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太邪恶:二鬼子为何要用“美国大锤砸碎中国国旗”?答案找到了!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0-31 10:54:48

 

在赛雷锤爆二鬼子组织中南屋及二鬼子黄泓翔的那期视频最后,赛雷曾特别问黄泓翔:在中南屋官网放那么大的美国大锤砸碎中国国旗,是几个意思?

 

当时赛雷为了避免视频被封就对中南屋发出的那张“美国大锤砸碎中国国旗”打了厚厚的码。

 

 

 

中南屋发的这张图,虽然在遭到赛雷锤爆后中南屋就立即删除了,可是网民还是迅速的截屏保存,然后发到了网上。

 

 

 

在黄泓翔声称到上海市公安局报警之后,有网民立即用这第图质问。

 

 

 

那么,就赛雷特别问黄泓翔的那个问题,即黄泓翔在中南屋官网放那么大的美国大锤砸碎中国国旗,是几个意思?

 

昨天,这个答案被网民找到了。

 

黄泓翔在被赛雷锤爆之后不是立即紧急转让股分吗,网民称之为处理后事准备逃跑了。

 

有细心地网民发现,黄泓翔的公司名称特别有意思:上海垂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垂星?可不就是锤星么,不就是锤碎五星(红旗)么!

 

这就是黄泓翔为什么要可能制作并发布那个美国大锤砸碎中国国旗的意思,不就是幻想着有一天美国打败并肢解中国嘛!

 

这也太TM邪恶、太让人恶心了。

 

 

 

然后,细心的网民还有惊人的发现。

 

黄泓翔为了洗白自己,不是在网上对他们的一篇《我们都是西藏的罪人,包括西方》进行诡辩吗?

 

其实呢,从这个篇文章的名字就知道,意思就是中国人是西藏的罪人,只不过也包括西方,可是中国是主要罪人。这就是黄泓翔及中南屋对我们中国的抹黑了。

 

 

 

可是问题或者说性质更严重的是文章里反复用的话中国人或藏人

 

恶意把中国人和藏人并列,不就是在表示西藏不是中国的嘛!这用意也太直白了吧?

现在你说中南屋、黄泓翔不是在暗地支持藏独,你会信吗?

 

昨天,赛雷还更新了一条微博,发出中南屋的那个美国大锤砸碎中国国旗的帖子,与同时香港发生的港独暴乱进行对比,说:呼应上了。

 

 

 

相信在新一期的视频里,赛雷会完整证实中南屋、黄泓翔是如何与美国势力勾结暗地支持港独的。期待中。

 

有网民还指出,在中南屋的另一篇文章里,居然直接称简单的说,现在全世界可能有一半的濒危物种都跟咱们中国人有关。

 

 

 

听听,给中国人扣的这罪名,可真够大的!这个论调,和中国人吃肉、吃大米饭造成亚马逊雨林毁灭一个套路。

 

而他举的所谓的中国人买象牙更是典型的低级谣言,因为在我们中国这是犯罪啊,而且从外国买了也根本入不了境啊!

 

所以,中南屋、黄泓翔给中国扣这个一个罪名,是何居心?最起码,也是给它美爹递把刀子吧!

 

而如果看中南屋、黄泓翔的诡辩,我们更能发现,除了大打悲情牌之外,还把所有对其怀疑的网民给扣上了一个网络暴民的大帽子。

 

意思无论是中南屋还是黄泓翔都是神圣的,是不容质疑的!

 

还有,无论是中南屋还是黄泓翔对于赛雷在锤爆它的视频里提出的勾结外部反华势力的证据,是一个字都没有回应。

 

比如,在中南屋推荐的所谓的纪录片《渔业阴谋》中,赛雷发现中南屋与回形针是一伙的。

 

 

 

比如中南屋的两个重要成员是典型的反华分子、美国反华政客。一个是埃里克 奥兰德,BBC、美联社、CNN记者,还是国际NGO组织“中非项目”创始人兼主编,在外网上发布的几十篇文章,全是在抹黑、造谣中国。埃里克经营的NGO组织“中非项目”,官网上更是充斥着大量的反华内容。

 

 

 

 

另一个美国政府现任的中非关系特别顾问大卫 辛恩,在美国国务院从事外交工作37年,先后在6个非洲国家的美国领事馆工作,他任哪个国家的大使哪个国家就暴乱、叛乱,是美国政府一个致力于推翻他国政权的颠覆专家。

 

 

 

美国政府现任的特别顾问是中南屋的成员,加之只要撰写反华文章就能被美国顶级大学录取,这说明了什么问题呢?

 

说明这个中南屋真正的创始人、控制人应当是美国政府。

 

对于这个至关重要的问题,中南屋、黄泓翔闭口不提。

 

还有,比如中南屋的成员、上面提到的埃里克所控制的中非组织的官网上不仅仅是充斥反华内容,还有中南屋学员撰写的大量的反华文章,中南屋、黄泓翔也完全闭口不提。

 

 

 

 

对于一个直接的证据,即一个学生因撰写了一篇充满反华内容的3000字的短文而被美国顶级学校录取这个事儿,中南屋、黄泓翔也完全闭口不提。

 

 

 

然后,很魔幻的是,这么一个反贼诡辩就诡辩吧,居然还强调他是个党员、是个爱国者。还攻击赛雷是用视频消费别人爱国。

 

 

 

它这个卖国贼不用误解,他绝对是!

 

 

 

复旦大学教授@沈逸  发帖指出:在塞雷的视频后初步看了下,图一,中南屋是非洲第一个关注中国投资的NGO。图二到图五,中南屋参加者发的作业。~一个美国机构让一个中国人带一群中国人自费到非洲“关注”中国在非洲投资,中非关系,送给美国当炮弹,交换到美国的留学机会。~这种自带干粮替美国干活的办法,相当不多见。

 

 

 

作者:闻韬  来源: 韬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