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新闻热点 > 阅读信息
量子再获关键突破,中国成功解决潜艇通信问题,西方国家希望中国能够开放共享,不封锁技术
点击:  作者:装备分析    来源:今日头条  发布时间:2017-07-06 14:32:02

 

         中国在量子应用领域的领先优势不需要多述,量子纠缠、量子雷达、量子反试验等等,中国多年积淀终于迎来密集爆发时刻。近期美国媒体又传出了中国成功解决量子水下通信的世界性难题,引发了世界多国关注。

 

 

美《国家利益》网站最近发布了一篇报道指出,中国量子通信研究领先世界,近期取得了水下量子通信的关键性技术难题,成功实现了水下量子通信实验。这篇报道指出,虽然这只是一次普通的通信试验,并没有决定性的实际应用意义,但是这种技术突破本身就潜藏着划时代的意义。

 

 

前些年中国潜艇静音能力差的问题世界闻名,日本甚至夸张的表示中国潜艇只要出海,其就能发现并跟踪。可是近年来中国潜艇静音能力取得重大进展,特别是马伟明院士的关键技术使得中国新型潜艇的静音能力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解决了潜艇静音问题之后,另一个问题则十分迫切那就是潜艇通讯问题。通信可谓是制约潜艇性能发挥的一个世界性难题。如果中国率先解决好量子通信的水下应用问题,那么潜艇在作战过程中就可以不用浮出水面自如的在水下进行通信联络,这对于提升潜艇自身安全防护能力至关重要。中国量子通信或将突破水中通信瓶颈,一旦解决潜艇通信问题,中国潜艇无需上浮到浅水发射无线电,一下子变得(耳聪目明)。中国潜艇历害了!

 

 

伟人曾经说过,我们中华民族,就是有与敌人血战到底的气概,在自力更生的基础上,光复自我的决心,有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能力。中国人的勤劳世界闻名,中国人的智慧世界文明,中国人也绝对不允许其他国家一直剥削与欺负。这也是中国快速从落后到超前引领的关键性动力,中国量子科学家们用他们的辛苦付出,为中国赢来了荣誉和尊重。

 

 

量子通信一直是西方比较看重的中国的一项关键技术,虽然法国拿幻影2000技术换量子技术的想法比较浪漫,但美日欧获取中国量子技术的努力从未停止。部分欧洲人把中国的泡面当作了上等人才能吃到的美味,这个虽然奇葩但却是事实,不少西方人对于中国的认识还停留在十几年前。

 

 

不可否认,中国曾经试图引进法国幻影2000,法国以各种理由拒绝了,但这不代表中国现在还需要。中国军备科技快速爆发的速度已经超越了很多人的认知,所以美日欧等西方国家暂时不太适应可以理解。

美国《国家利益》杂志网站指出,中国率先突破的水下量子通信技术对于水下通信具有革命性意义,如果能够成功应用于实践,其将会向GPS那样帮助对于人类的水下救援、水下勘探、水下作业等具有革命性意义。 美国《国家利益》希望中国能够像美国向全世界共享GPS一样共享该项技术,如果中国愿意美国愿意参与其中进行技术合作,共同研发,美国也愿意出高价购买关键技术。

欧洲媒体则指出,水下通信是一个世界性难题,一旦突破对于全人类对于水下世界的探知都有重要意义 ,希望中国不要在该领域进行技术封锁,从而让人类尽快的享受技术发展带来的巨大便利。

 

 

日本《产经新闻》指出,水下量子通信可能是一个巨大的产业,日本愿意与中国进行技术合作,从而推进这项技术快速从实验室走向一线产业带,日本在该领域也进行了多年研究,中日如果能够顺利合作对于把科技成果快速转化为产品具有重要意义。

西方国家主动要求合作,那肯定是中国在此领域已经领先了,因为凡是中国落后的领域他们则实施严密技术封锁,这也是西方一直秉持双重合作标准,如今中国强大了,对于他们的合作请求,我们完全可以拒绝,我们完全可以实施技术反封锁,不用太在意西方的所谓抗议。

 

 

美国兰德智库专家分析指出,中国在量子应用领域走在了世界前列,量子通信、量子计算、量子雷达,中国的研发都处于世界前列。西方国家试图学习中国的量子应用技术,但是中国进行了技术封锁,没有采取开放策略。日本也指出,中国在量子应用领域的态度比较保守。应该在民用领域主动与世界分享。 日本就是个白眼狼的国家,唐朝时期学习了我们先进文化与技术,后来学习了先进技术反过来打我们,千万不能跟这种包藏祸心的国家进行先进技术交流!

 

 

随着西方的没落、中国的复兴,仰视西方200年的中国人民突然发现中国才是最优秀的,中国的模式才是最合理的,中国的规则才是最合理的。 中国科技的井喷,对西方规则的否定,新规则的制定,都在表明一个问题,中国才是目前最具发展前景的国家。西方靠掠夺、剥削和垄断压榨式发展已经走到了末路。这不苹果又想靠压榨中国轻松发财,声称什么都不干,直接提取30%的收益。这就是西方的丑恶嘴脸。霸权惯了,垄断惯了,剥削惯了的嘴脸。不过这次中国选择了说不,人民选择了说不,苹果的销量下滑证明了人民的选择。

 

 

正应了老人家说的敌人有的我们要有,美敌人没有的我们也要有。关于量子科学系列量子卫星、量子计算机等…,都超越了美国。说我们国家这也不是那也不是的喷子们去见鬼去吧!

 

 

中国的强大,体现在各个领域,我们的感谢是发自内心的,不管是帮过我们,还是对我们封锁的国家,没有你们给我们的压力,我们不会有动力,都好没有永久的敌人,只有永久的利益,这句话也不太准确,应该是只有你强大了,你的敌人就越少了,更何况,中国的崛起!就是全人类的崛起!用不了多久,今天的敌人会在中国崛起的洪流中个个死去,他们终于懂得了,中国的崛起!才是真正为全人类的和平幸福的崛起!东方的巨龙为这个世界腾飞吧!

 

 

“天舟合体,行目(不让写,只能用别字)下水,飞机首飞,高铁奔驰,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海里游的,所有的一切,我们从无到有,一步步见证祖国的强大,我们很幸福。我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这点成就算算什么,这仅仅是开始,我们聪明的中国人凝聚到一起,没有什么做到的,尔等西方白鬼有什么可惊讶的,慢慢适应吧。

 

 

进入公元2017年以来,头条里全是满满正能量的关于我种花家各种高端科技和高端军备服役的新闻,激动的我兔热泪盈眶,热血沸腾。我兔们从未忘记,也从不敢忘记我们的目标是大海星辰。壮哉忍辱负重,砥砺前行的我大种花家,壮哉智慧勤劳,勇敢不屈的我兔。中国万岁!论成就,有一些目前不如西方国家,论速度,中国甩他们几十条街,一个人从第二名进步到第一名会付出努力,一个倒数第几名进步到前几名付出的是想象不到的艰辛,更何况是在每个项目都进步到前几甚至第一??

 

 

这几十年中国过得不容易,外国人看不起中国人,国内无数键盘侠也以中国人为耻天天骂这不行那不行!唯有那些默默奉献的民族精英逆流而上,冲破一切阻碍!唯有那些相信祖国会复兴的人民默默的支持!他们才是中华民族的脊梁!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点赞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评论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