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为安倍哭丧的中国女记者,被扒出更多黑料!
点击:  作者:在下刘三刀    来源:经济学家智库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7-11 12:49:35

 

01

 

安倍遇刺后,各大媒体纷纷报道评论此事。

 

澎湃新闻驻日记者曾颖,在直播报道此事时,聊到安倍生前的“贡献”时,控制不住情绪,几度哽咽。

 

 

我很能理解一些记者在播报时痛哭的场景,毕竟记者也是人,看到一些悲痛之事时情难自制在所难免。

 

记得当年汶川大地震,有主持人在播报时,说着说着就流下泪来,一边哽咽,一边念出伤亡数字。

 

对于这样的主持人,大众都能感同身受,这样的播报也是真情流露,大家也是一片褒奖之声。

 

可这一次,曾颖为安倍痛哭的视频曝光后,立刻引发了中国网民的批评和谩骂。

 

有网友批评曾颖没有记者的职业素养,“要哭回家哭去,这是在报道新闻,不是给谁家办追悼会。”

 

更有网友则是痛骂曾颖,“对华友好,你逗我呢?”

 

“昨天七七也没见你哭,现在哭啥。”

 

 

众所周知,安倍曾多次发表过错误言论,还多次参拜靖国神社,插手台湾事务;

 

 

不仅如此,安倍还曾否认日本战时犯下的种种罪行,否认慰安妇的存在。

 

这些言行,让每一个有良知的国人出离愤怒。

 

被网友指责后,这位女记者甚至还发了一篇长文,表达自己的委屈。

 

她声称自己没有忘记历史,只是觉得安倍是一个值得尊重的人。

 

 

却只字不提安倍犯下的种种恶行。

 

可笑的是,这位女记者还引用了一段疑似是安倍晋三说的话来纪念他: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活得这样辛苦,我曾经羡慕过的人,我曾经向往过的人,我曾经爱过的人,我曾经恨过的人,后来我才知道,她们每个人,其实都活得这样辛苦。”

 

但其实,这段话早就已经辟谣不是安倍晋三说的,而是我国小说作家匪我思存说的。

 

匪我思存早就已经发文表示:“匪老师躺着也中枪,这段话不是安倍说的,是我的小说《千山暮雪》里的。”

 

 

而且网友扒出,就在安倍去世的前一天,就是77日,一个让所有中国人永远铭记的日子:卢沟桥事变。

 

那天,女记者曾颖没有痛哭,反而在微博开心地抽奖。

 

 

然后一天后,安倍遇刺,她在直播中痛哭流涕。

 

对比不可谓不明显。

 

作为驻日记者,她在日本生活了很多年,对那里的风土有感情可以理解。

 

但她骨子里流的还是中华民族的血液,所以不管做任何事,都应该站在中国人民的立场上考虑问题。

 

曾颖之所以被骂上热搜,其根本原因还是因为她不考虑中国人民朴素的爱国主义情感。

 

02

 

随后网友深挖,才逐渐明白,原来曾颖早就彻底“日化”了。

 

两年前,她在日本街头,以武汉的报恩的名义发口罩,被日媒报道.

 

 

她之前在微博上说,要入日籍参加日本选举的发言。

 

 

还有在薛之谦被李雨桐锤的时候,她的精彩发言:“李雨桐应该把吞进去的Jing子还给薛之谦。”

 

 

后来曾颖改了名,删了以前的微博。

 

然而在626日她发表了一篇微博,里面有张图,是她在一个著名业界公司的倩影,公司墙上有一个如雷贯耳的单词:prestige

 

 

看到这幅图,我是懵逼的,虽然本人对东瀛动作爱情片一向不感兴趣,什么三上、桥本、相泽之类的,一概不知。

 

prestige是啥啊,堪称NBA中的湖人,顶级豪门,很多人的初恋作品都出自这里。

 

 

曾颖女士是准备在此出道吗,不然真就浪费了梨花带雨的演技。

 

而且,除了驻日记者的身份外,曾颖女士还是日本同道文化CEO,在日本互联网上拥有超过1700万粉丝。

 

同时,她还是踏足虚拟币,是某虚拟货币交易所创始人。

 

 

同时,曾颖身上还有诸多的光环,“早稻田大学校花”、 “漫画家”、“演员”、“网红”、“虚拟币创业者”。

 

 

有了这么多标签,我大概明白曾颖女士是干什么的,人在日本,做着国内的生意。

 

浓浓的韭菜收割机范。

 

03

 

我记得在老家,如果有人去世了,除开亲属之外,只有专业哭丧的会痛哭流涕。

 

为什么?他们就是挣这份钱的。

 

回到曾颖这个事上,她被骂纯属自找。

 

不过从她事后的态度看,她也无所谓,反正也不是哭给中国人看的。

 

最后,希望国内的媒体,别再随便找什么臭鱼烂虾当记者评论员。

 

如果她不是记者、媒体评论员类的媒体人,只是生活在日本的一名留学生、女商人,安倍晋三遇刺了,她把自己关在家里,爱咋哭咋哭。

 

对安倍的一些做法,她感恩戴德,是她自己的事情。

 

但是,作为媒体人,把她错误的观点,通过新闻直播,传送到中国,传递给无数中国人,就是极大的错误。

 

这种人,活该被骂!

 

<END>

 

文章来源于在下刘三刀 ,作者在下刘三刀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