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申鹏:对这件事,我们不能像集体失忆了一样!
点击:  作者:申鹏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3-06-04 09:37:27

 

1.jpg

 


我觉得事情非常诡异,大家就像集体失忆了一样,或者说媒体就像集体聋了、瞎了、哑巴了一样。

还有人记得新冠病毒吗?还有人记得2020初的那一场灾难吗?

我知道你们不想讨论这件事,但事实就在那里,不讨论,不代表它不存在——从辉瑞高管、欧洲议员,到柳叶刀杂志,再到美国专利审查专家,最近欧美学者们一直在论证:“过去三年,我们或许是从一场蓄谋已久的生化武器袭击中活了下来”!

2.jpg

 

 

3.jpg

 

47.jpg

 

4.jpg

 

 



我不知道国内的专家、学者、媒体人都是干什么吃的,当初要国人反思、鞠躬的时候,如同发了疯一样,什么穿山甲、蝙蝠、老鼠的造谣污蔑拼命往自己人头上扣……现在欧美那边都有人质疑美国搞生化武器袭击了,咱们这边却一声不吭,比小媳妇都乖。甚至还帮忙打压人家那边的“阴谋论”,真的不知道你们是站哪边的?

 

当初西方对付我们的时候,也是这么讲道理讲风度讲科学的吗?装什么宋襄公呢?

比如,最近M CAM创始人大卫.马丁博士直接指出——从SARS到新冠,这些人类公共卫生灾难不是意外,不是偶然,而是人为制造出来的。新冠病毒不是天然存在的,不是自然演化出来的——它们是“武器”,有针对性的生化武器。

很多人可能会觉得专利审查专家大卫.马丁博士在欧盟讲的话是“民科”,是“阴谋论”。但问题是,马丁讲的每一句话,都是有迹可循的,都来自于美国和欧洲公开的专利文件和科学论文,不存在揣测和构陷。

在欧洲“新冠肺炎峰会”上,马丁博士拿出了最直接的证据,证明了英美两国和辉瑞公司在整个冠状病毒发展史上,对人类做出的“贡献”!这不是最近的事情,而是从1965年到今天的事情。1965年分离出了冠状病毒,1966年冠状病毒就被用于英美主导的跨大西洋生物试验,英美建立了第一个跨大西洋病毒数据共享实验室。


5.jpg

6.jpg


1967年他们就开始进行冠状病毒人体实验,并且发现冠状病毒是可以人工修改的,1970年感冒病毒被改造成了一种嵌合体。1990年他们开始把修改过的病毒用于猪和狗身上,并且以此为基础,辉瑞1990 年就制造了首个冠状病毒刺突蛋白疫苗。辉瑞公司还在1990年为病毒的刺突蛋白申请了第一个专利。

7.jpg

2002年,更重量级的事件发生了,北卡罗来纳大学和教堂山分校获得了一项专利——“一个具有传染性复制缺陷的冠状病毒被克隆出来了”,什么叫做“传染性复制缺陷”?就是这种病毒的传播,是只针对某类人群的!比如亚洲人、中国人……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这是一种生物靶向武器!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2003年发生了什么,大家应该都记得!

但大家要记住,可怕的SARS冠状病毒,却在早一年前,就被美国北卡罗来纳和教堂山分校申请了专利,这个项目的赞助方,叫做NIAID,美国传染病研究所,领导人叫做——安东尼.福奇。

13.jpg

14.jpg

马丁确凿地说,SARS不是自然产生的冠状病毒,是被精心设计制造出来的“人类生命系统模型武器”!在2003年,美国CDC(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也申请了从人体分离出来的冠状病毒的专利!“他们下载了一个来自中国的序列,然后在美国申请了专利,这违反了限制生化武器的条约和法律,这是犯罪”!

美国专利局拒绝了两次,但是在CDC的贿赂下,终于在2007年批准了SARS病毒专利。

15.jpg

2016年,北卡罗来纳的生化武器实验室就发表过期刊论文,预言“SARS将会在人类身上再次出现”,而且论文中用了“wivone”这个词,这个词的全称是“武汉 virus one”……是不是大吃一惊?

早在2016年,他们就给病毒定好了名称,和日后他们污蔑我们的那个名词一样。这个词,早在2016年就出现在美国国家科学院的会议记录中,并且在2017、2018年多次出现,频率极高,甚至成为了冠状病毒领域的“通用语”。

16.jpg

17.jpg

当时的文件中频繁冒出一句:“将会发生意外或故意释放呼吸道病原体……”,翻译翻译,什么叫做“释放”?

马丁还发现,这个短语在2019年四月被使用了4次,在所谓的“1号病人”出现之前的七个月,它们又申请修改了四个专利,包括“意外”或“故意释放呼吸道病原体”,为它们提前生产疫苗提供依据,来应对尚不存在的病毒。

18.jpg

到了2019年9月,全世界都被告知“我们将会又有一次意外或者故意的呼吸道病原体释放”,目的是“让全世界接受一种通用的疫苗模板”……这都是他们的原话。

“为了危机发生后的资金充足,我们需要对疫情进行针对性的宣传和炒作,需要利用媒体和市场营销,需要让投资者看到利润……这听起来像公共卫生吗?不,这是一场恐怖主义战争,这是针对人类的有预谋的生化武器袭击”!

真的非常感谢这位马丁博士!一位专利局的专家,仅仅靠对已经申请公开的专利的研究,抽丝剥茧,为全世界人还原了美国政府、军方、医药巨头们在几十年间所做的一切。

我为什么相信马丁博士的论述?因为这一切都是公开的文件、专利和科技商业报道;因为这一切都和美国疫情前后的表现相吻合,更符合美国历史上用生化武器犯下的一切罪孽;因为他们确实是人类历史上使用生化武器最多、进行生化试验最多的国家,他们在《眼镜蛇事件》和“生物防御计划”中早就论证过——用“生化武器”消灭对手,是一种“最低成本的防御”。

你去看他们的文艺影视作品,就会发现,他们是深信“生物战”的威力的。

马丁博士还说:“在美国,我们喜欢讨论法律、人权之类的废话,但却连捍卫它的条约都不肯签……”这也是事实,美国是全世界唯一一个迄今仍在独家阻挡重启《禁止生物武器公约》核查议定书谈判的国家

1.jpg
19.jpg

20.jpg

还记得当初疫情爆发时,美国民众拒绝打疫苗吗?因为美国民众真的太了解美国了,历史上美国曾经多次拿自己的民众进行过大规模的病毒病菌试验,如“梅毒试验”、“芥子气试验”、“粘质沙雷氏菌试验”,美国疯起来,连自己人都不当人……你笑他们不懂科学,他们笑你不懂美国。

22.jpg

1950年8月31日,美国旧金山湾里有几艘美国海军的扫雷舰在“执行特殊任务”。这个特殊任务就是在旧金山散布致命的“粘质沙雷氏菌”。

理由是:冷战已经开始,为了防止邪恶而强大的苏联给美国投放生化武器,美国自己要做个测试和演习。1950年的9月20日,美国军方选取了位于西海岸的人口高达80万的旧金山作为了“生化试验”的试验场,80万人成为了小白鼠。

这几艘美军扫雷舰,将足足数百万加仑的溶液通过特制的喷射装置洒向了天空。水雾在天上足足有两公里长,然后在海风的作用下飘向旧金山海岸。

23.jpg


24.jpg

25.jpg

在喷洒的同时,美军就同步进行了细菌的采样和检测工作,他们在旧金山建立了43个采样点,截止到1951年的5月,采样数据显示,整个旧金山已经彻底被感染了,每升水或者空气中都可以检测到500个以上的外来细菌,而旧金山的80万居民,每人每分钟可以吸入5000个以上的病菌……美军对这个结果“很满意”。

从1950年到1970年,美国足足进行了239次生化入侵试验!几乎覆盖了美国所有的大城市。

26.jpg


所以能理解,为什么美国人民都不信任他们的政府吗?

从上世纪七十年代开始,美国一直打着生物防御旗号进行生物武器研发。美国生物防御蓝带研究小组《国家生物防御蓝图:优化工作所需的领导和重大改革(2014)》报告显示,2001至2014财年,近800亿美元用于生物防御,其中大部分用于多危害项目,约10%用于生物防御项目。

美国为什么要搞所谓的“生物防御计划”?那是因为1998年,一部叫做《眼镜蛇事件》的小说,故事讲述的是,恐怖分子将天花和一种昆虫病毒结合,制造出一种名为“眼镜蛇”的病毒,纽约由此遭受了一场生物恐怖袭击。时任美国总统克林顿看过这本书后,不仅要求当时的国防部长出一份报告,详细分析这种袭击在现实世界发生的可能性,并且,他还专门召开了内部会议,探讨相关的应对方案。

27.jpg


28.jpg

《眼镜蛇事件》的作者理查德·普雷斯顿总结道——美国还没有为生物武器袭击做好准备。

从此,美国高层开始研究“如何防御生物袭击”.......最后得出结论,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御,用生化武器率先发起袭击,就是成本最低的“防御”。

总结一下,就是“用生化武器把敌人都灭了,那么我就安全了”。

29.jpg

2001年7月,美国单方面退出《禁止生物武器公约》核查议定书谈判,进一步为布局海外生物实验室扫清了障碍。2005年,美国在乌克兰建造生物实验室。

30.jpg

 

31.jpg


目前,美国在全世界建立的生物实验室已超过200个。而且,部分实验室所在地曾出现大规模的危险传染病。今年2月,美国科学家联合会统计,美国目前有13家P4实验室正在运行、扩建或规划中;P3实验室有1495个,这还不包括美国在乌克兰、哈萨克斯坦等前苏联地区和世界各地建立的多家生物实验室......它们搞这么多生物实验室,难道是为了捍卫世界和平吗?

按照马丁博士的论述……他们在SARS病毒爆发之前,提前申请了专利;他们在新冠病毒爆发之前,同样申请了专利;他们甚至还专门针对特定的人群研发了“病毒导弹”

有人要问,如果真的是针对特定人群的话,为什么疫情会波及整个世界,甚至在美国造成了数百万人的死亡?那是因为它们又菜又爱玩,在没有准备好的时候就先发生了实验室泄露,然而冠状病毒生了变异,开始无差别杀伤......病毒是遵守唯物主义的。

这令我想起了美国科幻作家杰克.伦敦那部《史无前例的入侵》,看起来,这些事情对他们来说不只是妄想,而是真正在实践的事业

这也符合我们对帝国主义本质的认识,“亡我之心不死”是一个陈述句,而不是猜想。

现在大家明白那句话的真实含义了吗?

“我们把你们想得太好了”!

(作者系昆仑策研究院特约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平原公子”,修订发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