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雷鸣电亮:再次正告加国,请无条件释放孟晚舟! 尽快摔掉“走狗”帽子,走“中加友好之路”才是正道!
点击:  作者:雷鸣电亮    来源:鼎新智库  发布时间:2018-12-15 13:02:23

 

       引言】随着中国公民孟晚舟被加国保释以来,全球华人与世界正义的人士一道,都把关注的焦点转移到:加国是否能痛改前非,摆脱被强权美国的左右与束缚,彻底无条件释放中国公民孟晚舟?

 

众所周知,加拿大自建国以来,一直向世界各国吹嘘自己是“民主自由、公平正义、法律独立、维护人权的国家,曾一度迷惑了世界很多国家的人民到加国投资、旅游、工作、合作与交流等。然而,最近因孟晚舟事件,却把加国誓言瞬间化为谎言欺骗?!

 

同时全世界人民也再质疑:加国主权真的独立吗?又是谁在操纵?为什么在加国竟会出现无故抓人,不仅不思改悔,反而还敢招摇撞骗地开庭审理?这不是自己在打自己的脸吗?难道是加国高层心智错乱或被强盗吓傻了?不是,什么都不是!    笔者认为,这正是强盗的走狗与附庸们必然要干的闹剧!  不然,就不会坐实“走狗”名份!

 

作为一个主权国家,加国高层中的个别人不去为本国人民谋福祉,而一味地充当别人的鹰犬与走狗,就连加国人民都感到莫大的丢人与耻辱! 最近,加国就有人站出来,呼吁加国无条件释放非法拘禁的中国公民孟晚舟(加拿大《环球邮报》最新文章痛斥美国对华为采用强盗手段)。这说明,加国人民是清醒的,是期盼中加友好和平发展的;加国人民与加国高层是有本质区别的。故我们必须团结加国人民,一道呼吁、讨伐与孤立加国高层个别美帝的走狗,改弦更张,引导加国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推动中加两国和平友好合作与发展。

 

目前,加国没有“无条件释放孟晚舟”的理由是“等美国的引渡申请”,这纯粹是扯淡与推诿!!

 

这进一步印证了:

一是加国是美国的鹰犬与走狗;

二是加国就是“非法拘禁”孟晚舟,没有任何证据;

三是加国根本没有法制可言,所谓法制、公平、正义全是虚伪的,骗人的游戏;

四是加国仍在蔑视、戏弄和挑战中国人民;

五是说明加国高层不是无知,就是愚蠢透顶的混蛋!

 

若加国真想无条件释放孟晚舟,应该是很容易的。加国不是整天标榜自己是法治国家吗?你们完全可以限时让美国提供孟晚舟违法证据,若美国提供不出来或提供的证据不确凿,加国完全可以拒绝美国的要求,不予配合或马上放人。难道美国让加国干啥,加国就无条件地执行吗?若真如此,不就等于加国高层出卖了国家主权不成?

 

何况,即便美加签订有相互引渡条约,估计主要也是针对美加两国自己的罪犯而言的,若涉及第三国,估计美加应该都需要与第三国沟通吧? 若美加两国勾搭成奸,随意地抓捕和拘留第三国人员,而不与第三国沟通,那美加两国不成了强盗集团了吗?世界秩序不就乱了吗?估计全世界各国都不会允许此类“非法强盗行为”存在!

 

总之,对待“孟晚舟事件”,加国完全有理由,也应该有能力无条件释放孟晚舟的,若故意拖延或推诿,完全是在羞辱和挑衅中国人民。对此,中国人民绝不会就此善罢甘休的!!

 

中国人民不怕鬼,更有能力、有智慧打鬼和降鬼!可以说人口占世界四分之一的中国人民只要发动起来,再联合世界各国正义人士,估计没有办不成的事情。

 

试想,假设加国失去地球上大多国家的“信任”,大家都不与加国联系来往,估计只有几千万国民的加国,无论是经济、军事和科技都会遭到难以承受重创。到那时,加国也不知道会成什么样子?更不用说,若中国政府再直接出手制裁,加国又该出现如何悲惨的结果呢?

 

中国人民一直十分珍惜中加两国友好关系,期盼中加两国关系回归到正确的轨道上来,更希望加国彻底甩掉被美国奴役与控制的“走狗附庸”帽子尽早做出无条件释放孟晚舟的决定!

 

可以说,随着“孟晚舟事件”的持续发酵与广泛地宣传,对加国只有坏处,没有好处,中国和世界人民正拭目以待!!

 

   最后顺便建言国家:我们在对“营救孟晚舟策略”上,一是必须把加国人民与加国高层个别美国鹰犬走狗区别开了,团结加国人民,痛击加国的卖国附庸,引导加国回到中加友好的正途上来;同时我们还必须把加国与美国区别开来,美国是幕后黑手,加国是美国的棋子;另外还要把美国人民与美国的高层与利益集团区分开了。美国的高层与利益集团是吸血鬼,美国的人民也是受害者与蒙蔽者(利益集团给他们发一定福利,实际相当于维稳费)让他们充当美国利益集团的盾牌,美其名曰为“为美国人民”,实际是美国统治集团早已绑架了美国人民!

 

我们只有区分和把握好不同矛盾的不同主要方面,我们就可以制订出不同的行之有效破敌之策,识破美加绑架阴谋,解救孟晚舟,进而解救国家被美国绑架和威胁的所有中国企业。故我们必须认清形势,不畏浮云遮望眼,选准要害,瞄准目标,打得一拳出,免得百拳来!

(作者:雷鸣电亮,20181214日上午,写于北京)

(来源:鼎新智库 )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