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国策建言 > 安全战略 > 阅读信息
泥腿看客:纳瓦尔尼之死,除了警惕“颜色革命”,还要警惕“远程投毒”
点击:  作者:泥腿看客    来源:泥腿看客  发布时间:2024-02-25 12:17:58

 

纳瓦尔尼死因分析:与普京无关,与美国关系很大

 

纳瓦尔尼死了。

 

其实,这个俄罗斯最大的反对派活着与死了一样,对美国已经没什么多大用处了。但只能让他死,或许还能为美国操纵颜色革命有点用处。

 

所以纳瓦尔尼不早不晚,正好在俄罗斯大选前一个月前死了。

 

纳瓦尔尼死的时间很巧妙,他的死因传闻很多,但他死后,西方操纵的套路让人很熟悉。

 

这就是典型的颜色革命套路。

 

本想专门写写纳瓦尔尼之死引发颜色革命的一事,想想没什么必要了。关于颜色革命套路,之前谈过很多,如今纳瓦尔尼之死又让人闻到了熟悉的“颜革”味道,如果还闻不到,那不是麻木,那是被渗透了。

 

 

颜革套路并不难识别,制造阴谋,嫁祸目标国,然后掀起抗议活动,进而制造骚乱,推翻目标国政权。如今套路没改,只是手法上很奇怪。

 

为什么纳瓦尔尼突然在监狱死了呢?

 

一个不到50岁的人,即使在靠近北极圈的监狱,也不可能有病而死。

 

从一些外媒资料分析看,纳瓦尔尼上午还和法官谈笑风生,但下午就突然死亡。

 

外媒有资料显示,纳瓦尔尼可能中毒而死。

 

如果中毒死去,这里有两个条件必须成立。

 

一是施毒者,必然是靠近纳瓦尔尼的人,这一点恐怕与监狱人员或者探监人员分不开。

 

二是剧毒药物,肯定是一种吸入式毒药,而且吸入即死,也只能让纳瓦尔尼吸入。

 

估计这两个条件,也正是俄罗斯有关部门正在调查的主要证据。

 

至于西方指责普京害死了纳瓦尔尼,根本不合常理。如果普京让他死,纳瓦尔尼不知道要死过几次,不会存活到现在。

 

 

如果纳瓦尔尼中毒而死,那他可能是第二次中毒。20208月,纳瓦尔尼在飞往莫斯科的航班上,就突然出现“中毒症状”。但俄罗斯医院并没有检查其中毒,不过德国人权组织立刻包机将纳瓦尔尼送到德国治疗,随后德国医院对外称,纳瓦尔尼的确中毒。

 

但两年后,德国政府公开称,纳瓦尔尼中的毒物名为“诺维乔克”的军用神经毒剂,认为这种神经毒剂是苏联研制的,西方把这种神经毒剂比作比核弹还恐怖的致死率。

 

当时西方甚至认为,俄罗斯人在纳瓦尔尼饮用的水中掺入了这种毒剂,是故意针对纳瓦尔尼的蓄意谋杀。

 

但纳瓦尔尼在德国治疗很顺利,居然没死成。

 

当时有人甚至认为德国医疗水平高超,挽救了纳瓦尔尼生命。但依然认为是普京所为。

 

 

当时普京死了,俄罗斯国内必然会出现一波新的骚乱。可见美国早就不想让纳瓦尔尼活着了,只是没有施毒成功而已。

 

在美国眼里,纳瓦尔尼虽然在美国的资助下,拿了美国很多钱,成为俄罗斯最大反对派,但纳瓦瓦尔屡次在俄罗斯制造骚乱没有成功,支持者并不多。这样的鸡肋的“代理人”,美国还想留他?

 

但纳瓦尔尼为什么到德国没死呢?

 

其实很简单,当时他死与不死,美国都会嫁祸俄罗斯。或许剂量没达到,不过不可能让他死在德国,要死也要死在俄罗斯。

 

这就有了纳瓦尔尼不顾被俄罗斯通缉逮捕的风险,也要重返俄罗斯,没想到到俄罗斯就被逮捕。这样脑力的人,你说美国会留吗?

 

纳瓦尔尼就是一个楞头青炮灰,根本没什么能力,如果没有西方支持,他早就销声匿迹了。

 

 

在美国眼里,像纳瓦尔尼这样的人留着反而坏事,莫不如让其死,再重新培养一个便于操纵,而且有头脑的人当代理人,或许效果会更好。

 

分析完了纳瓦尔尼的死因,我们最大疑点在于施毒者。

 

施毒者必然与外部有联系,如何顺利操纵施毒很关键。如果是老美投毒,那就属于远程投毒了。

 

远程如何实施投毒?

 

也需要两个条件。

 

一是美国派来的投毒者,这个投毒者既可以直接投毒,也可以间接投毒。比如通过一封信,信中夹着毒药实施;也可以通过第三人,或者买通监狱内鬼,把毒药送到纳瓦尔尼手中。

 

二是剧毒药物种类,必然闻到必死,而且看不见摸不到,一封信就可以完成这个任务。

 

从纳瓦尔尼上午很正常,下午就死了,很可能他下午接触到毒药,或者毒药有定时发作功能。据资料显示,有些毒药并不会立即让你死,也有先进的毒药,可以远程操纵毒物发作。

 

 

西方提到苏联时期的“诺维乔克”的军用神经毒剂,既然苏联有,美国肯定有。我们要看清一个事实:美国生物战技术比苏联先进,早已经是世界顶尖高手。

 

无论何种毒药,能远程操纵,也说明在俄罗斯戒备森严的监狱里也能实现。

 

百密总有一疏,关押一个人时间长了,而且意识不到问题,就会随时出现。

 

但我们更应该警惕的是远程投毒,这或许是大国使用的另一种操纵方式。

 

远程投毒实施起来并不简单,需要有内鬼配合。

 

说说容易,但要真正操作起来很难。特别是在俄罗斯当前与西方国爱紧张的前提下,任何从西方国家进来的人,都可能会被监视。

 

即使用邮件,也会层层进行把关审核,不可能让一个未拆封的邮件进入监狱。

 

在这么严格的监控下,能轻松实现投毒,需要下大功夫。

 

我们不得不佩服美国“远程养殖”能力,不要认为我们被渗透,俄罗斯被美国渗透也很严重,并不是所有俄罗斯人都爱国,都亲普京。

 

制造这样的毒物也不难,有可能就地取材,甚至不需要从国外进口。只要施毒者被美国买通即可,即使不是,买通一个监狱人员并不难。

 

既然能在俄罗斯远程投毒,也同样会在其他国家实施这样的手法。

 

其实,我们已经遭受过老美的远程投毒。

 

20032019年两件事来得很蹊跷,背后黑手都指向老美。

 

刚刚看到某博主发了一段视频,一个美军前官员透露了美国向中国投毒的内幕,也就是说2019年发生的疫情与美国脱不干系。

 

这样的事,GM报道并不多,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难道集体哑声了?

 

老美对我们大范围的投毒,其实都有证据可查,即使2003年那件事,网上也透露过内幕,当年在天涯论坛有个贴子说得很详细,但后来贴子不见了,天涯也没了。

 

 

很显然自然界瘟疫不可能凭白无故的出现,如果没有大的自然变化,怎么可能突然出现致命病毒?

 

大范围携毒投毒很容易实现,定点远程投毒也不难。

 

要知道我们被老美渗透的人很多,一些被美国培植的内鬼间谍甚至到了更高层级,这些亲美的人,拿着美国人的钱,为美国效命,什么事都可能干出来。

 

我们虽然不会发生像纳瓦尔尼这样的人被投毒,即使出现,也不会掀起大的波浪,但我们现在要重视并加强重要目标、重要部位的安全防范,防止被远程定点投毒。

 

防范之外,更应该堵住进口。海关、海外快递等都应该加强检查,稍不留神就可能会出现2003年、2019年那样的事,来得很诡异,走得也很诡异。更让人恐怖的是,2019年老美的指向是我们的“重点目标”。

 

千万别把老美想象的多好,更不要抱什么幻想,这样的国家,什么样的阴险手段都会使出。要记住奥巴马那句话:如果如果中国14亿人口都过上美国的生活,那将是全球性的灾难。

 

通过纳瓦尔尼之死,我们除了防范颜色革命,更要警惕远程投毒,稍不留神之时,就可能发生灾难性投毒事件。

 

 

这就是大变局下大国博弈的现状,即使知道了背后黑手,又能怎么样?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

 

来源:泥腿看客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