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燕梳楼:美澳阴谋世卫屠龙,结果被中国一剑反杀!
点击:  作者:燕梳楼    来源: 伟人精神永流传  发布时间:2020-05-24 10:08:16

 

 18日,第73届世卫大会召开。

 

应该说,这是一次成功的大会,更是一次胜利的大会。

 

尤其对中国,意义非同寻常。

 

在此之前,一些居心不良的自媒体,用“孤立无援”来形容中国在这次大会上可能的处境,到处渲染悲观情绪,试图营造追责中国、世卫屠龙的舆论。

 

非常抱歉,让你们失望了!

 

不,是绝望!

 

01. 三大谣言,全部击穿

 

此次大会,全球瞩目。

 

谁都明白,最早的震中中国将是焦点。

 

而在此之前,关于对中国的调查与追责,特别是澳大利亚发起的独立审查提案,据说有100多个国家加入,其中还有我们的铁哥们俄罗斯。

 

似乎,中国凶多吉少。

 

但随着大会的召开,关于中国的三大谣言全部破灭。

 

第一,没有针对中国的独立调查。

 

事实上,此次大会从头至尾都没有什么“独立审查”案,只有疫情应对决议草案。

 

而且,这个草案跟澳大利亚也没个屁关系,是欧盟起草、中国参与的。对,中国深度参与了此次草案的起草。

 

不仅没有被排除在外,而且作为主力制订了规则。

 

第二,没有邀请台湾参加。

 

此次世卫大会,最兴奋的莫过于台湾。

 

他们试图在大会上,和美欧联手做空中国,形成一面倒的追责之势,然后浑水摸鱼,以“观察员”的身份登上国际舞台,形成台独事实。

 

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被指定为协助人,分别向全球近60个国家政府,呼吁“支持台湾参与世界卫生大会”,并向世卫组织施压。

 

但一直等到大会召开,台湾也没有等到那张船票。

 

第三,病毒统一以COVID-19命名。

 

整个会议,没有“武汉肺炎”,没有“中国病毒”,全程只有国际统一名称COVID-19

 

而在此之前,污名化中国在西方一些国家已经成为一种政治正确,互相比着抹黑中国,就在前两天,国内还有一些潜伏的敌对自媒体在宣传“群殴中国论”。

 

恐吓不明真相的群众,要主动接受调查,否则只会被群殴,成为陪葬品。

 

仅仅一天时间,剧情快速反转。

 

三大谣言,全部击穿!

 

02. 屠龙计划,沦为代价

 

作为美国的吹鼓手,澳大利亚一直冲在前面。

 

早在4月初,澳大利亚就在蠢蠢欲动,暗中联合一些西方国家发起针对中国的独立调查,先是五眼联盟,后来又是62国联名,最后说服了非盟54国加入。

 

就在前天,听说连俄罗斯、尼日利亚也反水了,最终形成了100多个国家要求对中国进行独立调查的局面。

 

这背后的黑手,就是美国。

 

黑云压城城欲摧。

 

似乎,中国在劫难逃。

 

事实上,这些全是一些自媒体意淫出来的声势。

 

我之前一直不明白,这些消息都来源哪儿呢?现在看到这些帐号被封,我突然想明白了,原来真的境外水军无处不在。

 

事实上是,绝大部分国家都给予了拒绝,这也包括英、法等国。所谓116个国家联合要求调查纯属臆造!

而世卫总干事谭德塞也没有“变节”。作为世卫组织的负责人,他不会同意也不可能让澳大利亚绕过自己,单独搞什么“独立调查”。

 

随后,在美国、欧洲、日本不断发现更早的病例,本来拉帮结伙的几个国家顿作鸟兽散,澳大利亚看了看带头大哥,有点着急。

 

但在这关键的时候,美国突然一声不吭了。

 

于是,这场处心积虑的独立调查案,成了澳大利亚自导自演的一场闹剧。

 

 

当然,这事没完。

 

中国不是软柿子,谁想捏就捏两下。向中国发难,是要付出代价的。

 

就在几天前,中国开始动手,对澳大利亚出口中国的牛肉企业进行了制裁,并对其进口大麦征收反倾销税。

 

澳洲急了,一天几个电话要求协商此事:

 

对不起,你所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

 

对,高低不接电话,急死你!

 

最终,自作聪明的澳大利亚,不仅没有得到带头大哥的同情,反而成了美国甩锅中国代价中的代价。

 

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03. 中国态度,征服世界

 

18日晚上,中国通过视频讲了一段话。

 

这篇讲话,包括最后的“谢谢大家”,一共才1700字。

 

没有金刚之声,没有怒目之问,文字朴实,建议务实,尽显大国担当,东方品格。特别是最后提出的5条措施,那才是真正的大哥风范那。

 

第一,中国将在两年内提供20亿美元国际援助,用于支持受疫情影响的国家特别是发展中国家抗疫斗争以及经济社会恢复发展。

 

第二,中国将同联合国合作,在华设立全球人道主义应急仓库和枢纽,努力确保抗疫物资供应链,并建立运输和清关绿色通道。

 

第三,中国将建立30个中非对口医院合作机制,加快建设非洲疾控中心总部,助力非洲提升疾病防控能力。

 

第四,中国新冠疫苗研发完成并投入使用后,将作为全球公共产品,为实现疫苗在发展中国家的可及性和可担负性作出中国贡献。

 

第五,中国将同二十国集团成员一道落实“暂缓最贫困国家债务偿付倡议”,并愿同国际社会一道,加大对疫情特别重、压力特别大的国家的支持力度,帮助其克服当前困难。

 

每一条,都是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那,连最有可能率先问世的疫苗都可以和大家共享,这得是多大的胸怀。

 

试问,当今世界,谁才有资格、有能力、有意愿去挺身而出,帮助各国度过难关,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指望连世卫会费都拖欠的美国吗?

 

还是指望不长脑子的澳大利亚?

 

正所谓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此次大会上,超过120国支持“应对COVID-19疫情”决议草案,中方同各国一道进行草案磋商,并协商一致。

 

“协商一致”,这四个字,信息量很大。

 

这意味着,以美国为代表的欧美国家,对中国的甩锅阴谋彻底失败!

 

特朗普气的大骂谭德塞,又威胁要退群。本来以为都是自己的朋友,结果一看全站中国那边了。

 

这也预示着,中国正借助这场疫情,逐步走上世界舞台的核心,并试图重构新的秩序,用中国力量改变这个世界的世界观!

 

我们看不到这背后有多少刀光剑影,但我们知道这一切一定来之不易。正所谓:

 

百花开时我不发,我花开时百花杀。

 

要与西风战一场,满城尽带黄金甲。

 

作者:燕梳楼   来源:燕梳楼(IDyanshulou2019)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