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星空与思考:美生化战UP-4候鸟播毒计划,或是中国春季疫情罪魁祸首?
点击:  作者:星空与思考    来源:策辩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5-12 10:49:39

 

2018年法德科学家通过2年调查,曝光美国防部高级研究局昆虫盟国计划,研究昆虫传播病毒,曾以为这很邪恶;但在俄罗斯披露美国防部位于乌克兰系列生化战资料后,才发现那些不过是小巫见大巫。

 

策辩对比相关资料信息和2022中国春季多点疫情后发现:美在乌克兰编号为UP-4的生化战开发计划——利用候鸟迁徙传染病毒,或是中国春季疫情的罪魁祸首!致朝鲜全国封城的源头也如此。判断依据如下:

 

一、台湾省疫情3个巧合

 

巧合一:根据511日台湾省公布的疫情数据,其日增病例破5万,当地媒体甚至给出了全球第一殊荣奚落台伪当局自诩的防疫模范生。不过这不是本文关注的重点,而是台湾省此轮疫情爆发的时间,与2021年那一波较大规模疫情爆发时间,巧合的重叠!

 

 

巧合二:因为一直在跟踪美乌克兰生物实验室信息,对其中神秘的UP-4计划,利用候鸟迁徙传染病毒比较关注;所以对比查询了台湾省候鸟迁徙时间。

 

对台湾省构成影响的候鸟迁徙主要是东亚-澳大利西亚迁飞区

 

 

这是世界上9条主要的候鸟迁徙路线之一。时间上,候鸟一般9-12月南迁,2-5月北返。搜索台湾省候鸟迁徙具体时间,没有明确资料,不够查询到其旅游介绍资料,有:台湾省新北市野柳地质公园,是候鸟们南迁到达台湾的第一站,也是北返歇脚最后地点之一,观赏过境候鸟最佳时间是3410月。

 

很巧,台湾省20212022两波疫情爆发时间段,与过境台湾省的候鸟北返时间段惊人的一致。

 

巧合三:更巧的是,野柳地质公园位于台湾省新北市202120224-5月两波爆发,新北市都是疫情最严重的城市

 

 

510日首次破5万这一天,台湾省各地疫情数据前三位是:新北市(16906例)、台北市(10283例)、桃园市(7006例)。新北市占当日总数比例为33.27%,近三分之一。

 

你说,两年在同一时间段爆发疫情,正常吗?或许有人说惊蛰,本就万物复苏,容易爆发疫情。

 

那么时间段为啥和候鸟北返时间一致呢?从东亚-澳大利西亚迁飞区图不难看出,南迁主要从俄罗斯西伯利亚出发,如果美国要执行UP-4计划,没有什么机会;但是北返,候鸟出发地则主要是从新西兰、澳大利亚出发,这里是五眼联盟巢穴,试验或执行UP-4计划,美国有的是条件和资源。

 

二、丹东、营口、南昌疫情与候鸟巧合

 

上海、北京之外,近日辽宁,特别是丹东营口也因疫情被关注。

 

在五一劳动节前夕,丹东425日突然日增数十例,让人吃惊,怎么来的?最先公布是一对母女,但流调二人没有外省市旅居史。之后再没有查明本轮源头。很巧丹江是有名的候鸟观赏地之一。

 

 

还很巧,丹东这些北返的候鸟来自澳大利亚。根据候鸟迁徙研究资料,辽宁丹东鸭绿江口是东亚-澳大利西亚候鸟迁徙路线上的中心节点之一。其中鸭绿江口肥沃的滩涂地是北返鸟类塍鹬最重要的聚集地,每年7080%的斑尾塍鹬聚集在这里补足能量。

 

或许有人会说UP-4候鸟播毒来得及吗?很巧有一个案例:美国出面组织的全球候鸟迁徙研究计划,一般通过给研究对象安装定位环的方式,跟踪其迁徙路径和规律。2007年春天,一只安装有定位环斑尾塍鹬,被发现7天内连续飞行10300公里到达中国黄海北部,在鸭绿江口休息一个多月后才继续迁徙。

 

 

很巧,根据俄罗斯公布的美国乌克兰军事生物实验室资料,UP-4计划开始于2006年。

 

丹东静默管理后,营口逐渐成为了辽宁主要疫情地。辽宁卫健委510日公布的数据:辽宁总计64例,营口50例。

 

 

同样很巧,营口疫情源头不明;营口还同样是一个观鸟黄金地区。根据其旅游介绍资料,富饶的营口海滨湿地,每年吸引大量从澳洲北返的候鸟。观鸟最佳季节,同样是4月中旬起。朝鲜同理!

 

 

在搜索营口此轮疫情源头信息时,很巧地发现:2021年同期,营口曾发生过一轮源头不明的疫情,并扩散影响周边。

 

 

注意上述时间,与台湾疫情时段一致,且均与澳洲候鸟迁徙一致。

 

近期另一个源头不明,影响较大的是江西南昌宜春疫情。同样很巧,江西鄱阳湖同样是东亚-澳大利西亚迁飞区重要节点。搜索公开资料,其显示:

 

 

冬候鸟不考虑,是从北边过来在鄱阳湖渡冬;而夏候鸟则来自澳洲和东南亚。注意上述时间,鄱阳湖夏候鸟到来时间要比辽宁地区早一个星期左右;很巧这轮江西疫情发生时间也比辽宁早一个星期左右。

 

时间、地域与候鸟再次强关联。那么此轮疫情影响最大深圳、上海和北京,和候鸟迁徙规律,有没有巧合呢?

 

三、深圳、上海、北京疫情与候鸟巧合

 

这个巧合前文《警惕 | 反季的蚊子,意外死亡的鸟,或是生化战铁证?急需调查!》曾以图简单阐述:

 

 

近日对比查询上述三地候鸟迁徙规律资料,发现不仅地点有巧合,时间上同样有巧合。

 

深圳:由澳洲、东南亚北返的候鸟(称夏候鸟),最典型的是家燕,一般2月间开始北迁,飞达广东。每年1月中到2月初这个时间段,是飞临广东候鸟数量的峰值。

 

 

上海:上海崇明东滩湿地,夏候鸟同样主要出现在2月左右。

 

 

深圳上海此波疫情,很巧出现在2月,源头其实没有查清。

北京:最新一波疫情从420日起算,但公开信息声称隐蔽社区传播一周;那么北京这波疫情实际出现时间应该在中旬左右。很巧,北京同样有从澳洲来的夏候鸟,时间是:

 

 

综上,当所有源头难以查明的疫情,都在时间、地点与候鸟,特别是来自澳洲东南亚方向的夏候鸟强相关时,按基本逻辑理论,这个巧合一般就是真相。特别是,澳洲是美英盎撒匪帮小圈子核心成员,美国还很巧的正在开发候鸟传染病毒生化战项目——UP4计划!

 

因此可以推理:美国生化战UP-4候鸟播毒计划,是中国春季多地疫情的罪魁祸首!

 

四、为什么?怎么办?

 

为什么?至少4点战略需求:

 

一是欧洲方向俄乌冲突,需要牵制中国精力;二是抗疫上拖中国下水,通过比烂让自己看上去不那么失败;三是打击中国崛起进程,降低中国经济景气;四是驱赶净值资本,回流美国。

 

怎么办?一是放开思路找证据。上述结论是通过罗列类比总结的规律,只是逻辑推理,正不正确需要实践验证。怎么实践验证?重点检验从澳洲飞来的夏候鸟,查看其是否带毒。

 

二是与俄罗斯协作,进一步挖掘分析美国UP-4项目。这方面,要系统梳理近数十年,美国以环保、生物多样性或者其它什么名目,在中国开展的候鸟研究工作,分析美国人搜罗了哪些相关信息数据,方便制定针对性应对方案。(另外后续与美相关研究,必须适度进行国家安全审查)。

 

三是病毒溯源上,必须旗帜鲜明的要求美国解释其全球生化实验室和相关研究项目。这项工作不管有用没用,必须不停的在联合国和世卫组织进行提案,哪怕通过可能性极其渺茫,也要不停的做,制造相关舆论压力,将美国相关生化研究,先从道义上全面否定。

 

作者:星空与思考 来源: 策辩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