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林爱玥:外交部发言人发推质疑美国 没想到公知坐不住了!
点击:  作者:林爱玥    来源:林爱玥  发布时间:2020-03-15 09:43:06

 

        312日晚,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推特上用中英双语连发5条推文质问美国:“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周三在众议院监督委员会承认,一些似乎死于流感的美国人在死后的诊断中被检测出新型冠状病毒呈阳性。”“美国疾控中心主任被抓了个现行。零号病人是什么时候在美国出现的?有多少人被感染?医院的名字是什么?可能是美军把疫情带到了武汉。美国要透明!要公开数据!美国欠我们一个解释!

 

实话实说,无论是“透明”还是“公开数据”都是美国根本不可能做到的,因此,面对赵立坚这些“强人所难”的要求,美国大概率会选择装死。情理之外却又意料之中的是,还没等美国有所反应,公知先纷纷坐不住了,那一副美国孝子贤孙的嘴脸真的是让人恶心到极点。

有人跳出来质疑赵立坚“一个堂堂发盐人,却用阴谋论网站的内容当证据……”不知道这位先生是不是看到赵立坚质疑美国太气愤了以至于连话都说不利索了。光这第一句话就槽点百出、四处漏风。

 

赵立坚是外交部发言人不假,可在推特上也就是一个普通网民,难道他就不能以个人身份提出一点自己的困惑吗?我觉得还是网友@乃木板的实习生 怼的好:“你们但凡有点用也不用人家亲自下场了”。说的是啊,那些公知非但从不站在中国立场上说人话,还一天到晚捧美国臭脚,人家看不过眼站出来说两句怎么了?

还有,赵立坚引用的不是什么“阴谋论网站的内容”,而是引用的美国疾控制中心(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的言论。人家美国人自己都扭扭捏捏遮遮掩掩的承认了,怎么就“阴谋论”了?

可能公知真的被赵立坚质疑美国的行为给激怒了,他们疯狂的给赵立坚扣帽子,而众多帽子中,“这已经是要把矛盾无限升级,把国家带向战争灾难的节奏”这个大帽子无疑最让人“叹为观止”。我滴个乖乖,赵立坚只不过希望美国能更透明和公开数据而已,这位竟然就能上升到“把国家带向战争灾难的节奏”“陷国家于不义,唯恐天下不乱,害国、害人民”的高度,这尼玛也不怕风太大闪了舌头。

 

类似的言论还有不少,真的是没眼瞧了。话说,公知的言论向来如此,句句似是而非,让你明明觉得很可笑,可想反驳却很难下手,因为实在是太LOW了。

现在美国面对疫情束手无策,这样下去迟早要出大问题,为了稳住局面,美国恨不得把所有锅都甩给中国好转移矛盾。我很怀疑美国早就知道会有现在这个局面,不然他们怎么会那么着急忙慌的早早就跳出来将病毒称为“中国(武汉)病毒”呢?回过头想想,此举无疑是美国早就埋好的伏笔,好随时嫁祸给中国,给自己找退路啊。因此,还真不是我们非要较真,而是我们真的没有退路。

无论如何,新冠肺炎病毒“起源于中国(武汉)”“中国是疫情扩散的罪魁祸首”这些锅我们都是绝对不能背的,也背不起。可想而知,这些锅我们一旦背了,那不仅眼前会有很多麻烦,而且还会在我们的国家和子孙后代身上种毒,从此背上沉重的枷锁。可别忘了,1918年始于美国的病毒现在还叫“西班牙流感”呢。因此,在这个问题上,谁试图陷中国于不义,谁就是臭不要脸的臭流氓。革命不是请客吃饭,我脾气不好、素质不高,千万别逼我骂脏话。

在这里,我想向赵立坚先生表达我的敬意。在关键时候关键问题上立场鲜明的拍案而起,这是大节、大义、大忠、大勇,理应是我们最该尊敬、最该支持的战士。这样的战士怎么到了公知嘴里就成了犯下“陷国家于不义,唯恐天下不乱,害国、害人民”这些足以杀头的大罪的大罪人了呢?

说起来,公知跟赵立坚过不去不是偶然的,而是他们一贯的立场决定的。就像@无为李爷 说的那样:“好个中国公知!以美国为首的媒体歧视性称呼“武汉肺炎,它们不惊诧;妖魔化中国抗疫,它们不惊诧。美国政府的防控不力,空前疫情,检测不完,两院关闭,死无对证,它们也不惊诧。外交部发言人质疑了一下美国,它们就惊诧了!好个替美国惊诧的中国公知!是些什么东西!摆什么惊诧的臭脸孔呢?

千万要警惕啊,善良的人们!这场没有硝烟的舆论战已经到了刺刀见红的时候了,如果我们依然看不清形势,分不清敌我,那将是非常危险的。我们能力有限,能做得不多,不过,起码在网络上,我们不能让那些公知太张狂了。否则,我们在前面冲锋,公知却站在那里说我们冲锋的姿势不好看,别人大刀都抡过来了,公知却在那嚷嚷我们应该以理服人,你说这仗还怎么打怎么赢?坦白说,还好这只是舆论战,换个战场,某些人早就该被一枪崩了。

跪安吧,一切丑陋却依旧活着的灵魂!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