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当忽悠“与病毒共存”与炒作“辉瑞神药”合流,背后是什么盘计?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1-07 20:37:32

 

开始正文之前,先来看看世界一些国家的在过去一天内的新冠疫情情况。

 

比利时,单日新增超过一万例,是去年116日以来最大单日增幅。即,新冠疫情在比利时又暴发了。

 

 

 

俄罗斯,单日新增超过4万例,是俄有记录以来的最大单日增幅,有1188人死于新冠肺炎。即俄罗斯的疫情,也再次大暴发。

 

 

 

之前盎撒国家唯一做的比较好的即抄我国作业比较成功的国家新西兰,单日新增超200例。虽然这个数字很小,可是也是新西兰疫情以来最大的单日增幅。

 

 

 

德国,单日新增35711例,也是疫情以来德国最大的单日增幅,即德国的疫情也再次大暴发。

 

 

 

美国,单日新增病例近10万,新增死亡人数更是高达2326人。虽然没创美国新的单日增幅记录,可是无疑的是美国疫情也开始新一轮大暴发了。而目前美国累计确诊仅按公布的数据就近5千万,累计死亡人数超过77万。

 

 

 

从以上数字,我们可以清晰的感知,这个世界,疫情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大暴发。

 

然后,昨天有两条关于新冠疫情的新闻,连起来看就特别有意思。

 

第一条新闻,是美国媒体不在满足于在自己的媒体上攻击我国的清零和零容忍政策,直至在昨天我国的疫情发布会上,公然问中国是否考虑放弃零容忍政策?

 

美联社记者称我国的零容忍政策虽然有效遏制了疫情传播,但对于人员流动造成诸多不便、限制了一些经济发展,所以他问我国在什么样的标准和条件下考虑放弃或者停止零容忍政策,以便人员的自由流动。

 

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副局长吴良有回答是果断的、干脆的:一年多来,我们始终坚持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建立了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疫情应急处置相结合的工作机制。

 

他指出:发现一起疫情就彻底破灭一起疫情,确保完全阻断疫情传播,确保国内的疫情形势保持总体的平稳。

 

他强调:我们将继续坚持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实屏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这个答复就是:目前不考虑什么放弃零容忍政策。

 

第二条新闻,是美国的跨国药企巨头辉瑞宣称其已研发出新冠口服特效药,死亡风险狂降89%!而此前,美国默克制药曾宣称已经研发了一款特效药,死亡风险降低50%。其还宣称,到明年1月时,美国疫情就结束了。 

 

 

 

然后,我们国内的一些媒体就开始集中推送,就差再给美国药企送上一顶神药帽子了。

 

 

 

国内有人却立即高喊辉瑞的伟大无可置疑、各种神药改变着人类命运、传奇药企再次在人类危急关头力挽狂澜......

 

 

 

看看,果然立即就变成所谓的神药了。

 

有人把辉瑞自宣的有效药称之为神药,就有人开始攻击挽救了无数中国人生命的中药。

 

 

 

这套路, 很成熟嘛!

 

忽悠我国放弃零容忍而向美西方看齐这条消息,和所谓的辉瑞神药横空出世这条消息连起来看,有没有感觉一股不一样的味道?

 

先来看看这个让我国放弃零容忍政策即美西正无所不用其极的向我进行推销的与病毒共存

 

早在一年前,在我国在抗疫过程中取得初步胜利、西方却一败涂地的时候,它们就在我国炒作“与病毒共存了”。他们将英国对疫情的放任不管赞美为最好的人权保障,将瑞典的弃疗式群体免疫歌颂成最高的人道主义。

 

 

 

 

 

今年的86日,英国BBC发表文章煽动我们国家和人民放弃“清零”、学会与病毒共存!

 

 

 

810日,美国的彭博社也发布了一篇报道,称如果我国不学会与病毒共存就会沦为与世隔绝的孤岛。

 

  

 

813日,英国的反华媒体BBC发长文造谣称张文宏医生撑“与病毒共存”,对我国的严防政策和努力实现“清零”的目标发起猛烈攻击、污蔑。

 

 

 

912日,反华美媒纽约时报中文网更是歇斯底里的在社交媒体上发帖叫嚣:中国是时候改变“零容忍”防疫政策了。

 

 

 

当时国内外立即有不少人跳出来配合“攻势”,全力鼓吹“与病毒共存”,并造谣、攻击严防死守失败。

 

 

 

那个写所谓的《武汉日记》并声称“时代的一粒沙,落在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大山”的厅级作家方方,突然变脸,也唱起“与病毒共存论”,还攻击我国政府在防疫上“防卫有点过当”。

 

 

 

与此同时,美西国家居然狂妄的向我香港特区政府发出最后通牒称,如果不采取“与病毒共存”政策,将撤离其资金与人员。

 

对此波攻势,我国进行了正面回应。

 

87日,中国卫生经济学会总顾问、原卫生部部长高强在“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撰文,痛批英西国家政府,指我国必须坚持严格防控,必须打消“与病毒共存”的想法。

 

 

 

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强调中国仍采取零容忍政策,并指出在目前的情况下,相较于感染后再治疗,中国采取的零传播政策并非成本过高,而是一种低成本的做法。

  

 

 

 

可以说,我国一直在明确表态,不可能在近期放弃零容忍政策,更不可能与病毒共存。

 

而且有意思的是,反华严重的澳大利亚媒体,倒是在当地时间116日发一个报告,称中国病死率仅澳大利亚1/63发现了中国坚持新冠清零政策的好处。

 

而在事实上,所有选择与病毒共存的国家,均代价惨重。比如之前对标中国防疫标准的新加坡疫情控制的挺好,可是在109日,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宣布放弃对新冠病毒感染“清零”的政策之后,新加坡立即暴发极其严重的疫情,死亡人数也激增,只好再次收紧政策。

 

 

 

日本紧跟美西国家,在“与病毒共存”这个层面上与美西国家保持一致。结果却是医疗系统崩溃,拒绝被判定为“轻症”的新冠病毒感染者就医,导致大量的日本人死亡。

 

 

 

越南本来疫情控制的挺好,结果听信了“与病毒共存”的鬼话,导致疫情大爆发!越南为了重新控制疫情宣布实施军管,全面封城。可是也晚了,原来好不容易从中国拉的单子又跑回中国了。

 

 

 

印度,从开始实施的就是与病毒共存,我们都已经看到,印度新冠死者多到火葬场都装不下,家人只好露天焚烧,烧到连可烧的木柴都没了,最后扔到恒河了事。印度,变成了人间炼狱!印度究竟感染了多少、死了多少人,只有天知道。

 

 

 

也正是这些国家的“与病毒共存”,直接制造出了超级新冠病毒德尔塔毒株,比原始毒株传染性高一千倍,还从今年7月初开始全面占领美国。

 

 

 

德尔塔毒株让美国变得如印度一样,火葬场的尸体也满了,房间内的尸体已经堆到天花板。

 

 

 

美国的著名小报《芝加哥太阳时报》910日的评论标题是:美国,一天一个911

 

 

 

事实面前,牛津·阿斯利康疫苗研发的负责人安德鲁·波拉德(Andrew Pollard)也表示了:群体免疫已无可能,只能是个神话。

 

 

 

在明知选择“与病毒共存”就是把国家推向地狱的情况下,美西国家在国内某些势力的配合下,却在疯狂的“忽悠”我们中国也“与病毒共存”,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你品,你细品!

 

在韬哥看来,大概而言,我国何时才会宣布所谓的与病毒共存呢?即一是疫苗预防病毒传染的有效率高,二是治疗新冠疫苗的特效药的出现,三是治疗一例新冠患者的成本与流行性感冒差不多,四是新冠患者治愈后无明显后遗症。

 

现在当然不是时候!

 

分析完所谓的与病毒共存,我们再来看看这个美国辉瑞的所谓神药

 

说这个美国神药之前,要先回顾一下曾经被吹嘘成人民的希望神药:瑞德西韦。

 

去年我国疫情期间,突然间瑞德西韦就被我们的某些国人吹上了天,称有奇效,甚至还被封了神

 

 

 

 

 

甚至于方方也在日记里反复的说瑞德西韦效果特别好,是人民的希望

 

 

 

更甚至于在去年的34日,我国瑞德西韦临床试验主导人——中日友好医院副院长曹彬博士接受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的采访时也把瑞德西韦叫作人民的希望(remdesivir

 

 

 

可惜,被封神的美国瑞德西韦,在去年429日出来的,在中国武汉进行的瑞德西韦全球首个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多中心临床试验结果,却显示没用,也未降低新冠病毒致死率。国际医学期刊《柳叶刀》在线发表了这份中国研究。

 

之后, 彻底撕碎美国神药外皮的是世卫组织,直接宣布瑞德西韦无效和会导致急性肾衰竭!!

 

 

 

一个美国神药神话这才破多久啊,又一个美国神药的神话就又来了。而且,这个美国神药还是和要求中国与病毒共存一起来的。

 

事实上,已经有人开始疯狂的炒作、造势了,一边鼓吹美国神药,一边攻击我国的零容忍政策。比如微博大V、自称是浙江省肿瘤医院的、与那个被扒了是行走50的松鼠会合作的@白衣大神GODLNWHITE

 

 

 

意图也太明显了吧!如果说这个白衣大神也可能是个行走的50万,你同意吗?

 

这就是连环计,就是用一个所谓的美国神药为幌子、打着自由和人员流动之名逼我国放弃零容忍、与病毒共存。

 

多简单啊,都有神药了,你还零容忍干嘛?不就是侵犯人权嘛!

 

而我国一旦真的中了套,那么仅按照美国的数据,3.5亿人员近5千万感染、超过77万人死亡。那么我国一旦与病毒共存,那么结果就会是恐怖的近2亿人感染,至少250万人死亡。

 

那么到那个时候,如果美国的这个神药是假的,那么我国就彻底变得和美国、印度一样,医疗系统崩溃、深陷疫情之中,经济萎缩、如同地狱。

 

“时代的一粒沙,落在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大山”、“我不要大国崛起,我只要小民尊严”这样的言论就又会响彻媒体。之后就是社会动荡、国家倾覆甚至于分裂。

 

如果美国神药是真的呢?那么美国就立即可以用这个所谓的神药来卡我们的脖子,把我国家和人民艰苦奋斗70年的财富,用神药收割殆尽。

 

从此之后, 我们中国的国家复兴梦,将永不可能。

 

这一招,高!狠!

 

 

 

可是破解这波攻击的逻辑也非常简单。

 

首先,如果这个美国神药是假的呢?而且它本来实验人数极少,何况辉瑞实验造假刚刚被披露。而且,美国的瑞德西韦神药这才过去多久啊!

 

其次,如果这个美国神药的药效最后是真的那么我们更应当坚持零容忍,坚持到美国及其它所有国家均消灭了疫情,到时我国完全开放也就没有了风险。而且到时我国自产的神药也已经问世了。

 

我们干嘛要对美国的大刀伸出脖子让美国去割呢?

 

在韬哥看来,辉瑞所号称的美国明年1月结束疫情这个神话,将和瑞德西韦一样,最终变成一个笑话。

 

而我们国家将继续在其它国家深陷疫情泥潭之中时,经济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并利用这个战略优势、在这个窗口期完成对美帝综合国力的反超,向伟大的民族复兴梦迈出最坚实的步伐。

 

最后,韬哥只想通过上面的这些事实告诉大家:凡是敌人强烈反对的,我们就知道我们一定做对了。而如果敌人强烈向我们推荐的,那就一定是包藏祸心的!

 

记着:警惕国内的唱和,比警惕美西国家的鼓吹、忽悠更重要!

 

作者:闻韬   来源: 韬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