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没有什么锁链和镣铐 能阻止我们奔向星辰大海!
点击:  作者:金桥智库    来源:金桥智库  发布时间:2018-12-12 09:37:32

 

      近日权威媒体披露了令人震惊的消息,加拿大有关当局不仅非法绑架了中国公民孟晚舟,而且还在从机场到拘押地,以及从拘押地到法庭途中使用了刑具!从机场到拘押地被戴上了手铐,而从拘押地到法庭来回都带上了手铐和脚链!对一个合法公民使用重刑犯才用的刑具,这是对中国公民人身权力的侵害和人格极大侮辱!也是对中国国家声誉和国格的极大侵害和侮辱!手铐戴在了孟晚舟的身上,也戴在了14亿中国人民的心上!

 

因为孟晚舟是在为我们受难,是以为我们受刑,是在为我们负重前行!帝国主义的锁链真正要锁的不是孟晚舟,而是中华腾飞的翅膀!帝国主义的镣铐要铐的也不是孟晚舟的身体,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

 

让我们感到非常庆幸的是,孟晚舟在敌人的无耻迫害面前,没有惊慌失措,也没有委屈求全,也没有崩溃失态!她静静地站在法庭上,微笑着面对法官和所有出席的律师、陪审员和新闻记者,微笑面对这个颠倒的世界!那种从容淡定、精明干练和优雅风姿,展现了中国女性的伟大,更印证了毛主席的那句话,妇女能顶半边天,同时也有力地甩了某发表中国女性堕落导致国家整体堕落的公知一个大大的巴掌!

 

 

她虽然没有赢得保释,没有赢得平安归来,但是她赢得了整个世界,让全世界看到了华为人,看到了中国女性的风采!有这样伟大的女性,中国不会堕落,中国只会越来越强大,越来越伟大!没有什么锁链能够锁住中华腾飞的翅膀,也没有什么镣铐能铐住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

 

一、中国政府出手了

昨日,中央政府终于出手了!中国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紧急召见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就加方拘押华为公司负责人提出严正交涉和强烈抗议。

 

 乐玉成指出,加方以应美方要求为由,将在加拿大温哥华转机的中国公民拘押,严重侵犯中国公民的合法、正当权益,于法不顾,于理不合,于情不容,性质极其恶劣。

中方强烈敦促加方立即释放被拘押人员,切实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正当权益。否则必将造成严重后果,加方要为此承担全部责任。

众多国内媒体纷纷报道了此事,一致谴责加拿大非法绑架中国公民,粗暴对待孟晚舟,严重侵犯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践踏国际人权准则!要求加方立即放人!否则将承接由此带来的一切严重后果!

外交无小事,国格比天高!加拿大此次非法绑架中国公民,必将为此付出惨重的代价!也必将在国际社会声誉扫地!

二、民间自发力挺华为和孟晚舟

孟晚舟事件也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许多网民都喊出了,今夜我们都是华为人,我们都是孟晚舟的心声!中国的民众再也不是晚清民国的一盘散沙,不是霸权主义和帝国主义可以任意欺凌的对象!

今天的中国是联合国的五常之一,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是一个拥有14亿人民和核武器的超级大国!中国不可欺,中国人民不可辱!我们必须要用人民战争的磅礴力量,给一切霸权主义者和帝国主义者以迎头痛击!

你不是要打击华为吗?不是要狙击中国的5G产业吗?那好办,苹果去年在中国有460亿美元的销售额,现在我们要把我们的钱投给华为了。谁说中国不民主?你们用选票来投票,我们用手里的钱来投票!

前天的文章我提及了成都软易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关于全面支持华为产品的红头文件,现在这样的公司越来越多了,正在自发地形成不可阻挡的趋势和潮流!看吧,当成千上万的中国公司加入进来,当14亿中国人民加入进来,力挺任正非和孟晚舟,力挺华为,力挺国货!分分钟教你们这帮强盗怎么做人!

 

 

 

 

 

 

 

 

从来没有见过中国的企业家群体像今天这样有觉悟,像今天这样团结!当然,除了企业还有个人,许多网友纷纷发声支持华为,力挺华为,包括许多曾经的果粉毅然转为花粉!民众的心声正在汇聚成磅礴的力量!

 

 

 

 

 

 

我们的事业是正义的事业,正义的事业就能得道多助,看吧,23个国家将5G大单交给了华为,葡萄牙是最新的一个!看吧,法国人来支持我们的华为了,法国经济与财政部长说,法国欢迎华来来投资!看吧,德国人为我们鸣不平了,无情地揭露了美国的丑陋面具,打压华为,只因为华为在全球市场碾压了美国的科技巨头!德国媒体说,他们(五眼联盟)一直在指控,却从未拿出证据!德国媒体还说:

华为之所以能够被针对的主要原因在于华为体量越来越大,涉及的业务也越来越广。美国的几个巨头公司,像苹果、高通、思科都非常害怕华为抢它们的市场份额。华为目前涉及的业务有,运营商网络和设备业务、各种各样的核心半导体芯片、光伏、光缆、智能手机、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等。这些业务都是高科技领域,而且华为在这些方面做得都很漂亮。

 

华为的营收也是逐年增长,到今年已经成为全球第三个千亿美元的公司。华为2017营收为935亿美元,2018年华为营收相比2017年同比增长17%,也就是说华为集团2018年营收将达到1120亿美元。1120亿美元是什么概念?谷歌1109亿美元、微软899亿美元、IBM791亿美元、脸书406亿美元、思科492亿美元、高通222亿美元。这就是为什么美国如此害怕华为的原因。”

当然也有一些拿了狗粮的带路党又一次跳出来,混淆是非,颠倒黑白,但是这一次不会再有人上当了,在事实面前,中国人民擦亮了眼睛,再也不会上当了,不会被带到沟里去了!这些人在网络上,如今已经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还有今年在5G投票门事件和滴滴奸杀案中,闹出很大动静的一帮买办们,这一次却保持了沉默!人民鄙视他们,也看清了他们,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谁是爱国者,谁是带路党和买办,老百姓心里有杆称!

 

 

 

三、中华腾飞 不可阻挡!

自从鸦片战争以来,殖民主义者和帝国主义者,一次又一次地给中国人民戴上沉重的锁链,用战争和不平等条约!还有文化殖民和买办教育!但是70年前,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庄严宣布: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既然站起来了,就休想再让我们跪下,不管你是什么神仙上帝,还是霸权主义和帝国主义!

就在昨天(128日),我们的嫦娥四号发射升空了,奔向那辽阔浩瀚的星空,去探索未知的宇宙,将代表人类去探寻月球背面的处女地!这是中华民族的骄傲,这是中华民族腾飞的翅膀,这也是人类的骄傲,为人类插上高科技的翅膀!去到从来没有人类去过的地方!

 

 

就在昨天,我们的深海科考利器诞生了!那就是“蛟龙号”的专用母船,由武船集团精心打造的我国自主研制的第一艘载人潜水器支持母船——“深海一号”,在武船集团总部顺利下水了!它将为我们揭开海底的神秘面纱,找出龙宫的宝藏!

 

 

当敌人狗急跳墙了,用他们的疯狂来考验我们的勇气!我们无须害怕,四一二大屠杀的时候,我们何曾怕过?白色恐怖的年代,我们可曾怕过?二万五千里长征的时候,我们何曾怕过?日寇大扫荡的时候,我们何曾怕过?十七国联军进逼鸭绿江的时候,我们何曾怕过?

 “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只此一句,就足以照亮我们前进的路,向着敌人的炮火前进!“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只此一句,便足以让我们无畏无惧,前赴后继,为了中华腾飞而献身!

 

我们中华民族的前途是星辰大海,那些螳臂挡车的蠢货不会明白,他们所有的阻挡和封锁,只会让我们更团结,更有力量!当14亿中国人万众一心的时候,就没有什么战胜不了的困难和敌人!当我们胸中有星辰和大海的时候,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五千年阅历,五千年的历史,五千年的风雨,我们始终在这里!而那些敌人和螳螂都已经被历史的巨轮碾压得粉碎!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