商品。

 

或许就是这些特质,吸引了他从小学一路同校到中学的女同学林菁的注意。林菁有一个非同寻常的家庭背景,其亲姑姑是原某G家级领导的夫人。

 

大学毕业,覃辉就和林菁公布了恋情,没多久走入婚姻。毫无疑问,在之后覃辉辉煌的创业旅程中,妻族的助力功不可没。

 

婚后不久,覃辉就和妻子辞去公职,趁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南下淘金。二人先是成立了一家贸易公司,从事铁矿石进出口生意。

 

站在时代的风口上,又有妻族强大的势力做背书,夫妻二人赚得盆满钵满,成为最早一批富豪之一。

 

1994年前后,随着政策调整,覃辉夫妻的铁矿石贸易陷入了瓶颈。怀揣巨资,覃辉怎么会让自己的天赋埋没?

 

1995年,首都北京东三环的长城饭店邻侧,一家声势浩大的夜总会,徐徐拉开帷幕。

 

说到夜总会,我们想到的无非是:灯红酒绿、夜夜笙歌、曼妙女郎。但是在上个世纪90年代,很多人都不知道这到底是干嘛的,以为这不过是一家新开的高级饭店。

 

不过很快,大家就都明白了过来了。这家好像不是饭店,也不是传统意义的歌舞厅,它白天大门紧闭,到了夜里才能从门口的缝隙,看到金碧辉煌的内里。出入其中者,非富即贵。

 

这劳什子,叫夜总会!

 

这家夜总会正是覃辉以180万美元“收购”的,一家台湾老板的歌舞厅。之后升级改造而成夜总会——天上人间。

 

180万美元啊!在那个人均工资几十元的年代,这笔钱后面的零就能把我们数懵。只能说,有人出生就在罗马。

 

身在“罗马”,实力非凡的覃辉,为求一鸣惊人,走的是“绝顶奢华高端”的路线。内里装潢以及器械统统采用国外进口,光一套英国原装进口的音响就斥资五百万,更别说其他装潢设计,奢靡程度令人咂舌。

 

奢华的装修还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那高阁朱楼里,藏的都是绝顶佳人。

 

天上人间以招聘“女公关”为由,招聘了一批美女。招聘条件之苛刻,今天看来仍算尖端:

 

年龄在20-28岁,学历大专以上,身高165-175之间,五官精致,体态轻盈。除了普通话必须标准,还要会基本外语。

 

入职以后,不仅服装礼仪严格按标准执行,还定期培训国家大事、财政要闻,如此,不仅让客人有感官上的良好体验,还能达到灵魂上的契合……

 

这种标准筛选后的佳人,自然个个才貌双全,谈吐非凡。想来色艺双绝的秦淮八艳,至此也得自愧不如、甘拜下风。

 

 

这一幕,莫名让我想到了许老板的歌舞团。二人的结局,一前一后,何其相似!果然,历史的规律从来没有改变,奢靡腐朽就是堕落的根源,醉生梦死不过昙花一现。

 

说回到天上人间,据说这名字,取自南唐后主李煜的词“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间”。那时风光无限的覃辉,大概没意识到这名字,本身就透着不祥之兆。

 

彼时的覃辉,想到的可不是李后主的“亡国之音”。他所谓的天上人间有另一层含意,这让那些去过后流连忘返的贵客来形容最生动:

 

里面的世界欢快逍遥的犹如天上,而外面现实的世界,才是人间。

 

那个时候,北京普通市民的月薪不过四五百元,而作为全北京城乃至全国最大最顶级的会所,一个包厢最低消费5万,酒水动辄上万。对那些女郎们一晚打赏上百万的,也大有人在。

 

如此的高消费,吸引人的当然不仅是富丽堂皇的装潢,最主要的是让男人一眼心动,从此魂牵梦绕的女郎。

 

 

据说在天上人间,哪怕是在大厅里端送酒水的女服务员,都无一不是身形高挑,面容精致,举止温柔。那些“女公关”们,就更加个个是花中魁首了。

 

天上人间曾举办过一场“花魁争霸赛”,由各位花魁背后的老板进行财力大比拼,最终决出了四位顶级“花魁”和十名“头牌”。

 

 

四大花魁里,最负盛名的是梁海玲和张晓燕。

 

梁海玲毕业于名牌大学,才貌出众。最初的确是冲着找份高薪工作来天上人间的,因而只是陪聊,不卖身。惟其如此,更激起了无数男人的征服欲。

 

既入了纸醉金迷的声色场所,哪容你全身而退?不久,一个香港老板拿出一张支票,表示“随便填”,梁海玲纠结片刻,在填了四百万后,迈出了第一步。

 

 

从此,她成了天上人间男人们排队求一夜而难得的花魁。据说一度陪聊万元起,过夜10万元起。

 

很快,她在京郊买了别墅,豪华跑车。然而,“她那时还太年轻,不知道命运所赠送的礼物,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2005年,工作10年后的梁海玲突然离奇被害于别墅家中。警方到现场后被梁海玲家里的豪华程度所震惊,衣柜里都是各种名牌包包和衣服,貂皮大衣就搜出10件,而其个人账户上也有上千万的资金。

 

梁海玲被害成了悬案,至今未破获。家中柜子被翻的乱七八糟,现金首饰被洗劫,看起来像图财害命。然而存有上千万元的存折却连动也没动。

 

有人说是梁海玲包养的保安小男友将她杀害,有人说她周旋于高官之间,掌握了不为人知的秘密因而被灭口。

 

而另一花魁张晓燕,据说天生媚骨,床上功夫了得,在天上人间是仅次于梁海玲的招牌人物。

 

 

然而,或许是被梁海玲悲惨的结局触动。不久后,张晓燕不辞而别,消失于茫茫人海。坊间传闻她从良后,改名换姓嫁了一个普通人,过着衣食无忧的隐退生活。

 

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充斥美女金钱的地方,自然会成为腐朽堕落的粪坑。随着梁海玲被害,张晓燕离去,天上人间也走向了没落。

 

20105月的一天,北京朝阳分局数百名民警被紧急集合,包括来增援的数百名武警战士,所有人全部关上手机,整装待发。直捣中国第一会所——天上人间。

 

如此严肃浩荡的阵势,自然是势在必得。整个抓捕行动,光涉嫌卖Y的“公主”就抓了几百人,整整装满了十辆大巴车,再加上涉毒、涉赌人员,足足有上千人!

 

从此天上人间,徒留各种传说。

 

令坊间想不到的是,此时狡猾的老板覃辉,早就在2005后陆续转让了天上人间的股份, 转投传媒行业,创办了星美集团,成功洗白上岸,全身而退。

 

不仅全身而退,覃辉将旗下的星美集团包装后借壳上市,传媒、星美国际一一包装,一跃成为拥有福布斯榜上有名的中国富豪。

 

然而,机关算尽的覃辉也有算不到的地方,2018年全国各地“星美影院”不断爆雷,之后又逢三年疫情,星美控股被停牌,并于2020年宣告退市。

 

然而,享尽万千荣华的覃辉,却在公司退市后携巨资逃往了美国。

 

他以为,在大洋彼岸从此可以享受悠闲的富贵自由生活。

 

不信你看赵安吉,在美已定居近百年的的华人后代,船运巨头福贸集团的老总,树大根深,最终也不过落得莫名其妙池塘里淹死的结局……

 

更何况,在美国内什么根基可言的覃辉。

 

目前据美方覃辉的几宗罪:隐瞒了曾用名“李牧林”;以个人名义进行政治捐献;家暴前妻,跟前妻吵架时砍坏了一扇门、提交假文件骗取驾照……

 

202310月,56岁的覃辉被捕。318日,在美方的指控下,覃辉同意放弃美国合法永久居民身份,并被驱逐到美国以外的国家,且判刑后将面临最高27年的监禁。

 

按说覃辉的这几项罪名并不严重,但却被判了27年监禁,这在美国算重罪了。

 

归根到底,无非因为他是个中国籍富豪,在美帝被吃干抹净又被弃之如敝履而已。

 

繁花终成一梦,背叛祖国的人,也必将被新主子唾弃,从此异国他乡、牢底坐穿。

 

希望他被驱逐出境后也不要回到生养他的祖国,这里没人欢迎他!

 

很多富豪,都向往美国的“自由民主”,梦想中国赚钱、美国花。却不明白“非我族类,其心必异”的道理。

 

携巨资来美的中国人,在美国人眼里,不过是餐桌上的一道菜而已。

 

而如今狱中的许老板,大概还做着出来后移民海外的美梦。

 

不知道他看到如今覃辉的结局,会不会从梦中醒来!

 

作者:燕无双;来源: 燕梳楼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内容 相关信息

  • 天上人间的老板,完了!

    2024-03-22
  •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善之渊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烽火HOME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