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特朗普傻了!巴沙尔论功行赏油气田承包给俄罗斯
点击:  作者:评论部老徐    来源:手抄报  发布时间:2018-04-17 11:35:46

 

         巴沙尔描述叙利亚重建——美国导弹打出来的世界最大废墟和商机。

一招妙棋,撬动中东和世界棋局。

两条比特朗普导弹更爆的新闻

414日,美英法军事打击叙利亚,16日,老徐的文章《轮到普京出牌了!特朗普会不会成战犯被通缉?》一文,果然,马克龙已经后悔了。16日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从来没有对叙利亚宣战,只是一次军事行动,5月份他要访问俄罗斯了。英国也表示没有再一次打击计划,也要后撤。

美英法的军事打击持续发酵。叙利亚发布两条重磅消息:

一是政府军全面收复东古塔。伊斯兰军和家属撤离的最后一辆大巴车驶离杜马镇。说明美国的军事打击不可改变叙利亚的局势,反对派难以重整旗鼓卷土重来。

二是,15日,马沙尔接见俄罗斯座谈会访问团。他说叙利亚要进行重建了,需要1015年的时间,4000亿美元资金。叙利亚将以油气田开发筹措重建资金,首先将建设项目由俄罗斯开发,西方国家不能参加叙利亚重建。

巴沙尔这两条消息可是重磅炸弹,让全世界都盘算。

大家看看美国导弹打过的地方,一片废墟。经过7年战争,大马士革之外的叙利亚已经没有一座完整的建筑,这是全国重建,是多么大的商机?

叙利亚有钱重建吗?

叙利亚没有资金,但叙利亚地下有石油,那就是厚厚的美元。这是美国导弹打出来的巨大商机。

巴沙尔现在把这个巨大的重建蛋糕端出来。

在这个巨大的重建和石油蛋糕面前,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试试!谁敢跟俄罗斯作对?

15日,美国提出叙利亚停止全面停火和平谈判。

美国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就是想鼓动反对派重整旗鼓,东山再起,继续分裂叙利亚,美国继续在叙利亚驻军。

想得美!

有人说,叙利亚打到这个程度,怎么实现和平统一?

难啊!

难吗?

俄罗斯来开发叙利亚石油资源了。这些地方属于俄罗斯的。

反对派占据的那些石油,你敢不交给俄罗斯?

俄罗斯来了,你还敢捣乱?

哪里有反对派,俄罗斯就到哪里去。没有石油的地方也区,去勘探!

俄罗斯也不是派军队来,在乌克兰的雇佣军已经调到叙利亚,就是来保卫俄罗斯油气田的。

大家想想,东古塔的反对派为什么和平撤离了?

兵临城下,不撤就打,这是生与死的选择。俄罗斯是谈判的调停者,反对派也是拖老带小要生活,他们在东古塔威胁大马士革,必须撤离。但是撤到哪里去呢?撤到那里如何安家生活?俄罗斯就要做承诺,保障他们的生活。

俄罗斯控制着油气资源,就能提供这种承诺。

这样,如果反对派继续作乱,就是与巴沙尔作对,而是与普京作对。

你试试!

俄罗斯在索契举行叙利亚和平大会,美国说三道四,现在大家都明白了。如果继续作乱,不放下武器加入和平重建,叙利亚没有你的立锥之地!

叙利亚还会战乱?反对派还敢作乱?

今天看到的消息:联军导弹袭击后,叙利亚政府军发起全面地面攻势。

在全面解放东古塔以后,416号政府军第四装甲师,老虎师和105共和国旅,在巴勒斯坦圣城旅和俄罗斯空天军的帮助下向大马士革南的飞地哈加尔和杜马尔霍姆斯北部以及阿勒颇西北地区发起了全面攻势。

416日报道,叙利亚第四装甲师,105共和国卫队旅已经开始针对南部飞地开始了进攻,据悉巴勒斯坦圣城旅也参与了进攻。叙利亚政府军和巴勒斯坦所攻击的地域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大马士革附近最后一块飞地据点。在叙利亚政府军全面解放东古塔以后,反政府武装已经失去了除伊德利卜外所有大型的城市。

同时,叙利亚精锐的老虎师官兵也在大马士革东北部的杜马尔地区发起了攻势,由于此前老虎师在恐怖分子防守最严密,地道最密集,战斗兵力最强的东古塔地区摧枯拉朽,恐怖分子已经失去了同老虎作战的信心,目前已经有消息传来,5个据点的敌军已经同意撤离据点。

在美国对叙利亚发动导弹打击时,大马士革南部卡达姆的一股IS突然向叙利亚政府军发起进攻,响应美国的军事进攻。北约导弹打击之后,叙利亚政府军从东部的古塔地区和附近的德拉省派遣了更多的增援部队到这里。其中共和国卫队第105106旅和第9突击队已经在耶尔穆克营地的北部区域集结完毕,距离IS的防线只有几百米。从新闻图片可以看到,叙军的装甲力量和IRAM重型火箭炮都已抵达战场,准备从多个方向对IS关键目标实施打击。

其实在北约三大国军事打击之前,叙军最精锐的老虎师主力已经抵达大马士革南部郊区的卡达姆口袋,并准备对控制该地区的IS恐怖武装发动总攻。进攻的难度在于这里有一个很大的难民营,成为IS的人肉盾牌。但叙军进攻的意志非常坚定拿下卡达姆口袋,大马士革就再无腋下之忧了。

有人曾说叙利亚加入俄罗斯联邦。不用,把油气田分包给俄罗斯,普京就能治理叙利亚社会了。

最大的赢家和输家

最大的赢家是普京。

俄罗斯当然是叙利亚战争最大的受益者。这是普京打出来的,是用鲜血换来的成果。

叙利亚甚至把重建全部交给俄罗斯,由俄罗斯开发叙利亚油气田,然后向全世界分包。

有人总是说,俄罗斯为什么要介入叙利亚战争?会不会被战争拖垮?

现在俄罗斯已经到了收获的时候。掌握了叙利亚的石油资源,就差不多掌握中东大半石油资源。伊拉克石油向西进入欧洲,必经叙利亚。科威特也是这样,因为经过海上去欧洲,那就绕行太远,波斯湾、红海也在俄罗斯掌握之中,你逃不出普京的手心。

有人会说,俄罗斯石油很多,已经卖不出去,为什么还要占据中东石油?

占据中东石油,俄罗斯就掌控了美国之外的世界六七成的石油资源,他就能坐地起价,别人就没法跟他打价格战,没法对他经济制裁。

这对俄罗斯的经济是多么巨大的价值和意义?

俄罗斯这仗打得值不值?

最大的输家是美国。

今天,美国又要对俄罗斯进行经济制裁了,据说很快就实施。

美国恼羞成怒,他在中东失去的太多。俄罗斯成了中东的主导者,美国就要被赶出中东。丢掉了中东的石油,也就失去了美元的霸权地位。石油是世界上最大交易,以前美国要求必须用美元交易。现在俄罗斯、中国、沙特和伊朗、委内瑞拉等石油产出国和石油消费国,可能建立货币联盟,石油交易不用美元。以前做不到,现在就近在眼前。

因此,蒂勒森被特朗普撤职。因为他是石油大亨,拥有巨大的石油利益,为利益必然反对特朗普的叙利亚和中东政策。

因此,美国要军事打击叙利亚,做最后的抗争和挣扎。怎么会是为了化武袭击,那是幌子。就是为了中东的石油。

即使,美国的军事基地还中东,没有了石油还有什么作用?不是白白浪费钱财?

但是,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特朗普已是无可奈何花落去,夕阳西下几时回

转变已经开始

在美国军事打击前,局势就已经转变。

大家注意到,德国没有参与美英法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行动。

为什么?

俄罗斯已经在伊拉克库区开发油气田,将石油管道通往德国。德国将成为中东石油的分享者。油气输送到德国,德国还能转卖欧洲,大赚一笔。而俄罗斯也破除了西方的经济封锁。

默克尔怎么能去跟着美国去和俄罗斯打仗?

土耳其近日话锋大转,宣称支持美英法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美国小贩们大声叫喊:不得了!土耳其又站在美国一边了。

有人把这件事看得很严重很复杂,其实,道理很简单。土耳其在向叙利亚和俄罗斯要价。土耳其是IS的受益者,IS的石油是通过土耳其走私到欧洲的,走私的就是埃尔多安的儿子。IS占领库尔德的地盘,压制库尔德,土耳其也是乐见的。俄罗斯拉拢土耳其不支持IS,放弃IS石油的走私通道,失去了巨大利益,俄罗斯必然给予了不少承诺。现在俄罗斯已经掌控了叙利亚局势,伊拉克库尔德石油已经落入俄罗斯之手,叙利亚库尔德控制的石油不是也落入俄罗斯之手,也就等于库尔德落入了俄罗斯之手。土耳其还在攻打库尔德,这不为俄罗斯做嫁衣?

谁都不会相信,俄罗斯来接管代尔祖尔的油田的时候,库尔德人会抵制不交出来。美国想拦能拦得住吗?

埃尔多安要挟普京:你要兑现承诺,土耳其的利益要给,不能忘啦。

最大的转变是沙特。

近日,阿拉伯国家领导人峰会在沙特举行,叙利亚已经被 取消参会资格,但叙利亚和巴以冲突是贬值最大的问题。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向亲近以色列的沙特立场大转变,坚定支持巴勒斯坦对抗以色列,提供巨额支援资金。

原因很简单,俄罗斯来了,就在身边,沙特能得罪俄罗斯?

当然就要倾向俄罗斯。否则沙特在中东必然非常难过,石油出口可能被控制。

沙特能不见风使舵?有能力对抗俄罗斯?为什么要替美国对抗俄罗斯?

如果失去沙特,沙特倒向俄罗斯,美国在中东再无立足之地。

以色列呢?

以色列早就为今天这一步悄悄布局。不论美国如何鼓动催促,以色列就是不军事进攻叙利亚。搞了多次导弹和飞机打击,也是做样子给美国看的,告诉俄罗斯不要反击,摆摆样子就行。这一次美英法军事打击叙利亚,以色列也没有加入。

以色列不会跟俄罗斯闹翻,俄罗斯来了,以色列还要分享叙利亚重建的蛋糕,叙利亚的石油管道还要到以色列。

北面是土耳其,南面是沙特,西边是以色列。东边的伊拉克也已经被俄罗斯搞掂

俄罗斯为什么对库尔德独立和土耳其打击库尔德不表态?为什么俄罗斯要占据伊拉克库尔德油田?

因为伊拉克政府虽然是什叶派掌权,但毕竟是美国扶持的,俄罗斯就要用库尔德牵制它。伊拉克去美国化也在进行当中。

英国把俄罗斯关系搞到现在这么糟糕,想一时缓和比较难。但法国跟俄罗斯关系一直不错。军事打击之前,马克龙和普京通电话通报情况,相信也得到了普京的暗示,打击完了就要访问俄罗斯了。

叙利亚是法国的殖民地,当然不愿意离开叙利亚。留在叙利亚,参与叙利亚重建,就要得到俄罗斯的允许。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