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郎咸平:​习近平的两大丰功伟绩
点击:  作者:郎咸平    来源:昆仑策研究院选编  发布时间:2015-06-19 10:24:24

 

1.jpg

 

迄今为止,习近平已经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立了两大丰功伟绩。单单凭借这两大丰功伟绩,就已经足够让习近平在中国的历史画卷上留下灿烂的一页。当然,这两件丰功伟绩和以后他所要实现的伟大目标算不了什么?这只不过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他以后肩上的任务更艰巨、更伟大。我们热爱中华民族的炎黄子孙们一点也不能懈怠,一定要在习近平的领导下完成我们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我这样说,决不是毫无根据和牵强附会,有具体的事实摆在这里。

 

习近平的第一个丰功伟绩,就是他掌握了中国的军政大权。经过四十多年坚忍不拔的奋斗,从陕北农村的一个山村的少年知青,经历了千难万险,顶住了各种名利的诱惑,终于在中共的十八大上成为中国共产党的总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国共产党军委主席,为阻止资本主义的完全复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无论是对于中国,还是对于世界,这可是个了不起的丰功伟绩,如果没有习近平建立的这个丰功伟绩,中华民族很有可能会在另外一个热衷于走资本主义道路的领导人手里四分五裂,中共也将会和苏共一样灰飞烟灭,甚至比苏共死的更惨。

 

习近平建立的第二个功绩,是远离美国亲近俄罗斯。这可是习近平上任来在外交内政的治国方略上最得意的一笔。自从毛泽东逝世以后,中共的领导人都是把搞好中美关系为第一要务。从邓小平开始,胡耀邦、赵紫阳等等,他们都是心甘情愿地向美国靠拢,把美国的政治制度当成中国的效法对象。他们在美国政府收买的那些右派精英的误导下,在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几乎全部是一切唯美国的马首是瞻。没有掌握任何权力的中国的众多爱国人士和人民群众都不得不眼巴巴地看着那些汉奸走狗一个个大肆造谣污蔑毛泽东、大肆污蔑共产党的革命历史。这些年来,他们简直是肆意妄为,耀武扬威,早就变成了当代中国的最大汉奸卖国贼,他们所做的丑恶事情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比蒋介石和汪精卫有过之而无不及。美国的杜勒斯在50年前提出的和平演变梦在这些混账东西的帮助下几乎马上就可以实现。习近平上任后,彻底打破了他们的美梦,第一站就是访问俄罗斯,把美国政府和他们的走狗弄得口瞪目呆,不知所措,一下子打破了美国几十年来苦心经营的和平演变梦。在这一点上,我们也可以说,习近平是做了一件非常值得历史记载的丰功伟绩。

 

在习近平的主导下,中国和俄罗斯建立了一个非常稳定的政治、军事和经济同盟。因为习近平的心里非常清楚: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多的人口,还有最宝贵的社会主义正反两方面的建设经验和教训。俄罗斯的共产党虽然垮台了,但是由于普京内心深处的社会主义情结还在,又拥有强大的土地和矿产资源,只要中俄联起手来,就可以无敌于天下,就可以战胜这个世界上任何强大的对手,包括美帝国主义和西方的那些资本主义国家。这两年的事实也完全证明了这一点:他们西方国家越是制裁俄罗斯,中国和俄罗斯就团结得越紧密,越坚强。在中共的大力支持下,俄罗斯把西方对他们的制裁几乎变成了零,反而还成了对他们自己的反制裁。美国政府刚开始的时候并没有感觉到习近平这一招的厉害,以为他只不过是打打俄罗斯这张牌。到了去年他们才真正醒悟过来,它没有别的办法,只好在南海和缅甸挑起一些事端。但是已经晚了,已经太晚了,中国和俄罗斯已建立了强大的政治同盟。习近平趁着美国政府在世界各地到处用武力颠覆别人的国家、挑起一起又一起内战的时候。习近平反其道而行之,用政治上支持和经济上援助的方法,和那些发展中国家都建立了良好的关系,还用经济互惠的政治大战略和包括西欧在内的国家都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一个总是到处办坏事,总是挑拨和颠覆别国打内战;一个总是办好事,总是帮助别国发展经济,改善人民生活条件。谁好谁坏,人家的心里头自然会明白的。

 

习近平这一手是从毛泽东那里学来的,叫做你打你的,我打我的。你用军事武力干涉别的国家,我用经济手段支持其他国家。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结果美国的路越走越窄,中国的路越走越宽

 

美国现在才知道,习近平是中共的第二个毛泽东,和以往的一些领导人不一样,他们都是围绕自己的指挥棒转。而习近平有远远超过他们的雄韬伟略,不仅不上他们美国的当,而且还要他们顺着他的指挥棒转。虽然现在美国在表面上还在南海耀武扬威、进行挑衅,其实只不过是纸老虎一个,只是在做最后的挣扎。

 

毛泽东在逝世之前布下的政治布局现在已经被习近平接了过来,他继承毛泽东的政治谋略,巧妙地处理了国内外的那些非常棘手的问题。他现在已经把这盘棋下的得心应手,游刃有余。美国现在其实已经输了,无论是在下一年大选中是谁当选总统,美国政府都逃脱不了衰落的命运,中国有句俗话说得好:“多行不义必自毙”。美国在抗美援朝的军事交战中败在了毛泽东的手下,现在美国又将会败在毛泽东的接班人习近平的手下。

 

用毛泽东的话说:这是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的。

 

责任编辑:昆仑侠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