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如柳:中医药对外资开放,我们将万劫不复!
点击:  作者:如柳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0-07-12 10:23:26

 

1.webp (36).jpg
                  
 01.

如柳先给大家讲一个历史故事。

欧洲殖民者在15、16世纪时,为什么放弃殖民家门口的非洲大陆,而转向探险遥远的美洲大陆?

因为非洲大陆疟疾肆虐,白人无法对抗疟疾。

欧洲殖民者刚登上美洲大陆时,也面临疟疾威胁,人口数量不能形成绝对优势。一次,西班牙驻秘鲁总督夫人安娜患了疟疾,病危之际,一位印第安姑娘偷偷为她送去金鸡纳树皮研磨成的粉末,安娜服用后不久便转危为安。

一名西班牙传教士将金鸡纳树皮带回了欧洲。经科学家悉心研制,提炼制成治疗疟疾的药物奎宁。

有了战胜疟疾的药物奎宁,欧洲白人再不用担心疟疾这种可怕疾病,在美洲的人口规模逐渐扩大,由于他们武器本来就先进,他们对印第安人大肆屠杀,实行种族灭绝政策,鸠占鹊巢。

印第安人由于没有保住自己发现的金鸡纳霜的秘密,出于同情心帮助欧洲殖民者,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反过来被欧洲白人大肆屠杀,不仅丢失了自己的家园,种族也几近被灭绝。

 

1.webp (37).jpg

获得治疗疟疾的药物奎宁后,欧洲白人也开始进军非洲大陆,很短时间内控制了整个非洲。

 印地安人“农夫和蛇”的教训,值得我们警醒。中医的药方、炮制技术和一些中药资源,就相当于印地安人的〝金鸡霜纳〞,是保护我们华夏子孙繁衍的国之重器,不可以轻易示人。

这次新冠疫情,如果没有中医药,中华民族可能面临亡国灭种灾难,本来国际资本集团的剧本就是这样编写的,但没想到我们祖先留下的中医药救了华夏子孙,打乱了西方资本集团的剧情发展走势和结局。

02.

国家商务部网站6月24日发布了《自由贸易试验区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20年版)》自2020年7月23日起施行的消息。

同样在6月24日,国家发改委联合商务部发布了《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20年版)》自2020年7月23日起施行的消息。

 “负面清单管理模式”是指政府规定哪些经济领域不开放,除了清单上的禁区,其他行业、领域和经济活动都许可。

《自由贸易试验区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20年版)条款比《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20年版)》少很多,意思是自由贸易区允许外商投资开放的受限内容少很多。

其中关于中药开放方面,《自由贸易试验区外商投资负面清单2020版》里,缺少《外商投资负面清单2020版》里的第7条:禁止投资中药饮片的蒸、炒、炙、煅等炮制技术的应用及中成药保密处方产品的生产。

 

1.webp (38).jpg

这意味着在自由贸易试验区,外资可以投资中医药饮片的蒸、炒、炙、煅等炮制技术的应用及中成药保密处方产品的生产。看了这一条,如柳真的很愤怒,为什么中国人独有的中医药技术要对外资开放?难道需要外国人来帮助我们研究中医?

如柳以前写过一篇的文章,如柳 | 中医为什么不能走向世界?(点击阅读)
从中药的特性阐述了中医药资源是极其宝贵稀缺的,满足华夏子孙需求就远远不够,不能走向世界,不能出口,必须得到保护;中医药的一些偏方秘方更应该受到国家保护,不可以轻易示人。

这次新冠疫情,大家应该领教过了,如果没有我们祖先留下的中医药,中华民族可能面临灭顶之灾。

这次我们通过中医药侥幸脱险,并不意味着华夏子孙永远脱险。既然西方国际资本集团消灭垃圾人口的计划是既定的目标,而且中国人是他们首要的清除对象,中国也是他们既定的要控制的土地,他们不会轻易善罢甘休的。

既然这次中医打乱了他们的部署,那么以后他们肯定会采取消灭中国中医或操控中国中医的措施,何况,国际资本集团目前已经掌控了国际媒体和舆论,包括中国的媒体和舆论都被他们渗透得很深,中国的各行各业都被他们渗透得很深,他们会利用温水煮青蛙的方式让中国人放松警惕,他们一定会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想办法灭亡中医或操控中医。

所以如柳从来都是坚决反对中医走向世界,更反对中医对外资开放。

我们的中药坚决不能出口,我们的中医只用来保护国人健康,不仅仅从从中药资源的稀缺来说,也从保护华夏子孙的繁衍来说,都应该如此。

03.

为什么如柳坚决反对反对宣扬中医走向世界,坚决反对中医药对外资开放?还有更深层次的考虑。

我们许多人不了解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是完全不一样的文明,西方商业社会使许多人异化为唯利是图的动物,我们中国人的仁义礼智信文明基因是无法理解的。

比如,为什么西方会发展转基因技术,就是为了垄断全世界的种子专利,但是狡猾的资本集团利用掌控的舆论和科学工具,抛出一套洗脑话语,使中国大众被似是而非的理论洗脑,被蒙骗了而不自知。

我们中国人的思维很难理解,农作物的种子是天然的东西,是自古就有的东西,大家种植后收获留种,来年再播种,这是天经地义的事,但是西方人会想着如何把全世界人吃饭的事变成垄断生意赚钱。

他们谋划着把不同植物的种子变成不同的专利,对方要得到这些种子,就必须付专利费,如果不付专利费,对方就无种可种,只有饿死,这才叫真正的卡脖子。

因为当一些主要农作物都变成转基因后,收获的转基因种子是不能留种的,转基因种子要么不发芽,要么不结果,即种下去也没有收成。

这就是西方国际资本集团推广转基因的最重要动机之一,把原本天然的地球农作物种子资源变成他们的专利技术,变成他们牟利的工具,而他们对外抛出的理由是为了提高产量、解决世界粮食问题,实际是他们要控制世界的粮袋子、把全世界人民吃饭的问题掌握在他们手中。

我们中国人是无论如何不能理解西方人的思维的,他们可以把地球上任何东西变成他们的专利,包括各种生命形式。

正是由于他们这种强盗思维方式,当他们了解了中药的神奇作用后,他们会想方设法把我们的中药方和中药资源变成他们的专利。

目前许多外商正在加紧搜罗我们的许多民间中药秘方、偏方,然后进行研究分析,抢先申报许多专利,使得我国的许多宝贵中医药资源,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流失。

某一天,你打算吃某个中医偏方的中药或利用某一个中医药方子制成中药制剂,可能这时你会面临外国人告你侵犯了他们的知识产权。

你很奇怪,这个方子本来是我们中国的经方、偏方、秘方,药材也是产在中国,怎么就变成了侵犯了外国人的知识产权或变成了外国人垄断的东西?

另外,外国人知道了中医药的神奇作用后,他们为了垄断中医药资源,就会大力推广转基因化,这样,你要种植中药,只能高价向他们购买中药种子,否则,你将无种可种。

到那时,不仅中药价格会越来越高,而且中药的药效越来越差,因为中药的药性需要高维度思维才能理解,转基因后的中药材必然失去药材本身的性状,已经不是原来的药材了。

但是,很遗憾,如柳听说目前许多种植的中药材已经被转基因化了,如柳每次看到这些消息,都会心急如焚。

中药材被转基因化后,不仅种植中药被资本垄断,而且可能由于缺乏真正救命的中药材,中医在关键时刻救不了中国人的命,比如再出现类似新冠肺炎这样的疫情时。因此,转基因中药材背后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1.webp (39).jpg

04.

中医药是保护中华民族繁衍的国之利器,不可以轻易示人。而关于中医药,真正懂中医的人明白,中国人最能守住的保护国人繁衍的绝密武器就是中药饮片的蒸、炒、炙、煅等炮制技术以及中成药保密处方。

中药饮片的炮制技术及中成药保密处方是凝聚了我们祖先无数人心血智慧和经验的总结,是真正保护华夏子孙繁衍的绝密专利技术和绝密知识产权。

中医药炮制技术和中成药保密处方是我们中国人独有的绝密专利技术和绝密知识产权,对外资开放有什么好处吗?难道我们需要外国人来帮我们研究中医?

绝密专利技术和绝密知识产权最怕的是泄密,只需要打开一个小口子就会造成无法挽回的泄密,在自有实验贸易区对外资开放中药饮片的炮制技术和中成药保密处方,跟在全国开放有区别吗?不都是泄密吗?

这样做究竟是为了什么?如柳真的很悲愤!

“不为良相,即为良医”,中医药是我们的祖先用来保护华夏子孙繁衍的,不是用来给某些人牟利的。某些人一听说中医好,就想着如何国际化、产业化,资本化、赚多少钱、创造多少利润,这些想法背离了中医药的本质,只会加速中医药的灭亡,只会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普通人、穷人更看不起中医,用不起中药,也会让许多珍稀濒危的野生动植物中药资源面临灭顶之灾。

目前,中药资源满足华夏子孙的需求都远远不够,我们的中医药绝不能走向世界。

宣扬中医药走向世界的论调,是对中医药的无知、对西方文明无知的人的糊涂论调。

 

1.webp (40).jpg

中医药的炮制技术和中成药保密处方更是保护我们华夏子孙繁衍的国之利器,不可以轻易示人。

让外资染指我们的中医药炮制技术和中成药保密处方,是赤裸裸的泄露国家机密行为,欲置中华民族于亡国灭种的危险境地,事关人口安全、种族安全。我们应该坚决反对。

我们也应该坚决反对外资染指我们国内的任何中医药企业,特别是同仁堂、云南白药等这样的老牌国有中医药企业。

因此如柳呼吁大众赶在7月23日前给国家决策部门提建议,坚决反对中医药生产炮制技术对外资开放,坚决反对外资入股控股任何中医药生产企业,坚决反对在自由贸易试验区允许外商投资中药饮片炮制及中成药保密处方生产的规定。

因此,如柳呼吁在7月23日即将生效的《自由贸易试验区负面清单》里增加禁止外商投资中药饮片的蒸、炒、炙、煅等炮制技术的应用及中成药保密处方产品的生产这一条。

(作者:如柳,资深调查记者,名校硕士,具有悲天悯人的情怀和家国情怀。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如柳说”)

【本公众号所编发文章欢迎转载,为尊重和维护原创权利,请转载时务必注明原创作者、来源网站和公众号。阅读更多文章,请点击微信号最后左下角“阅读原文”】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