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声西击东,诱钓台独——充分利用印度的这次挑衅,完成统一大业
点击:  作者:渡痴禅师    来源:察网  发布时间:2017-07-24 12:02:46

 

        【摘要】:阿三如果犯傻,非得跟中国死磕,那么我们当然要成全他们,而且别让他们轻易下台,中国需要印度扮演道具角色,引诱台独投机。2020年台湾大选,如果中印冲突,中国似乎脱不开身、陷入两线作战的态势,那么蔡英文完全可能操作台独来弥补她在经济上的失败,而且对台独而言他们也一定认为这是天赐良机,天予不取反受其咎,因此他们很有可能在20年宣布独立,这时候美国刚好也进入选举年,支持台湾围剿中国是美国大选政治中的永恒话题。这样对于台独而言,一边是中共无暇他顾,一边是美日的支持,此时不独更待何时?

昨天在YouTube上看了一个视频,是凤凰卫视做的一档叫《中国战法》的节目,其中邀请了一位中文名字叫高兴的印度嘉宾,是印度的国际问题专家,对他在节目中所透露出来的委屈和不甘老僧深表同情,他的意思是整个印度现在对中国都有一种因为屈辱而产生的愤怒感,而这种屈辱来源于1962年印度的惨败,而让他们感到更加愤怒的是,现在的中国也从来没有将他们当对手。节目中中方嘉宾不断强调中国对印度多友好多么的展现善意,然而正是这种藐视的态度让印度人更加觉得屈辱。我相信这种被人当空气的感觉不好受,尤其是对一个自以为继承了“日不落帝国”国际政治遗产的“大国”而言。但是,不好意思,尽管很想要尊重印度,但现实都是残酷的,想要被人尊重,首先得展现出值得让人尊重的东西来。印度若想得到中国的正眼相待,先解决和巴基斯坦的克什米尔争端体现出自己的实力再说吧。中国的尊严是靠血与火洗涤出来的,是抗美援朝打出来的,不是乞讨出来的。印度就是国际上的“ 投机分子”,始终投机,始终走捷径,拼死想占便宜,但却永远得不到真正想要的,更何况是尊严这种珍贵的东西。中国有句古话是:“人必自重,而后人重之;人必自侮,而后人侮之”,可惜印度人懂不了这一点,他们总是不自重,也总是自取其辱。所以,对不住了,“阿三”终究还是阿三,想要摘掉这个帽子得凭自己的本事。印度在老僧心里仍然只能做道具使用,而不能成为中国的对手,什么“龙象之争”,在印度掀起一场他们自己的“革命”之前,“龙”永远都在高高的喜马拉雅上,而“象”始终只能仰望,这种战略态势一百年都不会改变。印度人再会吹,印度神牛再会飞,它们也飞不过喜马拉雅上来。所以,不管印度人怎么嚷嚷怎么挑衅,老僧始终认为中印边境冲突不过是疥癣之疾,不足为虑,一切都操之在我,想打就打,想停就停。当然,战术上还是得重视,得做好一切准备。不过话说回来,青藏铁路修好之后,加上最近几年西藏边区大修公路,只要战备物质能上去了,我边防战士可以边吃火锅边与三哥玩摔跤。既然现在中印都不想开第一枪,那大家就来比赛体育吧,印度前些年好像破了持续一百年的记录——破天荒得到了一枚奥运奖牌,刚好大家可以切磋一下,看看宝莱坞的摔跤术与武警战士的军体拳到底谁更厉害。

中印冲突不足为惧,但两个人口大国之间干仗,还是会给世界很多遐想的空间的。中国前景向好,美国霸权不说是日落西山,也是日过晌午渐入黄昏,所以世界秩序的变化终究会到来的,而且不可能平平顺顺的到来,想要一点冲突都没有中美之间就完成易位那是在幻想。小鸡出壳之前必然会经历一阵挣扎,得将壳啄破然后拼命挤才能破壳而出,也只有经历过破壳而出的痛苦,这个小鸡的生命才顽强,才不容易早夭。美日看着中印之间冲突,如果说他们没有一点想法那是不可能的,如同猫科动物看见人背对它们的时候忍不住就要扑上去,欧美文化中的侵略基因注定他们受不住诱惑,一旦中印冲突,美日纠集一帮小兄弟联合在南海行动,鼓动台湾独立,这样就有可能将中国闷死在壳里,这样的机会,对于美日而言,对于台独而言,都是可遇不可求的。但这也正是中国崛起所必须的,没有任何妥协和绥靖的余地,不生,就只有死。中国需要一个理由,这个理由由台湾宣布独立引发是最自然平顺的。

昨天有网友在讨论一带一路的时候提到次序和时机的问题,事情确实得一件一件的做,得有轻重缓急,“一带一路”起码是百年战略,不是一朝一夕能完成的,而统一台湾则是中国正式成为世界一极的标志,所以先定台海,再南下西进,这应该是合理的顺序。但如果台湾没有胆量宣布明独,这边就缺少一个武力解放的理由。所以一定要让台湾和美日看到机会,只有给他们机会,他们才会投机,才会伸出头来,解放军也才能完成“解放”这个名称赋予他们的使命。

所以,中国不妨将中印冲突拉长一点,不要急着结束,印度不开枪我们不开枪,印度开枪了我们也慢慢打,如果印度人想要让战争升级,就用远程火箭炮向新德里方向放几炮,不用太准,打死几头神牛就足以将印度拖垮。莫说印度经济还没有真正腾飞,最近两年7%的增长率是修改GDP算法之后得来的,他们想要承接中国转移过去的制造业,更需要稳定的环境,这仗怎么算都是中国划算,将印度有限的外汇储备消耗在外购武器上对印度刚起步的经济更是百害而无一利。所以,阿三如果犯傻,非得跟中国死磕,那么我们当然要成全他们,而且别让他们轻易下台,中国需要“印度”扮演道具角色,引诱台独投机2020年台湾大选,如果中印冲突,中国似乎脱不开身、陷入两线作战的态势,那么蔡英文完全可能操作台独来弥补她在经济上的失败,而且对台独而言他们也一定认为这是天赐良机,天予不取反受其咎,因此他们很有可能在20年宣布独立,这时候美国刚好也进入选举年,“支持台湾围剿中国”是美国大选政治中的永恒话题。这样对于台独而言,一边是中共无暇他顾,一边是美日的支持,此时不独更待何时?

所以,就让印度陪我们好好玩一阵子,将那些牛鬼蛇神都引出来之后印度使命才算完成。而且中国这两年还需要充分准备空军和海军,那才是中国需要重点发展的力量,这两年就让陆军先和阿三练手,海空军加速发展备战。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点赞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评论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