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眺瞰:普京将现霹雳手段
点击:  作者:眺瞰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22-03-29 13:48:25

 

俄乌战争第一阶段结束,第二阶段开始。眺瞰认为,俄罗斯第二阶段军事行动将让人看到什么叫刺刀见红,肯定是血腥和恐怖的。

 

第一阶段,俄罗斯完全废掉乌克兰海空军和防空力量,大型地面军事设施被摧毁殆尽,去军事化目标已经初步达成。通过一个多月的鏖战,俄罗斯有条不紊完成了第一阶段目标。

 

第二阶段目标很明确,去纳粹化。“纳粹化”,这可是二战时期臭名昭著德国纳粹称谓,可想而知,对待被认为是乌克兰境内纳粹分子,俄罗斯军事手段肯定雷霆而动,下手果决,绝不会拖泥带水。

 

普京为何将“去纳粹化”作为战争目标之一,其实还真不是空穴来风,目前乌克兰境内有两个主要纳粹组织,一个是乌克兰国民卫队下属的亚速营,一个是右区。特别是亚速营,把二战德国党卫军军旗当成组织军旗,支持新纳粹主义,在乌东顿巴斯地区杀了不少俄罗斯族裔。

 

普京的去纳粹化,将从顿巴斯地区开始,以普京的性格,第一阶段去军事化,以不伤及平民为前提,并开辟多条人道主义通道,为乌克兰人民留生路,体现了菩萨心肠。去纳粹化,普京肯定将呈现霹雳手段,不会给亚速营这些纳粹组织有丝毫喘息机会。

 

眺瞰判断,俄罗斯对乌克兰第二阶段军事行动将是血腥的,绝对会让乌克兰抵抗军队感觉到震慑。顿巴斯地区将会呈现毁灭式军事打击。当然,这也是普京为第三阶段合围基辅奠定基础,剿灭亚速营等纳粹组织后,巩固顿巴斯地区,然后从东西两端控制乌克兰全境。

 

这么一分析,普京的战略思路很清晰,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既定计划。该斗狠的绝不手软,该行善的绝不滥杀无辜,绝对是一个行侠仗义国家元首,难怪俄罗斯美女“要嫁人就嫁给普京”。

 

去纳粹化军事行动,俄罗斯将在情报部门指引下,更多使用精确制导武器直接对准亚速营老巢,甚至可能采取“斩首”行动。俄罗斯特种部队将登场亮相,采取小规模特种作战手段,进行点对点拔除。这完全是一场大打出手,放开手脚大开杀戒的战斗。战争和生活都是同样的哲学,永远都是辩证转换的,今天是慈悲,明天就会变成杀戮。难怪美国电影《教父》场景,教父一边向上帝祈祷,一边下达杀戮指令。

 

对待敌人,普京从来都不手软,正如普京对恐怖分子一席话:“我们将到处追击恐怖分子,原谅他们是上帝的事,我们的任务就是送他们见上帝,在机场抓到就在机场击毙,在厕所抓到就溺死在马桶里!” “哪怕恐怖分子躲到下水道里也要把他们抠出来”。

 

面对普京的霹雳手段,美国总统拜登也没闲着,参加北约峰会,访问波兰,继续为小兄弟们撑腰打气。不过,拜登的“大嘴”又憋不住了,直接对普京搞起了人身攻击。可能是说出心里早就憋不住的话,准备把普京搞下台,意思是“不能再让这个人掌权了”,所谓“这个人”当然指普京。

 

 

俗话说,“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拜登非要把话收回来,美国国务院澄清,拜登是口误,绝对不是这个意思,无意颠覆俄罗斯政权。连法国总统马克龙都听不过去了,直接站出来说话:“法国领导人与美国总统拜登的言辞保持距离”。意思很明确:你可以过过嘴瘾,自说自话,我认为你说得太没谱,不会跟你一般见识,更不会跟你保持一致。

 

不过普京就是普京,依然是“人狠话不多”的范儿,没有站出来以牙还牙针锋相对,还以拜登颜色。倒是俄罗斯新闻发言人出奇冷静回答:“俄罗斯总统由俄罗斯人选出”!在普京的眼中,还真不拿拜登当回事,现在俄罗斯国力衰弱,要是重现辉煌,够你拜登好看的。

 

局势发展到这个份上,美西方真是招都使尽了,经济制裁,军事援助,打鼓吹气,无不用其所极。在搞垮俄罗斯的问题上,美西方惊人一致。不过,俄罗斯说被搞垮就被搞垮?完犊子吧!你有制裁手段,我有石油燃气!你有美元欧元,我有石油燃气。

 

即使对我的石油天然气禁运,我还有内循环。世界都听你美国的吗?不是!清醒的大有人在!发展中人口大国印度现在拼命进口我的打折石油,加倍进口我的焦炭。匈牙利直接站起来说“不”!从我境内向乌克兰运送武器,“免谈”!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表示:“匈牙利不会向乌克兰输送武器。匈牙利必须远离俄乌冲突,否则我们可能失掉所有。对于世界大国来说,中欧只是一个棋盘,匈牙利也只是一枚棋子,我们不够强大的话,他们就会牺牲掉我们。

 

 

还有朝鲜,伊朗等等,不会在军事上帮助俄罗斯,但是不妨碍和俄罗斯正常经济往来。正常的经贸往来,你美国管不着吧,即使你想管,我们也不会理你,这可完全是国家主权行为。

 

乌克兰成了世界新式武器试验场,世界上首次使用高超声导弹“匕首”,就落在马里乌波尔。美国又准备支援100架“弹簧刀”无人机,这可都是新武器,还没开封过,直接拿到乌克兰试验功能和威力,还有英国的“标枪”反坦克导弹等等。

 

有没有想过,美国和英国先进武器怎么运进乌克兰?乌克兰制空权完全控制在俄罗斯手中,想要通过空运,不可能!早就被俄罗斯空军在空中打得稀巴烂,况且,美西方也没有这个胆量和俄罗斯直接对抗。匈牙利已经明确说“不”,不允许经俄匈边境运送抵达乌克兰。从波兰过境倒是一个理想选择,波兰不怕得罪俄罗斯。可是运送武器目标大,架不住俄罗斯制导武器精确打击。

 

所以,美英军事武器援助也是一个“大饼”,好看,不中用,想吃,不容易!这些武器,都得化整为零,用民航客机将零部件运送到波兰,然后从波兰热舒夫通过“老鼠钱”运到乌克兰组装。何谓“老鼠线”?顾名思义,就是通过地下通道,利用波兰当地黑组织运送。这风险有多大,很可能让这些新式武器落到恐怖组织手中,到时候,美西方又是搬了石头砸自己的脚。

 

不过拜登又重申,美国不会介入与俄罗斯直接冲突。需要一遍又一遍说吗,年纪大了,容易自说自话,反正我是总统,说错了没关系,有人帮我打圆场。念叨多了也没关系,世界很关注我的声音。

 

欧洲局势真是一锅粥啊!在纷繁复杂的国际形势下,保持清醒头脑尤为重要。

 

下面一则消息,让身为中国人的眺瞰很开心,真的很佩服党和政府的高瞻远瞩和未雨绸缪。

 

 

俄乌战争虽然让世界乱成一锅粥,中国只要冷静应对,分析利弊,汲取经验,抓住机遇,为我所用,一定会成就不一样的自己。

 

作者:眺瞰;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来稿】转编自“眺瞰”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作者 相关信息

  • 眺瞰:普京将现霹雳手段

    2022-03-29
  •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