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铁证如山!我们应该向美国索赔吗?
点击:  作者:金桥智库    来源:金桥智库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3-25 12:35:37

 

关于美国制造新冠病毒的证据越来越多,可以说是铁证如山。就算我们以最大的恶意去揣测美国,结果却发现美国比我们所能想像的更加邪恶,一句话,善良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那么,如果新冠病毒是美国制造的,如果全球疫情就是美国发动的生物战争,我们应该向美国索赔吗?

 

 

 

前天文章《劲爆!英国媒体揭秘,新冠病毒100%美国公司制造!》提到了英国最早的报纸《每日邮报》用刊文称,官方的生物化学和统计证据100%证实莫德纳公司创造了新冠病毒!犹如平地一声惊雷,在全球范围内引发了广泛的舆论关注!

 

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媒体SWFI也报道了这件事,并附上了莫德纳公司CEO的回应。这次他们没有决绝地否认,而是说:

 

 

 

“我的科学家正在研究这些数据,看看它们的准确性与否。正如我之前所说,偶然逃离实验室的假设是可能的……人类会犯错误。”

 

我们知道,俄罗斯每一次公布发布美国在乌克兰从事生物武器研究的罪证时,美国政府都会一口否认,说俄罗斯在散布虚假消息。但是莫德纳公司的回应不是这样的,不但没有否认,反而是半遮半掩的承认了这件事情!

 

莫德纳公司说,他们的科学家正在研究《每日邮报》披露的那些数据,看看它们的准确性与否。偶然逃离实验室的假设是可能的.....人类会犯错误。这事实上就等于是承认新冠病毒是从莫德纳公司的实验室泄露出来的,也就是承认了他们制造了这些病毒。

 

然而,病毒真的只是泄露出来的吗?那就呵呵了,我们必须要知道一个事实,莫德纳公司新冠疫情爆发前,整整十年里面都没有研究出一款疫苗,但是在疫情爆发以后,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就研制出来了新冠疫苗,这说明了什么呢?稍微有点医学常识的人都知道,一款成熟疫苗的研发需要3-5年!

 

自从疫情爆发以来,莫德纳公司研发的实验性的疫苗在全球已经注射了数十亿剂,获利数百亿美元,股价涨了20多倍,这些都是公开的事实,也是众所周知的!

 

事实上随着媒体的深挖,越来越多的真相暴露了出来,简直令人触目惊心!这些真相告诉我们,人类与邪恶的斗争真的是任重道远!我们可以举出几个铁证如山的证据:

 

1、新冠病毒100%是美国莫德纳公司制造的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份的一篇文章揭露,莫德纳公司早在20131216日申请并获得的一项专利。其中19段核苷酸序列,与新冠病毒中的一段核苷酸序列完全相同。而这一段核苷酸序列,就是新冠病毒侵染人类的关键点。

 

 

 

而《每日邮报》321日的文章揭露(《劲爆!英国媒体揭秘,新冠病毒100%美国公司制造!》),印度、瑞士、意大利和美国科学家联合小组研究发现,在新冠病毒还未出现在自然界任何地方的情况下,这19段序列“正好”发生在新冠病毒上的概率约为三万亿分之一。

 

这是啥意思呢?大白话就是说,百分之一百是美国莫德纳公司制造的,不是美国莫德纳公司制造的可能性只有三万亿分之一,也就是可以忽略不计。

 

值得我们注意的是,这篇由印度、美国、瑞士和意大利等国专家的研究论文只提供了计算过程,没敢点明结论说是莫德纳制造了新冠,否则的话这将有可能是他们的最一份科学研究报告了(会被莫德纳杀人灭口),这还真不是开玩笑的,因为新冠疫情以来,有太多人被灭口了!

 

2、诺奖得主证明新冠病毒与艾滋病毒有巨大的等效性,都不可能是自然进化的。然后他就被灭口了。

 

 

艾滋病顶级权威专家、诺贝尔奖得主 Luc Montagnier 教授在今年28日去世前,证明了新冠病毒与艾滋病毒一样,都不可能是自然进化的,而是人类制造的病毒。

 

然而,就在他指出了新冠病毒是人为制造的产物以后,不但在学术界遭到了封杀,而且还很快就被肉体消灭了,莫名其妙的死了!

 

3、新冠疫情爆发前18个月,美国计划在云南投毒!

 

据英国《电讯报》的报道,新的文件显示,在第一例新冠病毒出现以前18个月,美国研究人员已经提交计划,将含有蝙蝠冠状病毒的‘新型嵌合刺突蛋白’的能穿透皮肤的纳米颗粒与气溶胶释放到中国云南的洞穴蝙蝠中。

 

特朗普政府前成员在一份证明中表示,他们还计划制造“嵌合病毒”,也就是希望将“人类特异性切割位点”引入蝙蝠冠状病毒,通过增强基因,使其更容易进入人体细胞,感染人类。

 

为了完成这些“伟大的目标”,他们要求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 (Darpa) 提供 1400 万美元的资助金。其中有370万美元资助给了武汉石女士的研究团队。

 

而我们知道武汉某女士曾经以研究新冠病毒(这里指非典病毒)为名,深入云南寻找蝙蝠,并与美国科研团队一起研究从中国云南蝙蝠提取的新冠病毒,并获得了美国科研机构的大量经费赞助。

 

新冠疫情在武汉爆发以后,某女士在回应公质疑时,高调宣称,新冠疫情是大自然对人类不文明习惯的惩罚。也就是带节奏说是中国人吃野味吃出来的。同时美国政客科顿等人栽脏给中国,说是武汉生物实验泄露了新冠病毒导致了疫情。后世卫组织两次调查皆认为极不可能!

 

《电讯报》表示,一切都说得通——当科学家首次对新冠病毒进行基因测序时,困惑不已,因为这种病毒在刺突蛋白的切割位点进化出了对人类特异性的适应性,这很罕见。他们不知道这一切都是美国方面有预谋有计划的!

 

4、美国福克斯电视台揭露,美国多个政府部门参与了新冠病毒及疫苗的研制。

 

 

美国福克斯电视台主持人 Glenn Beck 详细介绍了疫情爆发前,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和莫德纳达成的私密协议中的几个关键点。

 

1)、福奇欺世盗名。他说:“针对‘功能增益(Gain-of-function)‘,传染病专家福奇说从来没看见过,其实他在撒谎。这个词汇已经出现在201511 Baric(美国著名病毒学家) 博士发表的的一篇论文里。美国国际开发署(USAID)和福奇以及生态健康联盟(EcoHealth)一起资助了它(新冠)。

 

2)、当年 11 月,也就是Baric发表论文的同一个月,美国开始与莫德纳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研制 mRNA 疫苗。这种巧合不是偶然的!

 

 

3)、2018年,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 收到了来自 Baric 博士和生态健康联盟的联合提案。DARPA 看到了却说:“这太危险了。我们拒绝你们的提议。”此后12个月,武汉发生了新冠疫情!

 

由此可见,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福奇、生态健康联盟、Baric、莫德纳、美国国际开发署和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等共同参与了新冠病毒及疫苗的制造!

 

5、美国在乌克兰的生物实验室参与了研制新冠病毒!

 

乌克兰战争打响以后,俄罗斯军队在本月初突袭了美国在乌克兰的多个生物实验室,缴获了大量美军在乌克兰进行生化武器研究的罪证,并把这些证据和相关文件上传到了互联网!

 

关于这方面的内容我在前面的多篇文章中已经提过了。《从全球疫情到乌克兰战争,美国在策划第三次世界大战吗?》和《欧洲黑手伸向台湾,新冠幕后真凶找到了,俄罗斯宣布要脱欧入亚!》这两篇文章都有介绍,有兴趣可以找来看,这里就不重复说了。

 

6、拜登的儿子小拜登亲自参与了乌克兰的生化武器研究!

 

据环球时报报道,324日,俄罗斯再次抛出了重磅炸弹,发布了一个报告指出,从得到的文件中可以清晰得到一个美国政府与乌克兰生物实验室进行合作的网络。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活动的资助方与美国现任领导人关系密切,尤其是美国总统拜登之子亨特·拜登领导的“罗斯蒙特·塞内卡”投资基金,同时该基金与美国军方承包商有着密切关系。

 

 

此外,俄国防部称,美国在乌克兰的生物实验项目的规模令人印象深刻,美国国际开发署、乔治索罗斯基金会和美国疾控中心都直接参与了项目的实施。美国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也参与了这些项目的技术支持,该实验室曾在“曼哈顿计划”中参与核武器研究。而所有的这些活动都是在五角大楼的完全控制下进行的。

 

这个消息令人震惊,新冠疫情背后的水果然很深,不但拜登他儿子亲自参与了生化武器的研制,甚至就连鼎鼎大名的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都参与了,可见美国是真的把生化武器当成是与核武器一样的大事来抓的!

 

上述只是一小部分的证据,如果要找还有很多,2020年的时候我就写过几篇关于新冠疫情溯源的文章,最后的证据都是指向美国的。比如美国拥有早期新冠病毒的五个毒株,而其它国家只有一个或两个,只有美国是五毒俱全的等等!

 

事实发展到了今天,我们可以说已经是水落石出,真相大白,铁证如山了!在国外的媒体上,外国网友也是炒翻了天!正义的网友们纷纷留言谴责莫德纳和美国:

 

 

“这一切都是计划好的!制药厂必须立刻道歉,进行诉讼程序,用比尔盖茨的钱赔偿人民经济损失,让盖茨基金会破产!关闭NIH,莫德纳、辉瑞、强生赔偿损失、痛苦和死亡!人民必胜!”

 

“为什么我们总在围观犯罪行为,却没人为这些罪行买单?谁是最大的罪犯?是那些真正犯下这些罪行和叛国罪的人,还是那些赋予他们权力、保护、允许和帮助他们的人?”

 

但是让我感到很遗憾的是,国内的媒体居然没有提出向美国政府和莫德纳公司等相关责任人提出赔偿,也没有大规模地揭露美国研发制造病毒,对全球发动生物攻击的真相!

 

反倒是在疫情之初,媒体们铺天盖地的宣扬新冠病毒是中国人吃野味的陋习导致的,一次又一次地掀起宣传美国各种治疗新冠“神药”的疗效,全然不顾美国感染人数世界第一,死亡人数已经超过一百万的事实!

 

除了央视、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几家官媒在大力报道遵守疫情溯源的真相,大量的媒体都保持了沉默,我们的资媒一惯地表现了“内战内行,外战外行”本色。

 

现在,铁证如山,也是该到了我们向美国索赔的时候了!毕竟全球疫情对我们损害太大了,最大的损害就是我们的自由和青春!这是无价的,正如最近流行的段子说的,人生就那么几年的青春,新冠就占了三年!

 

那么,除了美国应该赔偿我们的商家、厂家和个人的经济损失以外,还应该赔偿我们的精神损失和青春损失费,我建议让美国赔偿我们中国人33万亿美元的损失,每一个美国人赔偿10万美元!没错,我们就是要羞辱美国人,就像《辛丑条约》,八国联军要求每一个中国人赔偿一两白银(加上利息实际是每人二两)一样!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是时候让恶魔付出代价了,索赔!索赔!索赔!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同意的就转发一下吧!

 

来源:金桥智库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