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今天,全世界都在声伐“祸港四人帮”! 背景肮脏到令人发指~
点击:  作者:记者    来源:新加坡万事通  发布时间:2019-08-10 11:28:32

 

        骗废青冲在第一线捣乱,自己的孩子却送去国外享福,“祸港四人帮”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

香港告急!曾经的东方之珠竟然变成这样……

 

但有些乱港派仍继续私下密谋,商量如何把这滩水搅得更乱!这便是以黎智英为首的祸港四人帮

 

昨天晚上,有香港市民发现壹传媒老板黎智英、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天主教区荣休主教陈日君、立法会议员谭文豪乱港派头目,和一个神秘外国男子在中环的一家意大利餐厅庆功宴

有爆料人说,黎智英在用餐途中大声说了一句Welcometo HK and well done with the situation!(欢迎来香港,现在局势很好!)

 

不过等《大公报》的记者接到线报赶去现场,并追问祸港四人帮如何看现在的骚乱以及示威者暴力抗法时,黎智英完全拒绝回答,李柱铭直接转移了话题。

 

香港现在局势很好?能说出这样话的人已经是明晃晃的司马昭之心了吧。 

深挖“祸港四人帮”历史

煽动年轻人上街的同时,这些快要秃顶的中老年大叔们却在把酒言欢。

记者堵住了想偷偷摸摸离开的谭文豪,问他“为什么你们相聚在这里吃饭?”,谭文豪回答“就是普通聚在一起吃个家常便饭。

 

人均八九百以上的餐厅叫做“家常便饭”那些被他们煽动去街头暴乱,在网上说自己没钱吃饭的人该情何以堪啊~

所以这些照片在网上曝光后,一些市民开始指责乱港头目“吃年轻人的血馒头”。还有人认为,祸港四人帮在此骚乱期间接触外国人,还大发狂言,绝对有“出卖、搞乱香港之嫌”。

 

汉奸”、“走狗”及“收美国钱”。祸港“四人帮”恶名已久,作为极端反对派的代表,他们过去这些年做的事罄竹难书。 

祸港帮老大 - 黎智英

黎智英是壹传媒的老板,公司从创立到现在20多年的历史,堪称美、英等政治势力不断插手香港事务的历史,也是极端反对派不断祸港的历史。

 

1948年出生的黎智英,12岁从内地偷渡到香港。1981年他创办了“佐丹奴”品牌,80年代末,黎智英制作了20万件支持所谓“民运分子”的T恤,印上各式标语,也是这个时期他结识了李柱铭,开始了涉足政治的道路。

 

作为最臭名昭著的港独,黎智英多年来致力于黑中国唱衰香港,“香港人就是奴隶”,黎智英用这个理由频频跪舔美国副总统、国务卿等人,甚至公然要求美国政府来干涉我国内政。自己疯狂敛财,受苦的却是民众,导致民间很多人自发抵制声讨黎智英!

 

201110月,黎智英捐款给香港泛民及宗教人士的记录外泄,引起广泛议论。记录显示,他从2006年至2010年,分别捐款给香港民主党及公民党各1000多万港元,并2000万港元捐给前天主教香港教区枢机主教陈日君 

港独之父” - 李柱铭

李柱铭是香港民主党的创党主席,1938年出生的他虽然现在已经卸任,但仍然不影响他这些年在背后扮演“牛鬼蛇神”。

 

去年,李柱铭在英国座谈会上夸自己是第一个向北京提出“港独”的人。这个信息也在2018年英国国家档案馆最新一批1990-1993的解密文件中得到证实,李柱铭确实一直在和英国保持这方面的联系。

 

但是他一个人的能力和财力都不足以支撑这项行动,所以他拉来了黎智英,然后一起走英访美,寻求外方支持。美国民主基金会就是他们最大的金主

美国纽约时报还刊登过李柱铭的文章:“美国作为世界民主的大旗手,英国作为我们香港的宗主国,应该站出来抵抗北京的欺压和凌辱,最好的起点便是说服最后一任港督彭定康,运用其近乎独裁的权力,加强民主体制和保护人权,彭定康既然拥有英国殖民地法律的手段,就必须推进和建立这些制度。” 

民主阿婆” - 陈方安生

陈方安生原来叫方安生,生于1940年,陈是她老公的姓。在英殖民政府执政的最后几年,以及1997年回归后的头四年,陈方安生一直是香港政府的第二号人物。

作为开埠以来的首位女性署长,她还去北京参加了《中英联合声明》的签署仪式。

 

不过从1987年她被政府送到英国皇家国防研究院深造回来之后,她的洋心就越来越遮不住了。在香港回归交接仪式后采访,她还说期待英国人的势力可以继续管理香港,甚至放言“除了换了个国旗,其他一切都没变”。

 

陈方安生及李柱铭一同赴美与美国副总统拜登会晤,被港媒讥为“美加汇报之旅”。

2002年她获得了英国女皇颁授的荣誉爵位,抱洋大腿的行为更加一发不可收拾,多次跑到英美去“告洋状”。之前陈方安生还批评过英国前首相戴维•卡梅伦未能站出来支持香港的“民主”,呼吁香港人民全员动起来反对北京。 

情报贩子” - 陈日君

陈日君是这几个人里年纪最大的一个,今年已经87岁了。

 

表面是天主教“枢机”,实际上这个身份在十年前就被踢爆了。维基解密公开大量机密电文,说他一直在为梵蒂冈教皇提供中国政策建议,并作为“线人”向美国提供内地和香港情报,以卖港换取美国驻港总领事馆的“赏赐”。

根据被公开的机密文件,陈日君、李柱铭和黎智英的“宗、政、媒”三者关系紧密、相互勾结,利用宗教干涉香港政治。

 

文件上还记载,陈日君曾向教皇以“为香港民主而奋斗的立法会议员”的身份介绍李柱铭,教皇则鼓励李柱铭“坚持下去”。黎智英还曾书面请求教皇:“来中国为我们带来爱和民主吧!” 而教皇回复“我会来的”。

在过去的历史中,“祸港四人帮”抹黑中央、抹黑香港(特区政府)、抹黑普选是“家常便饭”。在贸易战里,“祸港四人帮”还甘愿将香港作为中美贸易战的筹码,让美国等国家可以肆意干预香港事务。 

“祸港四人帮”子女全“弃港”

虽然“祸港四人帮”致力于“港独”,这些年来明里暗里做了许多影响香港治安和发展的龌龊事,还大肆煽动鼓励香港的年轻人走上街头发动骚乱。

 

无论是在新闻报道还是在一线照片里,我们从来看不到这些乱港派头目子女的身影

 

实际上只要查阅一下就知道:

除了最小的儿子,梁智英全家拥有的是英国、美国护照。包括他自己、前妻生的三个孩子,以及现任妻子生的三个孩子。

李柱铭的儿子李祖诒,去年和莎莎国际控股主席郭少明的女儿郭诗雅结婚。从他中学12岁开始就在英国著名男校念书,之后的律师学历也是在英国完成的。

陈方安生更是三代“英”烈,自己在英国受勋,她的子女也都是在英国完成学业,两个孙女也在英国读书。

 

李柱铭儿子结婚的时候,还有网友把因为参加非法行为被判入狱的暴乱分子——梁天琦的脑袋p到了李柱铭儿子的头上,配文是:如果你是我的儿子,我怎么舍得你上街(当炮灰)

“祸港四人帮”一直用行动证明“双标”!他们自己的孩子都离开了香港,“前途光明”、“事业有成”……就算回港也不会去参加这些非法活动,担心为未来埋下隐患。但对普通年轻人,他们却始终行煽动之为!

 “占中三丑”戴耀廷、陈健民、朱耀明更是直接公开禁止子女去参加非法活动

 

朱耀明的儿子朱牧华还出来怼过媒体,质问“为什么要黑我的爸爸?”、“为什么都看不到我爸爸的付出?”、“为什么要这样对他?”三连。为了向民众表达朱耀明是个好爸爸,他还说“爸爸对我真的很好,他为了保护我,从来不允许我去最前线

 

结果朱耀明被骂到死。

靠着煽动民众得来的巨额财富,这些极端反对派的后代都过上了优渥的生活,纵享一生荣华富贵。但这些被鼓励上街的普通年轻人,耽误自己的校园生活,耽误自己的工作和前途,这些人的结局如何,和这些头目有关系吗?

香港废青不过“祸港四人帮”为首的极端反对分子,在闹剧中用来添油加火的燃料而已

论其本质,只是想利用“港独”让自己这个团体获利而已。 

央媒:重批“港独”艺人

之前有一篇重磅文章《“港独”言论艺人:不许吃中国饭砸中国锅》,重批了香港的“港独”艺人

 

文章中说,被推到舆论风口的张敬轩已经被网友扒掉“外衣”:这个在微博上声称“爱国”的歌手,不仅支持“港独”,还公开支持“台独”,其“两面三刀”的行径遭到网友怒斥、抵制。

 

这是央媒层面,对“港独”艺人最明确的态度。

今年7月,香港“港独”艺人何韵诗在日内瓦出席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常务会议的时候,突然无端指责政府,要求联合国召开紧急会议“保护香港人民”,并想要把中国从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中撤下

 

这番言论把外交发言人都逗笑了。

香港作为中国的特别行政区,香港问题是中国的内务问题。洋状告到联合国,到底是谁给何韵诗的底气啊?

 

香港影评人岑朗天说,很多大陆人对香港艺人的首要要求就是:你要爱国。如果这点上达不成共识,那被群众抵制是理所当然的结果了。

还有人拉了一份“港独”明星清单:何韵诗、张敬轩、杜汶泽、黄秋生、九把刀、周柏豪、杨千嬅、佘诗曼、叶德娴、吴彦祖……

很多年轻人也说,对待“港独”,就必须勇于亮剑不能让他们吃中国的饭却又反过来砸中国的锅

 

如今香港的局势已经最开始骚乱的原因关系不大了,“祸港四人帮”的目的就是要搞乱香港,搞“港独”。黎智英还在美国公开发言:为美国而战!“

而此刻的我们,每一个爱着祖国的人需要做的,是坚守香港,坚守祖国!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