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新一届谣厂背后的创投人李x复的故事
点击:  作者:云帆随笔    来源:察网  发布时间:2019-12-11 10:03:19

 

        人都有同理心,看到有人被砍头,自己脖子不免一凉,心有戚戚焉。看到别人的女儿被骂,也会联想到自己的女儿。对很多父亲来说,侮辱自己可以,如果侮辱自己的女儿,那是要跟人拼命的。

如果能这样想,非常好。如果能这样想,就能明白,那李某人所做之事是如何可恶。

2013年的时候,当时年仅14岁的小姑娘林妙可(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登台唱歌的那位)在微博上晒抻面。那时,因为在国家的重大场合出场唱歌,某种意义上代表了国家形象,林妙可在微博平台上一直被各路恨国分子喷。这次,看到林妙可晒抻面的图,蛆虫们更是瞬间疯狂了,纷纷评论林妙可下面更好吃。这里的下面,故意用双关的语言去做性暗示。如果在现实生活中这样去讲,就是不折不扣的流氓行为了。

当时气愤不已的林妙可随即发了一条新的微博:

【“我们来这里安家就应该受到新浪保护。对人身心、健康有害的言论就应该根除,不准他在网络生存,不准他污染网络空气。新浪你能做到的。”】

没想到,这条微博被李x复转发评论道:

【“言论自由是人类不可剥夺的权利”、“要容忍更多言论,而不是主观去堵”。】

 

怎么描述这种行为呢?你女儿被一帮流氓围着调戏,你抄着家伙要上去打流氓,这时候,围观了半天的李x复,没在流氓作恶的时候阻止,看到你过来了,却忽然跳了出来,拦住你让你接受言论自由:让他们调戏吧,调戏腻歪了就好了嘛,要容忍,不要去堵

对这样道貌岸然的衣冠禽兽,手里还提着家伙的你,是不是想一棍子抡到他头上呢?

好在网络的节奏很快,现世报也来的快。

后来李x复在微博晒女儿做的水饺。众多网友在底下留言讥讽,只下饺子,不下点别的?意思是提醒李x复,应该秀一秀女儿下的面。

后来,李x复就把微博评论关了。嗯,言论自由,万能的言论自由,人类不可剥夺的权利。

再后来,这就成了混微博的键盘侠必知必会典故之一:李x复女儿的下面。有热心网友还将其做成海报图,浓郁的香气都快溢出屏幕。

哦?你说还有小字的新三字经段子?那其实是真正精彩的部分。上面只是开胃小菜。

 

对正义的人来说,击奸邪是本能,没有人会因为坏人被口诛笔伐就为自己担忧。这其实也算是天道惩罚的一部分,如果一个人做的恶很大,必将殃及子孙,汉奸的子女,半辈子都抬不起头,是没有办法在我们民族圈里昂首挺胸做人的,因为都有着相同的基因,有着一样的种。

说到,确实很神奇。我们观察很多人,好的坏的都有。最后会发现,极少见到坏人变好。时间维度再拉长一点,坏人的后代中出坏人的概率很大。比如李x复,父亲李天民,在1947530日的时候,做为三青团四川支团干事长李天民,参加了国民党四川省政府会议,随后在四川省内实施了大逮捕、大清洗行动,逮捕并杀害了大批的我党党员、民盟骨干成员和其他进步人士。

李天民是三青团在四川的首脑,其哥哥李至刚则是三青团县一级的骨干。1951417日,在我公安机关的搜捕行动中被捕,公审后被人民政府枪毙。

逃到弯弯的李天民,和美国情报机构勾搭上,通过可以捏造的党史著作,经由美国情报机构的渠道推广后,李天民的中共党史著作在世界范围内产生重大影响。

80年代后,在大陆,凡是世界的都是香的,凡是外面引进的都是奇香的,凡是从美国引进的那更是人间极品的香。在这个背景下,李天民的党史著作自然影响了一大批大陆的史学家,一同被颠覆的,也包括了李天民笔下的毛主席的形象。

那些热爱毛主席的人,请记住这个关键信息,如果寻找毛主席形象被颠覆的源头,请不要忘了李天民这个人,请不要忘了他就是李x复的爹。在反共意识形态层面,这父子二人真是一黑相承。

做为李天民做美狗拿到的赏赐的一部分,李x复很小就有机会到美国读书,直到读取名校。当然了,这里面也有玩质子的政治游戏。很多暴发户有了钱,就学着那些公知名人,很早就把子女送到美国去读书,这种低级的模仿秀是很可悲的。也毁了孩子,毕竟没给美国人做狗,想融入美国人的圈子那比登天还难。回国发展吧,又少了国内高校校友圈,里外一算,损失很大。

到死都没盼到国民党反攻大陆的李天民,在儿子身上看到了希望。经过美帝一番包装,又恰逢全面拥抱美国资本,李x复得以打着微软、谷歌高管的招牌,在大陆搞的风生水起,很快成为名人。

他是怎么操作的呢?按履历来说,李x复应该是个技术大咖,但此人一不搞技术二不搞经营,却把全部精力把自己打造成青年导师的形象,到处给大学生做讲座,建立各种网站、机构和组织加强和大陆年轻人的联系。

注意,这里出现了一个关键词:大学生。在上篇文章《攻击华为的吃瓜群众们,你们还记得媒体怎么搞残中国高铁的么》中也提到了这个群体,具有极大的政治潜力。任何关心我们这个国家,希望我们这个国家安定繁荣的人,都不可忽视那些大学生群体中的意见领袖,因为这些人左右了这个国家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主流思想。HK动乱的主力就是大学校园里的学生,这些学生被基督教会长期洗脑,已经完全脱离了中国认同,成为敌对分子对抗大陆的重要工具。

我们自己呢?可曾盘点一下,在大学生群体中的爱国爱党的意见领袖有多少?比如囊括了中国大学生的主流网络平台知乎,在那上面,西方思潮有多大比例?爱国的声音,尤其是文化自信的声音,发不发的出去呢?

成为青年学生人生导师的李x复,在新浪微博平台上也开始了他的表演。纵然有天然的高压线,李x复依然时不时的要为台独势力鼓鼓劲。

 

表面上看是讲一讲湾湾的新闻,实质上是在为蔡英文宣传,不能没有反对党显然是在暗示我们的政治制度。这样一篇微博有150万的阅读量,不知道在老百姓心里种下的是什么样的一颗种子。

还有更大胆的,帮着湾湾盘算着,如何跟我党共治中国。

 

我们无数先烈流血牺牲解放的老百姓,汉奸们摇摇笔动动嘴就要吞掉一半,这种腹黑、贪婪、无耻的程度,也只有专业间谍能做到了。

说到间谍,刚开始人们以为李x复只是香蕉人的本能,在针对大陆做思想洗脑,但在2013年的时候,举世闻名的斯诺登事件曝光后,我们也获取了大量的美方情报,在破案的过程中,也有了惊人的发现,李x复居然直接参与了各种间谍活动!

当时,央媒披露了《雷霆行动》后,电视媒体开始播放我们破获的湾湾间谍的片子,以此来警示国人。但细心的人发现,电视画面里提到一些名人也参与其中,对应的电视画面,就是李x复微博的截图!

 

那时候网络上崛起了一股势力,叫做网络义勇军。在他们不懈的努力下,从类似维基解密这类,美国中情局泄露出的材料中,发现了很多惊人的信息:

1. x复是受中情局保护级别最高的线人;

 

2. x复曾向境外提供我领导人的机密出行信息;

 

3. x复在做谷歌中国区总裁期间窃取了大量公民信用卡信息,是美国棱镜计划的执行人;

4. 在做谷歌中国区总裁期间调用谷歌卫星监视济南军区演习、监视三亚某核潜艇基地、监视某战略导弹发射基地,监视我国的重要军事设施以及军队的调动布防等军事机密。

在网络义勇军们多方联动下,被扒皮的李x复一看形势不妙,宣布自己得了癌症,一溜烟地逃到了湾湾。这就是公知圈有名的癌遁技艺。毕竟,哪怕是得了能够被治愈的癌症,本着生命最可贵的原则,任何事情都可以放下。那时候,大陆的医疗水平不弱于湾湾,为什么不在大陆治呢,雾霾嘛,多有效的面对公众的说辞。

癌遁后的李x复,却在大陆留下了一颗满满都是病毒的蛋。

 

在微博平台日渐式微后,知乎大胆的接过来了新一代谣厂的重任。在这周的华为事件中,知乎做为核心平台,主导了整个舆论战的战前火力侦察、策划以及战斗开始后前的火力准备和战斗开始后的弹药输送。

在共青团在微信上公开支持华为后,我们在知乎平台上可以看到,舆论形式依然对华为极其不利。简单看一下事件现在的状态:

 

害怕收到律师函的知乎,自己主动撤下了造谣贴,然后就开始打擦边球,比如力捧无赖李洪元。实际上这个人是个什么货色,很早就清楚了。我这里也有一手信息。从中可以看出,此人不仅无能,更是无德。力捧这样一个小人的,多半都是糊涂虫,也是被智商鉴定器筛下来的傻子。

 

这些低智的帖子,在知乎平台上被长期置顶,美其名曰是算法自动处理,实际上背后有无数抠脚大汉在人工操作。这些人有极大的权力,他们可以任意决定某些帖子能不能发得出来,甚至能够决定一些账号的生死。

凡是爱国正能量,宣扬文化自信,像华为构建民族科技长城那样,为我们构建文化长城的账号,都会被限制,粉丝越多限制越大,越是正越容易被封号。

为什么我们网络上的舆论环境这么差,真的是因为政府在互联网技术方面没有自己的力量吗?相比于12306抢票网站来说,知乎做为过去博客的升级版,要简陋两个量级。我们能做出强国这么好的平台,再造一个知乎有什么难度吗?

难的不是技术,我们被打的非常狼狈也不是技术的因素,而恰恰是最关键的平台,这个能掌控大学生群体、年轻网民的平台,掌握在了间谍手里。更可怕的是,掌握在了这样一个一墨相承,有着专业意识形态控制技巧的间谍手里。更精确的说,那些在知乎后台控制帖子展现的人,多半早就被间谍收买了。他们甚至于已经超出了知乎创始人周源的控制。比如知乎上曾经有过一个抠脚大汉扮演海龟妙龄美女,被周源在网络上公开跪舔,追了很久,竟然都没人告诉周源这个人的真实身份。

在微博时代,曾曝光出李x复意图收买网友为自己所用的截图:

 

而在知乎平台上,做为核心投资人和早期的项目孵化者,面对这么容易下嘴的一个网络舆论平台,这个间谍必然早就轻松完成了布局,整个知乎平台,都是间谍的信息搜集器,也是间谍的舆论控制实战阵地。

 

在足球比赛中,比分的反转往往发生在最后15分钟。当中美竞争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往往也是战争最为激烈的时刻。睁大眼睛,盯住我们自己的防线,任何一个漏洞,都可能给我们带来致命一击,务必慎之又慎。

挺过黎明前的黑暗,胜利终将属于我们!

本文原载微信公众号云帆随笔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内容 相关信息

  • 新一届谣厂背后的创投人李x复的故事

    2019-12-11
  •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