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猫眼看天下:沉渣百起乌烟瘴气 雄鸡一唱天下方白
点击:  作者:猫眼看天下    来源:察网  发布时间:2017-02-01 11:06:44

 

           【摘要】这种对体制和警察队伍极端的仇视看似偶然,实则必然。这些年来,由于各种错误甚至反动的思潮在网络上不但得不到有效及时的遏制,却逐渐形成一种影响和左右舆论的力量,不断侵蚀着这个社会原本健康的肌体。各路反华势力、公知大V、无良媒体通过网络兴风作浪,误导网民,煽动各种仇视政府、仇警仇权的思想言论,甚至与各种邪教同流合污、推波助澜,为“反党反体制”力量的舆论培植鼓噪。

从除夕至今,互联网上弥漫的不是节庆的喜悦,而是一种悲凉甚至血腥的气息。这种悲凉,来源于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人民群众保护神连续牺牲,更来自于鼠辈屑小们的恶毒与嚣张。

据悉,赵泉山已被地在公安机关查处

迫于压力,改头换面,相当不情愿的道歉中还在强词夺理。

相关微信公众号文章及观点

瓜尔佳:我有一种想法总是要呼之欲出,那就是在刑法中设立一个独立的罪名,使之把保护国家英雄和维护民族精神上升到刑法层面,加以特殊保护,这个罪名是:侮辱殉职人员罪。

这个罪名就是针对像lukehcen0、长春社会姐这类人设置的。要明白这绝对不是什么因言获罪,这和一般的对政府、对官员的批评有着本质的区别,要深刻认识其言行对社会的潜在的、巨大的危害性,侮辱殉职人员就是要毁掉我们的民族精神,摧毁民族的价值观,把人们的思想搞乱,这远比伤害几个人,抢劫几千元、强奸几个妇女的危害要大得多,危险得多,残酷得多,而被抓获的陈姓lukehcen0供述说,自己就是看了很多“警察打人了”的微博而产生仇警心理的。

海疆在线:希望这次公安战士曲玉权的牺牲能够真正警醒到广大的党和人民群众,并能够形成对“白领加流氓人人喊打的舆论氛围,这是保障党的改革开放事业得以顺利进行所必须的政治环境。

中国V能量:有些嘴里时常冒出“狗娘养的杀一批警察给警察普法警察都死绝了等言论的知名网络大V又开始了其道貌岸然刷热点。正如@金华辉说的:一天不蹭热点就浑身难受,比烧伤了还难受。在一个民警出警随时遇袭牺牲,而有的人却欢欣雀跃滴社会,指望谁来保护其他人?

POLICE警魂:侮辱英雄罪不可赦!法治社会依法惩治违法者。违法必须付出代价,等待网名“长春社会姐的那个女人的将是严厉的法律制裁!

警嫂:绝不允许英烈被辱!

SIR互联网不是不是没有人管,更不是法外之地!侮辱英烈,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POLICEMAN过年了,警察不放假,看守所也不放假,有的是时间招待这种作死的人。

警探:网络阴暗的角落里/总有些人为了不可告人的目的/恶意注视着我们这支队伍/怎么办/因为见过黑暗/就放弃探索追求光明么//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兄弟们一路走好!

AK羽林卫:不要小看了网络中的那些辱警者,他们表面上也许是在骂警察,但心里下意识想的是打杀警察执法权威和法律权威!因为只有伟大政权的坚定捍卫者警察倒下了,他们才能有机会推翻我们伟大中国!所以,如果我们真的爱国,就请彻底远离仇警辱警者!

从年前山东建筑大学邓某超公然发表侮辱领袖被开除,到五年磨一贱的漯河电视台刘某勇被开除,再到石家庄广电局副局长左某和被处理;再从年前那个CNM马某光侮辱交警被拘留7日,到近日@lukehcen0被当地公安机关查处,从漯河赵泉山被查处,到至今还未有处理结果的网民小滑他爸、长春社会姐等卑劣的表演,无一不在展现出他们人性中最丑陋的一面,他们赤裸裸地挑衅着社会秩序,肆无忌惮挑战着人们道德的底线,并自诩为言论自由,难道公然侮辱他人、煽动网民攻击警察也属于言论自由的范畴么?须知:言论自由不等于自由言论!

这种对体制和警察队伍极端的仇视看似偶然,实则必然。这些年来,由于各种错误甚至反动的思潮在网络上不但得不到有效及时的遏制,却逐渐形成一种影响和左右舆论的力量,不断侵蚀着这个社会原本健康的肌体。各路反华势力、公知大V、无良媒体通过网络兴风作浪,误导网民,煽动各种仇视政府、仇警仇权的思想言论,甚至与各种邪教同流合污、推波助澜,为反党反体制力量的舆论培植鼓噪。

网络意识形态的斗争是残酷无情的,更是你死我活的。我们可能看到每到年底都有不少所谓的红色大V被授予各种奖励,似乎中国的网络得靠他们才能维持平衡,维护安全,其实恰恰相反,那些平日里打扮成绅士模样、爱惜羽毛的高官、大V,只是打着爱国的旗号,通过网络平台赚取自己的名利。而每逢重大舆情事件,这些人从来就不敢正面发声。面对网络上的各种歪风邪气,面对各个反华势力,面对乌烟瘴气的网络环境,只有充分利用法律这个利器,才能有效遏制和打击网络黑暗势力,才能做到雄鸡一唱天下白。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