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端宏斌:朴槿惠是邪教的傀儡吗?
点击:  作者:端宏斌    来源:察网  发布时间:2016-10-30 08:22:02

 

1.webp (1).jpg

 

 自从韩国女总统朴槿惠执迷不悟,拼死要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以来,韩国就霉运连连,先是三星的新手机Note7不停的爆炸,现在又爆出总统竟然是邪教的傀儡。目前韩国最火的新闻就是这条了,那么朴槿惠到底是不是邪教傀儡?本文就来做个揭秘。

其实早在2013年,朝鲜的金三胖就点名批朴槿惠是个傀儡总统,当时大家都以为这是朝鲜一贯以来的骂街伎俩,现在看来金三胖早就看穿了一切啊。

 

1.webp (6).jpg

故事要从一个叫郑维罗的富二代女人开始说起,2014年,郑维罗以“骑马特长生”身份被梨花女子大学录取。然而,当时梨花大学体育特招生中从未有过“骑马”一项,恰好在2014年突然设置。明眼人一下就能看出,这是为她量身定制的。进了大学之后,郑维罗从来不上课,学习成绩当然是惨不忍睹,负责她的教授非常不满,扬言要把这种不合格的学生开除,可是没多久该教授自己却被开除了。

这件事让梨花女子大学的学生非常不满,于是有几百个学生跑出来集会抗议。你猜如何?政府竟然派出上千人的警察来镇压这几百个女学生。这让女生们一下子就顿悟了,她们对抗的绝不是一个简单的富二代,而是一个手眼通天的权贵二代啊。

此时有传闻说郑维罗其实是总统朴槿惠的亲戚。眼看火势就要烧到总统头上了,梨花女子大学校长崔庆嬉宣布辞职,成为这所大学成立130年来首位没能完成任期被迫辞职的“不光彩校长”。崔庆嬉的本意很简单,她想通过牺牲自己来保证事件不波及总统。但火已经点起来了,此时谁也灭不掉。

人们很快发现,郑维罗的老爹叫郑润会,此人就是朴槿惠的绯闻情人,此前是朴的秘书长。而郑维罗的老娘叫崔顺实,她是朴槿惠的闺蜜。这下立马点燃了群众的八卦兴趣,难道朴槿惠和崔顺实这对好闺蜜竟然共同服侍一个男人?会不会有3P桥段?

可是此时人们已经找不到崔顺实了,因为预感到大事不妙的她早就带着女儿跑去德国避风头了。媒体遍寻不到崔顺实,但是有一家媒体的记者突发奇想,跑去崔顺实的办公室看看能不能有什么新发现,这下可不得了,让他发现了惊天的大秘密。

原来崔顺实在逃跑之前,把一些文件和电脑交给办公室的物业,希望他们帮忙销毁,文件已经经过碎纸机处理了,可是电脑就扔在垃圾桶里。记者把破碎的文件和电脑拿回去,竟然让他们拼凑出数百份文件。

文件里包含大量国家机密,还有很多朴槿惠的发言稿,不管什么大事小情,朴槿惠竟然都会预先征求崔顺实的意见,可崔顺实并没有任何官职。这下大家懂了,其实崔顺实才是幕后大boss,而朴槿惠不过是前台的傀儡虫。

那么崔顺实到底是什么来头?深入挖掘之后,人们发现她爹就是韩国邪教永生教的教主崔泰民,此人是朴槿惠的人生导师。为啥朴槿惠会认邪教教主做人生导师?这故事说来就话长了。

我们知道朴槿惠的父母都死于暗杀,当时朝鲜人想暗杀朴正熙,没想到枪手的枪法不准,打死了朴的老婆。她母亲被暗杀之后,崔泰民告诉她说:你母亲托梦给你,妈妈的死并不是离去,而是要腾出路来开启你的新时代。这一下燃起了女儿的斗志。朴槿惠觉得这个教主是可以和死去母亲沟通的人。

 

1.webp (7).jpg

朴槿惠母亲被刺杀瞬间

 

朴槿惠的老爹朴正熙死得更加有戏剧性。由于朴槿惠和崔泰民越走越近,这引起了韩国情报局长的担忧,他建议总统朴正熙要警惕这个邪教教主,可是总统无动于衷。刚烈的情报局长就开枪打死了总统。情报局长最后对总统说了一句话:“阁下您搞政治要从全局着眼呀!您带着这样的废物搞政治,能行吗?”

父母双双被刺杀,朴槿惠的人生一下就跌到了谷底,让她感受到了世态炎凉,以前巴结他们家的人,现在见到了都不理不睬。可是唯独这个崔泰民对自己不离不弃,甚至把她当做是家里的一员来看待。后来崔泰民病死,在临死前跟朴槿惠说,女儿崔顺实就是自己的化身,对待她就像对待我一样。

为啥朴槿惠会对邪教父女如此言听计从?完全是因为人家是自己的大恩人呐。

不过邪教教主就算是你的恩人,可你是一国的总统啊,就如此纵容亲信们飞扬跋扈,老百姓可不干了。从李承晚到李明博,1948年之后到朴槿惠之前的全部10任韩国总统无一善终,而自1988年民主化以来的5位总统,更是全部深陷贪腐丑闻,这也算是国际政治中绝无仅有的奇观。我相信朴槿惠也绝对不会善终,因为韩国有搞死前总统的传统,不是坐牢就是被杀或自杀,总之是别想太平了。现在韩国国内把崔顺实称作是韩国版的拉斯普京,至于拉斯普京这个人是谁,你可以自行百度。

1.webp (8).jpg

最后我再说个事,朴槿惠的老爹朴正熙也不是什么好人,他还有一个名字叫高木正雄,他毕业于日本陆军士官学校,曾任关东军军官,1945年随部队“清剿”抗日武装力量,在战斗中得到日军上司“果断处理对抗大日本帝国的破坏分子”的评价而晋升中尉。下面这张就是高木正雄的毕业照片。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