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美国暗杀之后,“第三次世界大战”来了!
点击:  作者:军武榜    来源:军武榜  发布时间:2020-01-06 09:49:05

 

 

 

 被炸成碎片的车辆

第三次世界大战!

这个无比刺眼的词,成为13日推特上的热搜,生动反映出世界罕见的紧张情绪。

世界的紧张,在股市上和石油交易市场也得以体现——13日,美国开盘大跌,而全球原油价格则大涨!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由于特朗普下令暗杀掉了伊朗圣城军指挥官卡西姆苏莱曼尼。

对此,美国前副国务卿这样评价:这件事不意味着战争,不导致战争,也不制造战争风险。因为它就是战争。

这,就是战争!

1

特朗普干掉了最不能死的人!

所有的一切,都是从特朗普下令的那一刻开始的。

当地时间13日凌晨,在巴格达机场附近停留的两辆汽车突然遭到导弹袭击,化为两团熊熊燃烧的火球。

之后,消息表明:这是伊朗将军苏莱曼尼从叙利亚前线飞赴伊拉克巴格达访问,刚刚下机就遭到了突然袭击,当场死亡。

 

苏莱曼尼的尸体被炸得无法辨认

最终通过其手上佩戴的戒指

鉴别了他的身份

随后,美国国防部向外界证实,美军按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命令对伊拉克巴格达国际机场的2个目标进行了打击,杀死了伊朗将军苏莱曼尼和2名伊拉克民兵高官。

 

美军使用MQ-9无人机

发射3地狱火导弹

将苏莱曼尼击杀

这位被特朗普下令干掉的人,到底有多重要呢?

先说结论——

用美国中东记者的话说:苏莱马尼也是伊朗最不能碰的人,他的死或彻底改变美伊关系。

2

苏莱马尼,对伊朗而言意味着什么?

很多人在问——苏莱马尼,凭什么这么重要?

从他一路拼杀的过程去看——

1957年,苏莱马尼出生了,他的家境非常平庸,父母都是农民,自己也没接受过高等教育等,年轻时他当过泥瓦匠、纺织工。

1979年,伊斯兰革命胜利后,苏莱马尼开始出头。当时他作为积极分子进入霍梅尼创建的“500人团(伊朗革命卫队的前身)。

1980年,两伊战争爆发,23岁的苏莱曼尼应征入伍加入革命卫队。

8年的血战中,他屡建奇功,不到30岁就升任师长。

 

两伊战争

2000 年,苏莱马尼受命组建伊朗革命卫队特种部队耶路撒冷旅(后改名圣城旅),由他担任旅长。

所以,苏莱曼尼的军旅生涯,全部是凭本事吃饭,一路拼杀出来的。

这个位置,造就了他今后的大声名,奠定了他在伊朗的位置,也最终把他送上了美国要清除人物的清单。

没有真本事是不行的。从军生涯基本全是凭本事吃饭,靠着实打实的军功一路晋升。

2019年,哈梅内伊授予他伊朗最高军事勋章·佐勒菲卡尔勋章。

这是自1979年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建国以来首次有军官获得这种勋章。

 

苏莱马尼(中)

拼杀40年,获得了至高无上的勋章。

这位将军对于伊朗而言,意味着什么,不言而喻!

3

特朗普叫嚣:他很多年前就该被干掉!

值得关注的是特朗普的态度。

首先是美国国防部发布消息之后,特朗普罕见地发了一条没有单词的推特,就一张图——

 

特朗普在推特上贴出一幅美国国旗图片

没有配任何文字

一图胜千言,尽在不言中啊!

随后,到了13日,特朗普又发推评价美军空袭中杀死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圣城旅少将苏莱马尼事件。

简单翻译一下——

 

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苏莱马尼将军杀死或重伤了数千名美国人,并且,还在谋划杀害更多人……

但他被逮到了!

他直接或间接需要为数百万人的死负责,包括最近发生在伊朗的大批抗议者被杀事件。

伊朗永远不会承认,苏莱马尼在那个国家被人又恨又怕。

他们(伊朗人)不会像他们的领导人想让世界相信的那样悲伤,苏莱马尼很多年前就该被干掉了!

显而易见,特朗普没有丝毫的悔恨和怜悯,觉得自己做的非常对,觉得对方死有余辜!

几分钟后,特朗普再度更新推特,内容如下:

美国每年都要支付伊拉克数十亿美元,已经很多年了,而这(杀死苏莱马尼)是我们为他们做的最好的事。

伊拉克人民不希望被伊朗统治或控制,但最终,那会是他们的选择。

过去15年,伊朗在伊拉克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控制权,伊拉克人民可不喜欢这样,这不会有好结果!

 

特朗普这番言辞,搞得自己才是伊拉克人民的真正代言人

可别忘了,伊拉克之所以变成这样,就是你们美国人在17年前种下了祸根!

所以,情况很明显,在特朗普眼里,他自己干的太对了!

可是,他特朗普以为的,就是对的吗?

4

伊朗群情激昂,誓言报复!

特朗普干的这件事,用江湖上的话说:伊朗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苏莱马尼是伊朗的国家英雄,伊朗人内心难以承受失之之痛,愤怒的怒火不断地被激起,难以扑灭。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亲自主持国家安全会议,据说这是近20年来的第一次。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

他宣布,伊朗全国为苏莱马尼哀悼3天。

哈梅内伊发出了严厉的警告:那些手上沾满苏莱曼尼以及其他烈士的鲜血的人将得到严厉的报复。

同时,成千上万的伊朗民众走上首都德黑兰街头,高呼美国去死等口号,抗议美国在巴格达杀害一名伊朗高级军事指挥官。

种种迹象表明,伊朗这一次从上到下,都不是虚言恫吓。

 

要知道,伊朗的圣城旅在多个中东国家有广泛影响力,那些地区的美国目标,无疑都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更何况,即使圣城旅不主动出手,可那些不受政府控制的激进分子,在激愤之下大概率要采取报复行动。

昨天晚上,一张将美国将军列为暗杀对象的照片,在互联网上广为传播。

 

5

美国很慌,小弟很怕

江湖上的规矩就是——出来混,必须要还。

即便是拥有超凡实力的美国,也不可能例外。

根据最新的消息:

第一,美国国内情况显示:

14日,华盛顿特区市长穆丽尔·鲍泽表示,在伊朗军方将领死于美国空袭之后,华盛顿特区将保持警戒。

13日,纽约警察局情报和反恐部门负责人约翰·米勒称,尽管自己认为伊朗的报复更有可能发生在叙利亚、伊拉克和阿富汗等地,但这并不意味着纽约市可以高枕无忧。

 

▲13日,纽约市提高了安全戒备级别。

由此可见,美国人对伊朗即将发动报复的威胁,给予了足够的重视,这背后是无法言说的恐惧和担心。

第二,美国官方宣布:

由于伊拉克国内局势恶化,我们呼吁所有美国公民立即离开伊拉克。

美国公民应该通过航空线路离开伊拉克,如果不行,就通过陆路前往其他国家。

……在伊拉克的美国人,赶紧撤,那边太危险了!

第三,以色列表示:出于对伊朗誓言报复的防范,以色列军队已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显然,伊朗扬言报复,使得以色列害怕这些报复可能会殃及本国。

伊朗可能通过其地区盟友发动对以色列的攻击,这些盟友包括,伊朗支持的黎巴嫩真主党,以及位于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和伊斯兰圣战组织。

最后两句话总结吧——

以牙还牙,以眼还眼,伊朗这一次必定出手!

血债血偿,欠债还钱,美国这一把在劫难逃!

来源于军武榜 ,作者军武榜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