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张志坤:“朝鲜威胁论”有了惊人的质变
点击:  作者:张志坤    来源:红歌会网  发布时间:2017-05-11 10:25:54

 

  朝鲜半岛的形势还处在持续演变的过程中,未来将出现怎样局面,言人人殊,有战争即将开始说,有和平解决争端说,有朝鲜马上崩溃说,林林总总,不一而足,但其中一个重要的变化不能不予以高度注意,那就是朝鲜威胁论有了惊人的质变。

  众所周知,朝鲜威胁论由来已久,其历史甚至比中国威胁论还长。但是,以往这一的主要内涵,是说朝鲜作为专制与邪恶轴心对国际社会造成了严重的威胁。其实,很早以前朝鲜并没有什么导弹武器与核武器,尽管没有,却并未妨碍朝鲜威胁论的诞生问世,后来,朝鲜威胁论愈演愈烈,突出地表现在朝鲜试图掌握弹道导弹武器和核武器,乖乖不得了!以美国为首的国际社会因此如坐针毡,推动联合国搞出决议,坚决不允许朝鲜发展这些东西,否则杀无赦。现在,朝鲜事实上已经掌握了各种射程的弹道导弹与核武器了,于是著名的朝鲜威胁论其内涵就发生了变化,由威胁美国及国际社会,转而威胁了中国。用一则著名电视小品中的语言说就是转移了。现在,中国的公知们大肆鼓噪说,虽然朝鲜声称发展核武器针对美国,但事实上,朝鲜核武对美国没有多少威慑,却让中国受到了严重威胁。他们的基本逻辑是这样的:来自朝鲜最可怕威胁是它的核武器,诸如可能轰炸、扩散、失事云云;所有这些威胁都挨不到美国头上,中国却首当其冲;中国的东北三省已经笼罩了朝鲜的核阴影下,东北已经人心惶惶、民不聊生、振兴无望了。这就是说, 经过中国公知们的这样一番演绎推导以及网络里没文化没知识那些痞子们的喧嚣,现如今朝鲜威胁论主要威胁对象已经不是美国而是中国,中国是朝鲜威胁的最大受害者。这就是朝鲜威胁论的新内涵,或者可称之为新朝鲜威胁论

  按照新朝鲜威胁论,从这样的逻辑出发,解决朝核问题无疑就成了关乎中国安危兴亡的头等大事,难怪从来都反对爱国主义,从来都对中国以及对中国爱国主义者嗤之以鼻的公知们是这般如丧考妣、惶惶不可终日。

  那么,接下来的问题是,中国能够解决朝核威胁吗?能化解新朝鲜威胁论这一危险的灭顶之灾吗?

  据报道,中国政府对此已经表态,说解决朝核问题的关键不在中国,而在美国。这就是说,中国对此只能做一些配合工作,解决朝核问题起主要作用、充当主角的还得是美国,也只有美国才是朝核问题的解铃人。

  朝鲜的核武器严重威胁了中国,美国为解决朝核问题殚精竭虑、废寝忘食、赴汤蹈火、舍生忘死、义无反顾。这说明了什么呢?

  这说明,美国在拯救中国。在中国已经无能自救的时候,美国挺身而出、大义凛然,救中国于水火之中,拔中国于灭顶之灾;因为如果不是这样,美国完全可以来一个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不管朝核的事儿。

  更进一步说,如果美国对中国心怀恶意,想要搞垮与颠覆中国,那么,按照新朝鲜威胁论的逻辑,美国就应该鼓励、支持金正恩大力发展弹道导弹与核武器,把中国置于万劫不复的深渊。相反,美国没有这样做,而是千方百计要铲除朝鲜的弹道导弹与核武器,只能说明美国太怜惜中国、太疼爱中国了,所以不想让中国遭遇任何威胁与危险。基于这样的逻辑,所以,今后如果谁再说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老子就和他没完!也奉劝经常把敌对势力挂在嘴边的那些人,趁早闭上你们的鸟嘴,美国正在拯救中国,美国不是中国的敌对势力,也没有中国的敌对势力,既然美国没有,美国领导下的国际社会也一定没有,所以,长期以来中国政治术语中的敌对势力就是扯淡,请今后不要再扯淡了。

  再更进一步说,在这样的逻辑下,美国花大力气部署在韩国的萨德系统,就不是中国的威胁而是拯救中国的利器,中国反对萨德就是狗咬吕洞宾之举。所以,基于新朝鲜威胁论的逻辑,笔者建议中国有关部门认真反思既往在萨德问题上的立场,即便只是表面上的立场,毕竟也说了反对的话,是否妥当、合适,值得反思。

  更重要的是,美国正在朝鲜威胁中国的严重局面下奋不顾身地拯救中国,并为此派出了卡尔·文森航母编队,派出了战略轰炸机与导弹核潜艇,请问这是什么精神,这完全可以称得上是毫不利己专门利人新时代伟大的白求恩精神,这等崇高的国际主义精神,是何等的感天动地、光照万古啊!对此,中国应竭尽全力开动所有的媒体加以宣传,以便让全中国人民都对美国感恩戴德,否则能对得起美国吗?仅仅是一些公知在这方面进行努力,能对得起普世的良知?

  毛泽东有一句名言谁是我们的朋友,谁是我们的敌人,这个问题是革命的首要问题在当今这个世界上,这个问题现在同样突出。就拿美国与朝鲜来说,他们究竟谁是我们的朋友,谁是我们的敌人,还不一目了然吗?任何人只要想一想美国在台湾、在南海以及在钓鱼岛等问题上对中国帮助与支持,想一想美国在世界范围内全般与全领域对中国的扶持,每一个有良心的中国人怎能不感动得五内沸腾呢?所以,让中朝两国走向对抗对立,符合国际社会的利益,当然也是美国所乐见的。这样一来,中美两国并肩携手,站在一个战壕里共同对抗可怕的朝鲜威胁,这是一幅多么美丽动人的战略前景啊。笔者为此而欢欣鼓舞,并且由衷地感谢美国,谢谢美国对中国的拯救,不然,在严重的朝鲜威胁下,中国的复兴崛起就面临巨大的危险,所谓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也就很有可能泡汤了。

  从这样的逻辑出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大的历史功臣,应该就是美国。一想到这里,笔者真是被美国的崇高、正义感动得涕泗横流、磕头如捣蒜,五体投地矣!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