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中国某些人在处理中美关系上实在太傻太天真了
点击:  作者:无为李爷    来源:为人民服务  发布时间:2016-07-27 10:40:36

 

               第一个问题:美国为何强大?

问:李爷,美国为何那么强大啊?

答:美国强大是因为两次世界大战。一战和二战,亚非欧受尽苦难,美国却趁机大发战争财,一举取代英国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绝不是因为他们所说的人权、民主、自由、宪政、选票。冰岛破产,西班牙困境,澳大利亚萎靡,葡萄牙沦落到靠C罗刺激经济,印度——不拆了吧!

问:李爷,公知们不是说二战时美国帮助了中国吗?你为何说美国借机发战争财并成为大流氓?

答:抗战爆发,美国一直对中国实行武器禁运,但却源源不断的向日本输出钢铁、石油等战略物资。中国战场,国民革命军第八路军缴获的日军武器显示有多个零部件为美国制造。珍珠港事件后,美国却让中国第一时间组建了远征军。谁他妈帮助了谁?

问:李爷,谁他妈帮助了谁?

答:日本侵华需要战略物资→→美国提供了一半以上的战略物资给日本→→美国帮助了日本。

日本战线越拉越长→→需要更多的战略物资→→1941127日日军偷袭了珍珠港→→次日美国对日宣战→→19411223中国远征军组建→→中国国内一塌糊涂,珍珠港烟火事件刚刚半个月就远征缅甸→→牵制了日军帮助了美国。

谁他妈帮助了谁?!

问:李爷,既然你说美国向日本源源不断输出战略物资,为何日本还要轰炸珍珠港?

答:中国抗战已进入战略相持阶段,日本国力难以为继。此时,美国太狠了,要价太高。日本鬼子就想:[尼玛碧的美国佬!喂不熟啊!干你*!]于是,珍珠港事件爆发了……。

问:李爷,你说的和公知们说的完全不一样啊?有证据吗?

答:1937916日,宋美龄发表《令人失望之美国态度》。公开指责美国政府当婊子立牌坊,[蓄意阻止中国获得自卫武器。却把汽油﹑轻重武器﹑军用物资大量卖给日本,支持侵略者屠杀中国人民的恶劣行径。]

问:李爷,虽然你举出了对公知们来说比她祖奶奶还亲的宋美龄,但贺卫方会说孤证不立,还有证据吗?

答:陶行知在临别美国演讲:[我回国参加抗战去了。如果有一天我被日本炸弹炸死,请你们不要忘记,我身体的百分之五十四点四是被你们美国炸死的!]

问:李爷,陶行知是中国的,您老人家不是擅长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吗?有没有美国的证据?

答:193854日,洛杉矶。国会议员司克脱发表演讲:[请大家注意,日本目前在中国杀死一百万人的时候,有五十四万四千是美国资本作为帮凶而杀死的。]

问:李爷,陶行知和司克脱说的数字比例是啥意思啊?

答:1937年,运往日本的战略物资,54.4%是美国向日本出口的。以上事实说明:侵华战争,日本是凶手,美国是同谋。后来分赃不均,翻脸。

警示:永远永远都不要和美国政府交朋友。更别提他妈的夫妻!

问:李爷,珍珠港美国佬咋就被炸的那么惨呢?FBICIA前身机构是吃屎的吗?

答:非也非也!中国的情报机构都能破获日本准备轰炸珍珠港,美国的不能?开国际玩笑!中日相持,美国人审时度势,正想找借口介入战争,于是牺牲了数千美国大兵……

问:李爷,难道911也和珍珠港一样?

答:异曲同工。

珍珠港让美国正式介入远东战争并奠定远东地位,911让美国再次有了借口向全世界挥舞大棒。斯诺登同志的爆料已经说明:911交通事故的发生,和珍珠港烟火事件一样,都是美国政府在“钓鱼执法”。

问:李爷,钓鱼党害人不浅啊!

答:是的,的确如此。

中国的钓鱼党把公知的嘴都钓烂了……

美国政府钓鱼,更狠。珍珠港烟火事件,用数千美国大兵做鱼饵。911交通事故,则用数千平民做鱼饵。现在,他们在用民主做鱼饵……乌克兰、泰国、利比亚、伊拉克、埃及……不拆了!

问:李爷,那为什么美国人现在“民主”了啊?

答:原住民印第安人被杀光了,剩下的都是强盗及强盗后代,说白了就是一个祖坟。

问:李爷,不对啊!现在有很多移民啊!

答:很对。美国监狱关押着世界上最多的囚犯。

结论:美国式民主=流氓有文化。

综上:美国的强大是历史形成的,不是因为他们的所谓民主、自由、选票。而是因为美国时时刻刻都以国家利益为第一位坑蒙拐骗偷,偷不了就抢,不给就打,打了就拿。才有了美国今天的强大。

通俗点说:美国的强大,不是普世价值成就的,恰恰是美国政府“大胆,泼皮,加上不要脸”而成就的。

第二个问题:美国为何突然对中国强硬?

这个问题还是回到了第一个问题——美国为何强大的结论:国家利益至上。

美国为何突然对中国强硬?国家利益。美国在乌克兰贩卖所谓的民主,偷鸡不成蚀两把米。俄罗斯兵不血刃弄了块地,中国顺手牵羊弄了20年没搞定的天然气。普京大帝还得了便宜卖乖感谢美帝,感谢习主席。美国不敢动俄罗斯,只好拿中国乱撒气。不过,30年河东,30年河西。天朝已有了底气,美帝撒气等于放屁。

事实上,美国一直都对中国强硬。除非你出卖自己的利益,满足她的利益。李爷我就中美关系说了一句话:你在她身上花了几万亿刀,她却在你身上划了几万亿刀。

在处理大国关系上,中国某些人,太天真了!

还是毛主席他老人家说的好:敌人的敌人就是我们的朋友。这句话充满了唯物主义辩证的战略思维——在国际关系上,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

遥想当年→→美蒋联袂→→中苏互助→→中美对抗→→中苏论战→→美苏冷战→→中美合作(尼克松走进毛泽东的书房),就充分说明了毛泽东闲庭信步以我为主(国家利益第一)的战略准则。

实际上,抗战日期,毛泽东这种战略思维就完全成熟了——对蒋介石集团打拉结合。毛泽东对此有一个形象的比喻——赶驴上山。

而在解放战争时期,毛泽东面对美国支持蒋介石打内战这个背景,抛出了改变英语词汇的战略理论——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Papertiger

毛泽东决策抗美援朝,就是[打的一拳开,免得百拳来]的战略思维。中国人民志愿军,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国家利益至上(中华民族利益至上)的远征军。

这样的例子在毛泽东的治国生涯中不胜枚举——1958年,金门炮战,更是创造了世界战争史上的奇观——单打双停,即单日打炮,双日停击的打拉战略。意思是告诉美国人——内战还未结束,大陆和台湾的关系是我们自己的事,美国佬滚蛋!

纵观毛泽东的一生,真是任你四海翻腾,我自闲庭信步!

幸运的是,目前的当家人看到了这一点。近期美国看似突然的对中国强硬,实际上就是她的国家利益至上原则的指引。中国的针锋相对,也是国家利益至上原则的必然反映。

问:李爷,说好的普世呢?

答:你相信世界大同吗?

答:本来是相信的,公知们说没有宇宙真理,世界大同不可能。

答:好了。所谓普世价值,说白了就是世界大同。

问:李爷,不太明白。

答:还是毛主席说的“有人的地方,就有左中右。一万年,也是如此。”现在,提左中右好像就是你在搞阶级斗争,就是余孽。好吧,这么说吧,这句话的意思就是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那么,一统江湖的哪个靠的是嘴皮子而不是拳头?大秦帝国、强汉盛唐无不如此,日不落大英帝国更是如此。美国更是做的出神入化,因为正如孔庆东所说“美国政府是学习和运用毛泽东思想最好的政府”。

问:李爷,美国人不是宣扬人权大于主权吗?中国公知也跟着美国这样说。如你所说,美国人很不要脸啊!

答:李爷在和洋自干五JohnRoss431互动的时候说过一句话:[美国政府谈人权,就相当于中国公知说爱国。]

问:李爷,你的意思就是美国人的话不能信,中国公知的话也不能信了?

答:正是如此。

问:李爷,透彻点。

答:自二战以来,美国用炸弹轰炸过三十多个国家,推翻过50多个外国政府,企图暗杀50多位外国领导人。

具体到中国,他甚至都不承認。发生在中国的暴恐事件是暴恐,昆明事件他说是“毫无意义的”,乌鲁木齐事件她说“暴力袭击”。不仅如此,她还养活着指使中国暴恐分子的各路头目及邪教头目。

历史和现实都表明:美国政府才是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组织。谁信美国政府谁傻*!

中国公知,可能是人类历史上最无耻的一个群体。

他们不遗余力的美化美国,竭尽全能的抹黑中国。当你说毛泽东领导中国人民建立了新中国很伟大,他们说[内战无英雄],转身又告诉你[亚布拉罕.林肯是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当你说苏联解体后,俄罗斯真惨。他们说俄罗斯越来越强大,转身又骂普京独裁——原因是美国政府说俄罗斯是假民主。

可以说,有了中国公知,白宫根本不需要卫生纸。

综上,记住李爷的话:永远永远都不要和美国政府交朋友。更别提他妈的夫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