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林爱玥:新闻连连看 那些辱华的洋鬼子、假洋鬼子和二鬼子
点击:  作者:林爱玥    来源: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26 08:38:46

 

        最近,瑞典警方粗暴对待中国游客的行为使得辱华成为高频词。对于瑞典NO NO DIE的行为,很多人预言瑞典将成为下一个挪威,瑞典的旅游将会像挪威的三文鱼一样,在一段时间内成为中国人眼中垃圾中的垃圾。

中国人就是这样,你对我好,我必待你如珠如宝,你对我不好,那对不起,我只能呵呵了。

瑞典警方粗暴对待中国游客后,瑞典方面始终咬紧牙关没有道歉,此举无疑等于表明态度要与中国死磕了。果不其然,921日晚,瑞典电视台瑞典新闻栏目继续了瑞典人的辱华表演,节目主持人罗恩达尔发表侮辱攻击中国和中国人的言论,其言论的无知和恶毒程度让人瞠目结舌,更让人气不打一处来的是瑞典电视台使用的中国地图居然缺少台湾省及西藏部分地区,这远远超出了辱华的范畴,已经严重侵犯了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

 

随着瑞典辱华事件的持续发酵,我相信,瑞典在中国人心目中的形象算是彻底毁了(如果以前有什么形象的话),特别是在瑞典方面在辱华事件后拒不道歉的情况下,如果还有中国人往瑞典跑,那只能说是贱到家了。如此,瑞典损失的不只有来自中国的宝贵的友谊,还有来自中国的可观的旅游收入。

从瑞典电视台瑞典新闻的辱华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瑞典人对中国的偏见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甚至在虚伪的说欢迎中国游客到瑞典的时候,还煞有介事善意的提醒称瑞典人不会在历史建筑外拉屎,说到这里,相信就算是傻子也能琢磨出瑞典人话里话外的侮辱味道了。

 

坦白说,瑞典人对中国有偏见我是无所谓的,了不起老死不相往来呗,你不鸟我,老子还不鸟你呢,真正让我感到生气或者说感到悲哀的是那些披着黄皮的假洋鬼子和二鬼子,这些人生在中国,长在中国,却比那些真正的洋鬼子还要仇视中国,因此,我觉得国家有必要做些什么了,话说,治不了洋鬼子,还治不了那些假洋鬼子和二鬼子?

 

这两天,因为瑞典辱华事件,一个微博名叫@tinyfool的假洋鬼子就跳得很欢。在瑞典电视台辱华节目播出后,一口咬定类似节目在瑞典很常见,言外之意显然是说在这起事件中,错的不是瑞典人,而是中国人,是中国人太过敏感太过小题大做。老实说,瑞典是否经常播出此类搞笑节目我们不得而知,就算这是事实,我们就一定要心平气和的接受?莫非瑞典人嘴臭还嘴臭出道理来了?

tingfool既然能劝我们心平气和的接受瑞典人的辱华言论,想必tingfool先生的涵养是异于常人且有唾面自干的胸怀的。既然如此,tinyfoll先生,不怕告诉你,我是个素质不太高的人,在遇到人渣的时候总是会忍不住骂脏话,我要是骂您几句,您想必不会介意吧?

算了,骂您还真怕脏了我的嘴,就这样吧。tinyfool先生一句:中寿,尔墓之木拱矣!

让人感到可怕和悲哀的是,为瑞典电视台辱华行为辩护的非tinyfool一个人,而是一群人。毫无疑问,这些不知自尊自爱自重的中国人无形中助长了某些西方国家辱华的气焰,说起来,这些假洋鬼子和二鬼子比真正的洋鬼子更可恶。

 

已被厦门大学开除的前助理教授周运中曾在微博说中国人是最低劣民族儒家思想是全世界最低劣思想或根本称不上思想。话说,如果周运中这种人多了,中国在外国人心目中的形象能好的了么?

比起tinyfool和周运中的默默无闻,网络上更知名的假洋鬼子和二鬼子大有人在,比方说依然活跃在微博的@杨佩昌。杨佩昌是留德学者,我很难相信杨佩昌这种人会成为中国国家形象的宣传者,毫无疑问,这种人是一定会逮着机会就往死里黑中国的。甚至连国庆节这个天经地义的节日都要大放厥词。

 

杨佩昌这番言论看似有理有据,实则不值一驳。敢问杨佩昌一句:按照你五千年文明的说法,那中国的国庆是哪一天?中国是五千年前哪一天成立的?你说不出来吧?当然,我相信也没有人说得出来,如果顺着你的逻辑,既然中国连哪一天成立的都说不清楚,是不是中国从根上就不存在了,更不要提哪天国庆了?

假洋鬼子最可恨的地方在于,离开中国连混口饭吃都难,不得已还是回过头到中国来骗吃骗喝。吃着中国的,喝着中国的,回过头来还要恶心中国,人格的卑劣程度可见一斑。

 

杨佩昌这种断脊之犬不仅攻击新中国,对攻击新中国的国父毛泽东更是不遗余力。什么都不说了,杨佩昌的言论已经说明了一切。杨佩昌的言行再次说明了一个铁的事实,反M者必反G,反G者必反H

杨佩昌这种假洋鬼子跪得太厉害了,这辈子恐怕也很难改过来了,但是,一些从未走出过国门的二鬼子也跪了,这就让人有点莫名其妙了。

 

这两天一个微博网名叫@-贵州省省草王英俊 的大一新生在网络上连续发表爱国是不可能爱国的,老子这辈子都不会爱国军训到底有什么几把用,都大学了还想给我洗脑作为当代大学生,不能被恶臭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束缚等言论,最终,@-贵州省省草王英俊求仁得仁,被湖南城市学院取消入学资格。在这里,向湖南城市学院致敬。

有人辩解称,@-贵州省省草王英俊 被处理是因言获罪,这么说就对了,如果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还哪来的祸从口出?别的不说,如果@-贵州省省草王英俊在家骂他父母肯定会被他父母扇几个耳光,凭什么骂国家就不能被教训?

在我看来,湖南城市学院取消@-贵州省省草王英俊 入学资格的处理决定是非常英明的,@-贵州省省草王英俊这种人如果不处理,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杨佩昌,如此,只会让@-贵州省省草王英俊蒙羞。当然,这对@-贵州省省草王英俊也未必全是坏事,吃一堑长一智,成为废品总比成为危险品要好。只是,我很好奇,@-贵州省省草王英俊在打包回家后会如何面对他父母的眼泪和责骂,好在这不是我要操心的,总之一句话,希望@-贵州省省草王英俊好自为之吧。

偏见比无知距离真相更远。董必武董老当年出席在旧金山的联合国会议的时候,一些西方人对董老非常好奇。那些西方人惊讶的发现,在他们心目中本该青面獠牙的共产党人居然是一个慈眉善目的敦厚长者,这就是眼见为实了,事实证明,共产主义不是幽灵,共产党人更不是,只是比那些无知傲慢的西方人更有理想更有信仰罢了。

有些偏见是天生的,有些偏见是后天养成的,西方人对中国的偏见大多是后者,当然,与杨佩昌、周运中、tinyfool这些人的努力也分不开,对于这些偏见,我们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让那些偏见者睁开双眼看看真实的中国真实的世界。

很多时候,新闻要连连看才更有意思。对于近期的一系列辱华新闻,我们应该系统的而不是单一的拿出一个鲜明的态度。对于严重辱华的瑞典,一定要让瑞典承担辱华的后果和付出辱华的代价,同时,对于@tinyfool 、杨佩昌、@-贵州省省草王英俊这些人同样不能手软,中国不可辱,无论辱华的是假洋鬼子、二鬼子还是真洋鬼子,都应该将把他们卑微的头颅按到马桶里让他们清醒清醒。

本文原载微信公众号林爱玥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